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路提格二世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路提格二世
Luitger II
路提格二世
在位 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816年—824年
王朝 歐米亞那斯泰因王朝的法茲旁系愛因巴赫王朝的庶流,迪赫特林松迪赫特林松家族
雙親 父親:第二代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路提格一世
母親:
出生 788年6月22日
文海文海史蒂芬斯盧斯特
去世 824年9月1日
文海文海史蒂芬斯盧斯特
登場 TRPG闇閭影深

路提格二世(Luitger II, Count of Steffenslust,AR 788年6月22日-824年9月1日),第三代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

生平

路提格二世是路提格一世的嫡長子,也是獨子。父親於816年去世,經驗豐富的堂叔海姆佛萊‧迪赫特林松輔佐路提格二世處理政務,將領地治理地井井有條。但海姆佛萊於823年去世後,其子克拉斯認為父親海姆佛萊等於是路提格一世的共治伯爵,要求與路提格二世共治,被路提格拒絕。

路提格二世在海姆佛萊去世後的次年跟著去世,年36歲,他將領地留給年僅13歲的嫡長子法蘭利克,以及一個對本家充滿憤怒的野心家克拉斯。

年表

個人形象

路提格二世20歲左右就開始輔佐父親以及祖父治理領地,表現出色。繼任後在堂叔海姆佛萊的協助下,領地持續發展,路提格本人也飽受領民信賴。

路提格較為文弱,不是一名出色的騎士,也沒有參加第一次獅鷲戰爭。但在堂兄克拉斯要求共治時,卻能堅定地拒絕,保存了伯爵領的完整。

家庭

其他

前任:
父親路提格一世
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
816 - 824
繼任:
弟弟法蘭利克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