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斯‧愛因巴赫爵爺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克拉斯‧愛因巴赫爵爺
Lord Klass Einbach
克拉斯‧愛因巴赫
王朝 歐米亞那斯泰因王朝的法茲旁系愛因巴赫王朝
雙親 父親:法茲大公孔拉德六世
母親:金塔蕾‧蓋索女爵
出生 728年12月1日
法茲法茲埃茲威斯
去世 770年1月13日
文海文海愛赫城
登場 TRPG闇閭影深

克拉斯‧愛因巴赫爵爺(Lord Klass Einbach,AR 728年12月1日-770年1月13日),法茲大公孔拉德六世的三子,在第一次法茲繼承戰爭中支持次兄庫尼伯特,失敗後被軟禁在愛赫城近郊。

生平

克拉斯‧愛因巴赫出身法茲大公愛因巴赫家族,是法茲大公孔拉德六世與第一任妻子金塔蕾‧蓋索女爵(赫瑟特海姆侯爵赫瑟特海姆侯爵,維陶塔斯三世之女)的三子,因孔拉德六世之蔭,生而為克拉斯‧愛因巴赫爵爺。

克拉斯在第一次法茲繼承權戰爭中支持同母兄庫尼伯特與異母弟法茲大公,愛德華三世對抗。765年,愛德華獲勝,庫尼伯特放棄繼承權,流亡烏姆地艾爾多五世庇護;克拉斯則被交給文海公爵法蘭能五世監護。

770年,克拉斯在愛赫城病逝,享年42歲。沒有嫡出子嗣,僅有非婚生的私生子史蒂芬一名子嗣。

克拉斯是史蒂芬開創的迪赫特林松家族的開祖。

年表

個人形象

一般相信克拉斯個性淡泊,對繼承一事並沒有興趣,在第一次法茲繼承戰爭中支持庫尼伯特,也僅是單純因兄長的要求罷了。

被移送文海愛赫城後,在愛赫城近郊的一處莊園中隱居。法蘭能派去監視的衛士一致認為克拉斯完全沒有威脅性,倒是時常與衛士們分享農作物。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