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集]赫魯馬希爾學院

版主: Beholder

回覆文章
頭像
Beholder
追尋者
文章: 579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20:48

[資料集]赫魯馬希爾學院

未閱讀文章 Beholder »

赫魯馬希爾學院
創辦人:迪哈
創立時間:AD874年春息之月1日
校址:葉爾羅賓英雄區,聖戰英雄之一的迪哈受封的領地

  赫魯馬希爾學院,於聖戰終結後三年,回歸後874年春息之月1日正式成立。迪哈原本只是為了照顧幾個徒弟而暫時定居葉爾羅賓,但在朋友的建議與協調下,匿名指導新進警備士兵和劍士學徒,建立起「瓦塔劍術團」。最後由於葉爾羅賓官方組織的鼓吹與宣傳下,開始計畫由迪哈主導的劍術學院的建立,而最大的出資者便是另一名聖戰英雄,「老男爵與女船長」公司總執行長金費雪。

  初期校舍是以迪哈受封領地的宅邸改建而來,但由於學徒人數直線上升緣故而緊急擴建校舍,並向暴風爪傭兵團借調人手接任教職工作,此後逐步穩定學院的教職業務,並正式命名為「赫魯馬希爾學院」,指導自創的「雙星流」劍術。

  赫魯馬希爾學院提供充足的訓練設施給予學生以及警備士兵使用,偶爾也租借訓練用的簡易競技場給有需求的使用者。為了降低訓練造成的傷害,學院內部也設置小型醫療用設備。校地廣大,草木繁盛,在院長輔佐人,愛葛妮絲與依米琳德的監督下,學院的建築引進了寂靜之森的藝術風格,融合了人類技術與妖精技藝,成為了當地著名的旅遊奇景,也吸引了不少妖精前來就學。

  赫魯馬希爾學院除了是著名景點之外,其中也充斥著各樣的奇聞異事。除了沒有放置創辦人的肖像畫與雕塑外,幾乎沒有學生見過迪哈,也沒人在正式場合中看過這個人;在寂靜夜晚的校舍中,偶爾會遇見尖耳朵、黑皮膚的外來客;音樂教室偶爾會傳來沒有主人的歌聲...。

  學院採取小班教學、授課自由,在固定的體能訓練與任務實習時間之外,讓學生自行選擇課程與教師。例如赫爾馬的雙劍課程,暴風爪籍的史克納的戰爭藝術,依米琳德、夏菲的野外求生訓練,擁有法術能力的帶藝學徒也常選擇維菈、米諾的劍舞者訓練。赫魯馬希爾學院雖然是劍術學院,但深受妖精文化的影響,也開放了藝術、文化相關課程,並設置圖書館收藏由各地探訪而來的書籍、藝術品。由於學院也擔任部分士兵的訓練地,所以時常會有混合訓練的課程。

  沒有設定求學最大年限,學費除了設備維護基本費用外,視住校與否、課程學習數量做增減。學術成績到達一定程度後會授予任務做為實習課程並做成紀錄,視個人功績狀況給予學院勳章,以證明學生在校期間的成就。
  學院校徽是交叉的雙劍和畫過夜空的兩顆流星。
回覆文章

回到「資料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