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納‧燕麥粥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六指」可可納
Coconut the Sixfingers
可可納
全名 可可納‧便雅敏納斯‧燕麥粥
出生 183年4月27日
赫瑟特海姆維督澤米艾
逝世
雙親 父親:寇斯卡
母親:-
配偶
子女
國籍 赫瑟特海姆維督澤米艾
居住地 以實巴替
所屬組織 冰之塔
登場 TRPG審判戰爭、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六指」可可納‧便雅敏納斯‧燕麥粥(Coconut Benjaminas Oatmeal "the Sixfinger",AR 183年4月27日-),出身維督澤米艾的冰之塔法師。

生平

父親是寇斯卡‧燕麥粥,傳奇冒險者「會走路的災難」可可亞‧燕麥粥的孫子,因此可可納是可可亞的曾孫。

圖雷伊拉烏斯、吉凡妮卡、索拉等人是童年玩伴。

九歲就成為冰之塔的學徒,拜在瓦希里大師座下為徒,展現了過人的潛力,被譽為冰之塔年輕一輩的俊才。

年表

  • 183年4月27日 出生於佳涅宛的維督澤米艾
  • 192年 成為冰之塔學徒
  • 188年 成為瓦希里大師之徒

個人形象

可可納留著一頭棕色鬈髮,眼睛總是流露出狡獪的神色。

雖然身為法師,但不愛穿著長袍,據他自己的說法,是為了能更好地融入周遭。背後插著把法杖,嘴邊總是叼著根菸斗,據說那是曾爺爺留下來的煙斗。

喜歡漂亮而實用的物件,富有人情味,有著頑固、自私、壞脾氣、懶惰、喜歡奢華浮誇、自我放縱的惡習。做事能堅持,擇善固執,對朋友而言是可信賴、可靠、講義氣的夥伴。

好酒好賭號女色,在冰之塔被稱為「女性公敵」班傑明。朋友叫他可可納,不熟識的人則叫他班傑明。

家庭

  • 父親:寇斯卡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