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塔‧茱莉赫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亞希考郡主 吉塔‧茱莉赫 Gita Zülich
Gita Zülich.jpg
全名 吉塔‧愛科莎‧依兒朵‧茱莉赫
稱號
出生 851年11月28日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櫻桃山櫻桃堡
家族 櫻桃山茱莉赫家族本家
階層 貴族
父親 格阿格‧鞏德
母親 櫻桃山女子爵
恩萊雅‧茱莉赫
配偶
子女
國籍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
居住地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
劍與法則外傳

吉塔‧茱莉赫沙蘭斯語:Gita Zülich;商用語:Gita Julich,AR 851年11月28日-),櫻桃山茱莉赫家族成員,亞希考郡主。

生平

吉塔出身櫻桃山茱莉赫家族,為其父格阿格‧鞏德與母親恩萊雅‧茱莉赫的次女。除了現任茱莉赫家主長姊莎隆米之外,還有一名兄長賈斯塔斯。全名為吉塔‧愛科莎‧依兒朵‧茱莉赫(Gita Ákosa ildó Zülich),愛科莎為齊族名,意指白色獵鷹。

吉塔生為亞希考郡主,與兄姐一同在菲特堡接受貴族教育。其父於862年掃蕩境內寶劍太子死靈生物餘孽的戰鬥中犧牲,母親則在868年因病去世。相較於武藝高強的兄姐,吉塔的頭腦聰穎,小有文采,同時也以擅長社交出名。

長姊繼承茱莉赫家主,馳騁疆場,吉塔則通常待在後方的菲特堡菲斯貝格莊或是櫻桃堡。

已屆適婚年齡的吉塔至今仍未有對象,一般相信乃是因為其姊莎隆米盛名所致,但真實情況則為賈斯塔斯過於護妹心切。

個人形象

吉塔身材修長,與兄姊不大相像,反而類似典型的菲族女性。通常以裙裝出現,略為樸素,參加城裡的宴會時也會盛裝打扮。

吉塔個性溫和好客,總是希望兼顧所有客人,由於兄姊忙碌於政事,家務向來由吉塔一肩扛下。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