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沃熱爾雅格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剪翼者 丹‧沃熱爾雅格 Dan Vogeljäger
無圖片
全名 丹‧沃熱爾雅格
稱號 剪翼者
出生 842年1月5日
巴登海姆邊境侯爵國
階層 庶民
父親 不詳
母親 不詳
配偶
子女
國籍 巴登海姆
居住地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天上碑近郊
所屬組織 剪翼者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外傳

丹‧沃熱爾雅格(Dan Vogeljäger,842年1月5日)為巴登海姆人,善使長弓與雙刀。

沃熱爾雅格出身巴登海姆南部邊境知名獵人世家,因其妹為萊斯奇瓦精類王廷特命全權使節巴姆巴所害,誓言復仇。其復仇行動導致施米特之森中的精類生物大量南遷,進而造成不幸谷的精類騷動現象。剪翼者接納了蛇橋激戰後逃竄至此的豺狼人及地精殘軍,將其組織為攻擊精類生物的大軍,但其先鋒部隊在暗林泥沼事件中,遭到達松與前來調查的天秤座聖騎士路德格山鐸卡爾斯等人合力殲滅。主力部隊則在折角斷翼事件中為達松與卡爾斯等人合作擊潰,自身亦敗於調查隊之下。之後剪翼者與調查隊合力對抗巴姆巴的背叛行為,並親手將巴姆巴格斃。

在經過班札明‧毛厄爵士的審訊後,丹‧沃熱爾雅格獲得無罪開釋,並獲准在天上碑領內自由活動。

個人形象

在沼澤中與精類生物漫長的戰鬥中,久經瘴氣之害,不僅左眼視力大幅衰退,也患有輕微的肺病,時常咳嗽。一頭亂髮,蓄鬍,善使雙刀及長弓,腰上掛有巴姆巴的斷角。動物伙伴為一隻黑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