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話相關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第十四話相關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10/12,伐吉斯克召開軍議,討論接下來的進攻計畫。
法澤海姆的維科曼爵士支持佔領艾森納,文海的奧爾本與遠海的克拉蘇斯則支持進攻狼迴嶺。另有在西方區域進行游擊的選項。
10/13,數名西天騎士率領兩百多名軍士抵達沉雪鎮,伐吉斯克的直屬部下,並帶來了「騎士總管」的印信、軍旗。

10/14,伐吉斯克率領本隊和奧爾本的文海軍與克拉蘇斯的遠海軍北上,準備奇襲孤狼堡。
10/17,清晨抵達小狼嶺周邊,清查水道,調查山徑。軍隊靠著燃鐵部族的狼人幫助,趁夜從小徑登上小狼嶺,來到孤狼堡之下。眾人以化石為泥突入孤狼堡。
奧斯拉與青銅書、仙靈則在山腳下以法術引河,趁它們開城支援時水灌狼嶺城。
伐吉斯克說動巨魔三兄弟投靠,殺死佐爾拉替暗衛,殺死兩名法師與巫妖阿洛卡爾,堡主女巫師海琳娜‧布雷森(Halianna Brenzen)逃走。
山下被淹死與射殺的軍隊多達上千人,狼嶺城的軍隊僅餘六百人左右。


戰利品:
amulet of natural armor +2
bracers of armor +2
bracers of armor +4
cloak of resistance +2
ring of protection +2 x2
+1 dagger
scroll of cone of cold
wand of Aganazzar's scorcher (CL 8th, 20 charges)

potion of cure moderate wounds x7
potion of cure serious wounds x3
+1 full plate x2
+1 heavy steel shield x3
+1 bastard sword x2
+1 composite longbow (+3 Str bonus) x2
+1 studded leather
ring of protection +1
+1 light crossbow
gloves of Dexterity +2
+2 full plate
+2 bastard sword
+2 composite longbow (+4 Str bonus)
+3 full plate x2
+1 greatsword x2

堡主房間的寶箱
+4 full plate
black pearl (500 gp), tourmaline (100 gp)
wand of false life (CL 5th, 13 charges)
22,000 gp
回覆文章

回到「30 劍與法則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