嗜血疑雲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劍與法則外傳第一話 嗜血疑雲 Bloodlust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團名 TRPG劍與法則外傳
章回數 第一話
時間 回歸後869年深影之月20日-28日
地點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天上碑瓦拉谷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08/03/23 19:00
劇本 Dungeon 98, Gluttony

  難得一見的強烈暴風雪侵襲著薩斯提海姆的北方,不幸谷新碑村的道路幾乎完全被大雪所掩蓋。與此同時,位在這條林道上的聚落,瓦拉谷正面臨一連串的詭異殺人事件。從深影之月14日開始,每天晚上都有一戶人家遭到不明兇手滅門,連家畜也不放過,當真是雞犬不留,而死者身上的血液無一例外的全部都被吸乾,甚至有死者的遺體竟然變成了殭屍的謠言傳開來。當小聚落僅五六十人的人口皆為此人心浮動之時,新碑村派遣了村裡的劍穹教會助祭泰瑟,與村子的警備隊隊員達松,加上因為風雪而被迫停留在谷中的侍星者伊絲嘉以及旅行的寂靜仲裁者牧師山鐸來調查此事。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火球

  眾人的調查並不十分順利,不但先後遭到殭屍化的牧羊人與綿羊,還有餓狼的襲擊,而且因為缺乏經驗不慎破壞現場的線索,幸好見多識廣的當地人恩卡哈特‧撒爾赫用手中的草叉狠狠教訓了不死生物與野狼,並且協助眾人檢查在混戰後面目全非的屍體,不過對於犯下這些罪行的真兇是不是吸血鬼,大家仍然沒有一個定見。   最後眾人只得請恩卡哈特先將村民集中起來,再前往先前的其它案發地點探勘,卻意外的遭到火螨與黑袍女索琳娜‧盧內瓦丹的襲擊,在一陣激戰後四人都傷痕累累,火螨在損失一隻同伴後逃逸無蹤,落單的索琳娜在打算見好就收離去之時,突然被伊絲嘉施放的兩記巨大火球直擊炸飛,於是乎雖然費了些手腳,但冒險者們總算將她給逮捕了   之後一行人在瓦拉谷的旅舍內訊問索琳娜與這次連續殺人案的關係,終於得知是她與火螨訂下契約,由火螨吸食村民的血液,然後她回收屍體作為己用,泰瑟與索琳娜似乎有一段不可告人的往事,但其他人也無從得知了,在訊問結束後村民將索琳娜處以火刑,而冒險者們在協助當地居民捕殺完索琳娜留下的失去控制的殭屍群後,便離開瓦拉谷,朝著新碑村而去。

登場PC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火球2

登場NPC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威能萬分的恩卡阿叔

其他連結

前一話:
劍與法則外傳
下一話:
黑色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