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德拉斯‧馬盧尼尼斯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亞歷山德拉斯‧馬盧尼尼斯
Aleksandras Malūninis
亞歷山德拉斯‧馬盧尼尼斯
全名 亞歷山德拉斯‧馬盧尼尼斯
稱號 亞歷山大
出生 842年6月15日
赫瑟特海姆奧斯拉波列
逝世
家族
階層 神職
父親
母親
配偶
子女
國籍
居住地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闇閭影深

亞歷山德拉斯‧馬盧尼尼斯(Aleksandras Malūninis),通稱亞歷山大。奧斯拉波列人,生於自由市民階級,家族經商,自幼加入正義之心教團,後因罪逃離家鄉,來到文海領的荒野為寇,直到被安斯卡等人收服為止。

生平

少年時就成為正義之心教團的聖騎士見習,成年後晉身為正式騎士。

愛上有夫之婦蘿茲(Rožė),其不倫戀被丈夫發現後,恐懼優渥的生活將會結束,故假稱是遭到亞歷山大侵犯。兩人前往正義之心聖殿舉發亞歷山大之惡行,遭到誣陷的亞歷山大情急之下失手殺死了蘿茲,接著索性將其夫婿一併殺害,在正義之心的神殿騎士來得及反應之前逃離了聖殿。

亞歷山大在教團與民兵的追捕下,以重傷之身逃出奧斯拉波列,之後淪落各地,以強盜、流浪漢、犯罪者的身分行走江湖,並逐漸安於如此的生活。

最終,亞歷山大來到文海領的史蒂芬斯盧斯特,聽說了雄鹿王的事蹟因而投靠之。亞歷山大僅加入雄鹿王的團夥兩個月,他展現出他的能力,成為雄鹿王最信任的二副,但升遷的快速也讓他在團夥中受到了排擠。亞歷山大自己,卻是發現作為強盜的生活是如此空虛。

當安斯卡等人攻擊山寨時,亞歷山大在眾人的行動中發現了救贖的可能性,因而倒戈幫助眾人打倒了亞歷山大。

年表

  • 842年 生於奧斯拉波列
  • 864年 成為正義之心聖騎士
  • 866年 因罪離開奧斯拉波列
  • 870年 成為雄鹿王團夥之一

個人形象

亞歷山大有著亞麻色頭髮,瞳色為淺灰色。

身穿一副磨去了教團徽章的甲冑,使劍。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