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伊拉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卡伊拉 Kayira 煉金英雄
煉金英雄卡伊拉
全名 卡伊拉
稱號 煉金英雄
Alchemist Hero
出生 850年
法奧共和國白色王座
去世 時間
地點
家族
階層 中產階級
父親 木匠
姓名不詳
母親 織女
姓名不詳
配偶
子女
國籍 法奧共和國
薩斯提海姆榮譽國民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

卡伊拉(Kayira,850年4月21日-)出生於法奧共和國要塞白色王座旁的衛星鄉鎮。是木匠凱文(Kevin)與爾琳(Irène)的次子。其兄繼承家裡的田地成為農夫,而卡伊拉早年學習父親的手藝,被丹絲羅誘拐逃家之後開始過著打工和冒險的生活。 卡伊拉在第二次獵巫戰爭中嶄露頭角,以商人、御前煉金術士、冒險者、劍士、魔法師的身份活躍於各界,並且從中破壞曙光煉金術士共修會的陰謀。更數度在戰時興投身曙光煉金術士共修會的幼年好友丹絲羅進行對決,屢敗屢戰。最後終於在戰爭的尾聲,於毀滅塔之役中重創了黑希帝,並且使丹絲羅良心發現。為近代傑出的英雄人物。現掉落於異界中,行跡不明。

煉金英雄」(Alchemist Hero

生平

幼年

  卡伊拉出生於白色王座附近的小村落。父親是個木匠,母親是個織女,再加上一個哥哥和妹妹,是個典型的農村家庭。跟一般的小孩一樣,卡伊拉夢想著成為傳說中的英雄,然後發上一大筆財,成為人人羨慕的對象,但事實上他只不過是個村中的野小鬼罷了。因為『木刀與內褲』事件,丹絲羅與卡伊拉開始混在一起。

逃家

  因為青梅竹馬的幹勁與慫恿,十四歲的小丹絲羅與十一歲的小卡伊拉離開了白色王座。卡伊拉雖然被丹絲羅的母親卡洛琳制止過,但依舊決定與丹絲羅一同離鄉,再也沒有與家裡連絡過。

早期冒險

  早期因為年紀尚小的關係,卡伊拉與丹絲羅是以一邊打工一邊旅遊的方式四處旅行。同時,丹絲羅為了試驗法術效果,總是拿卡伊拉當做實驗品,也因此誘發了卡伊拉的法術天賦。

  這一段旅程原本以為會跟以往一樣的平穩,但某一天在餐館打工時,卡伊拉為了幫被吃豆腐的丹絲羅而意外殺了醉漢,之後兩人快速離開當地,過了一段日子後在文海開了一間工房,開始更進一步的研究法術,然而卻又遭遇到巫師獵人的襲擊,工房被毀滅,丹絲羅失去蹤影。卡伊拉開始獨自踏上旅程,學習劍術、靠鍊金術賺取資金,並在烏姆地奇津澤一帶的村子裡,建立了名為『雷音亭』的工房,過了一段封閉的日子。隔年,卡伊拉十六歲時,在村子裡收了一位可愛的女徒弟,艾莉,之後,才逐漸放開封閉的心房。再隔一年,收了第二個徒弟,瑪莎。

  直到一切掛心之事了卻後,卡伊拉留下了一封信,將雷音亭管理權限交給艾莉,並乘著夜色,再度踏上冒險旅程,尋找失去蹤影的青梅竹馬。

現在

  來到薩斯提海姆後,卡伊拉與諸位戰友們出生入死、與曙光鍊金術士各式各樣的恩恩怨怨,甚至與聖劍裁判團的明爭暗鬥,並且與合夥人依萊爾在菲特堡合作開設了第二間鍊金工房『停擺天秤』。在精進了劍術與祕法術後,更與戰友們殺入黑塔,與黑希帝決戰。之後因為空間歪斜的關係,與丹絲羅墜入異界。一年後,來自寂靜森林的半妖精雙劍士帶來了卡伊拉與丹絲羅在異界旅行的消息,並且歸還克里桑梭被丹絲羅奪取的白琵鷺劍。

年表

  • 850年4月21日 出生於白色王座
  • 864年    丹絲羅與卡伊拉分離
  • 865年    鍊金工房『雷音亭』於奇津澤創立
  • 866年    卡伊拉收了第一個徒弟 艾莉
  • 867年    卡伊拉收了第二個徒弟 瑪莎
  • 870年初   卡伊拉再度踏上旅程
  • 870年3月21日 克里桑梭、卡伊拉、庫洛斯死於魔像之手
  • 870年3月25日 三人藉由卡法之手重回人間
  • 870年5月01日 停擺天秤開張
  • 870年8月30日 卡伊拉、丹絲羅落入異界

個人形象

  身材一般、有著奇怪銀髮的藍眼年輕人。雖然已經成年,性格卻依舊是相當的孩子氣。頭髮有點亂,但也綁了束馬尾。過去穿著一件披風,佩帶了一把長弓和長劍。腰後還有個小包包,背上背了個大木盾。在比武大會結束返鄉探親、精進修鍊之後,便改穿了一件手工不錯的長袍,執行任務時則時常佩戴著一把年代久遠的長劍、大盾和造型窘異的掃把。

家庭

木匠老爸

織女老媽

繼承父業的哥哥

侍劍者學徒的神祕小妹

不肖的老二卡伊拉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