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集]帕拉綠林

版主: Beholder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資料集]帕拉綠林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吉亞里翁奈亞‧帕拉沙(Zialionaj Palasa)
「吉亞里翁奈亞‧帕拉沙」是霍梅斯克語,翻譯至商用語,就是綠色帶子的意思,在霍梅斯克使用商用語的新移民口中,又被稱為「帕拉綠林」(Green Pala)。帕拉綠林是「史卡拉第齊尼」(Skradzieny,霍梅斯克語意指「遭竊之地」)的一部分。而史卡拉第齊尼,長久以來一直是未開化之地,介於莫澤布斯克領以及維赫婁領(Vihilou)中間,霍梅斯克的邊界,和東方荒野接壤,史卡拉第齊尼是一塊大概有35000平方哩的荒野。
這塊荒野,自古以來就被稱為「遭竊」之地,其名稱來由已不可考,但對現代人而言,在霍梅斯克人的觀點中,這塊區域是被劫傲不馴的盜賊們,還有羅帝倫境內的野蠻人部落給偷走的。而對野蠻人而言,這塊地區則是因為霍梅斯克在黑王佔領期間的無能,才導致遭竊之地落入類人生物以及其他怪物的手中。即便是在遭竊之地境內,狗頭人、精類、食人妖、盜賊、蜥蜴人、野蠻人等各方勢力也是隨時隨地都在竊佔、攻佔、霸佔其他勢力的領域。可以說,遭竊之地裡,為了領域糾紛而發生的小衝突無時不刻都在發生,
事實上,遭竊之地不屬於任何人,也沒有從任何人手中被偷走。許多人曾經嘗試統治這塊區域,如巫妖王戰爭之前的霍梅斯克人、黑王勢力、大地精、甚至是如今的莫澤布斯克,但遭竊之地境內遍佈各處的遺跡,恰恰說明了想要統治這塊荒野之地,絕非想像中容易!遭竊之地時至今日,仍然維持著強大的韌性,是怪物、罪犯的樂土,自然也給周遭的文明地區帶來了潛在的威脅。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回覆文章

回到「資料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