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表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Zeel
英雄
文章: 138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時間表

未閱讀文章 Zeel »

回歸後872年 高日之月(Highsu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第一話】鴉堡暗雲:伐吉斯克、西洛斯、喬瑟夫、奧斯拉、赫內隨軍前往渡鴉堡
20
21
22
23
24
25
26 【第一話】鴉堡暗雲:眾人抵達渡鴉堡,會見渡鴉堡重要人士。
   【夜】屍巨人攻擊渡鴉堡、義勇軍譁變。
27 【第一話】鴉堡暗雲:眾人離開渡鴉堡。
28 【第一話】鴉堡暗雲:與黑潮部隊交戰獲勝
29 【第二話】荒村驚夜【中午】:遇見茉莉葉和沃菲,兩人同意與隊伍同行。
   【夜】:乾屍與負能量聚合體襲擊環泉村。
   【世界】:黑潮大軍渡過飛龍河,奇襲埃杜阿齊姆堡。
30 【第三話】生與死:眾人在環泉村戰神祭壇發現旅行法師黛拉。
   【中午】:獸人部隊對眾人展開追擊。林道激戰,擊殺敵方領隊「巨弓」闊厄托。
   【傍晚】:遇見「綠蔭守護者」哈康諾‧杜蘭姆,進入矮人地下道。
   【第四話】城塞夜宴【夜】:接受莫葛琳、寇倫姊弟款待。
最後由 Zeel 於 2013年 5月 19日, 21: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Zeel
英雄
文章: 138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時間表

未閱讀文章 Zeel »

歡愉之月(Of the Glee)

01 【第四話】城塞夜宴【上午】前往亞恩戈瓦德。
   【下午】進入亞恩戈瓦德,會見鐵衛長杜吉爾‧戴倫馮‧岩盾
   【晚】夜宴,與大祭司埃斯鐸‧塔金、宮廷大法師妲坦‧卡薩林、大君之子托林姆‧埃里克‧金錘初次會面。
02 【第四話】城塞夜宴:【凌晨】蠟仿人入侵事件
   【第五話】初探地深【上午】:會見大君
   【下午】:礦區之戰
03 【第六話】深幽地域
04 【第六話】深幽地域
05 【世界】:劉特巴德‧菲爾巴赫率軍於埃督阿流斯抵抗黑潮大軍,兩軍對峙。
06 【第七話】石海之西:抵達地底半身人聚落,督爾布蘭。
07
08 【第七話】石海之西:協助地底半身人與寇濤魚人談判協商。
09 【上午】離開督爾布蘭。
10 【下午】回到地表,抵達環泉村。
11
12
13 【第八話】新局與密謀:【上午】抵達渡鴉堡。
   【晚】夜宴,尤納坦招待眾人。
14 【世界】豐饒節
   【第八話】新局與密謀:【下午】會見文海援軍統帥亨克爾‧沃哈德,以及大家的好碰友居倫ㄉㄉ。
15 【第八話】新局與密謀:各種戰略討論。
   【晚】返回渡鴉堡。
16
17
18 【第九話】橫越飛龍河:【上午】伐吉斯克、辛利克‧菲爾巴赫等西天騎士離開渡鴉堡。
19
20 【第九話】橫越飛龍河:【傍晚】抵達環泉堡寨。
21 【第九話】橫越飛龍河:【上午】出發往村北渡口。
   【下午】渡河後準備法術儀式,遭到敵軍連番襲擊,艱辛退敵後由灰袍守護者建立了石元素之橋,返回環泉堡寨休整。
22 【第九話】橫越飛龍河:【下午】青銅書以窺探法術偵察沉雪鎮。
23
24 【第十話】首要任務遂行:【白晝】辛利克貿然率部隊外出偵察,遭獸人「斷劍」庫倫襲擊,部隊全滅。
25
26 【第十話】首要任務遂行:矮人哈康諾帶著矮人運輸隊行經環泉要塞。願意參與協助攻擊。
27
28 【第十話】首要任務遂行:克拉蘇斯‧格雷伯、瑪歌‧迪‧普萊希率領遠海聖戰軍500人來援。
29 【第十話】首要任務遂行:搜查隊歸來,只帶回了辛利克的家傳寶劍。
30 【第十話】首要任務遂行:【晚間】率軍攻擊鄰近沉雪鎮的哨塔,殺死傭兵團長巨魔「黑怒」,以黯影妖精女祭司。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Re: 時間表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日沒之月(The Fading Sun)

01 【第十一話】沉雪鎮陷:【拂曉】伐吉斯克率麾下的西天騎士與法澤海姆軍共800人突襲沉雪鎮。
   成功殺死對方的指揮官祭司艾凡依娜與一名黯影妖精法師,而古怪的金字尖塔之主,巫妖阿洛卡爾逃跑。
02 【第十一話】沉雪鎮陷:【下午】克拉蘇斯與瑪歌率遠海聖戰軍500人抵達。
03 【第十二話】狼迴尋探:【上午】前往狼迴嶺偵察,發現一具喉嚨被咬破的黯影妖精屍體。
04 【第十二話】狼迴尋探:【午後】抵達狼迴嶺,狼迴嶺由大地精駐守,訓練精銳並有高明法師。
05 【第十二話】狼迴尋探:偵察隊返回沉雪鎮。
06
07
08
09 【第十三話】沉雪狼嚎:【傍晚】補給隊與先鋒軍抵達沉雪鎮。
10 【第十三話】沉雪狼嚎:【夜間】伐吉斯克招待援軍統帥奧爾本爵士與維科曼爵士。
   狼嚎四起,前往調查的遊俠德瑞克遭怪物襲擊喪命,卻又死而復生,原來他是天生的狼人。
11 【第十三話】沉雪狼嚎:【白晝】伐吉斯克親率同伴在森林中尋找失蹤的士兵。
   發現狼迴嶺近郊的狼人部族逃難至沉雪鎮,正在阻止身受溫迪戈詛咒的原狼迴嶺男爵加霍德。眾人伸出援手,一同阻止了惡獸。
12
13
14
15 【第十四話】狼嶺奔襲:伐吉斯克率軍奇襲小狼堡。
16
17 【第十四話】狼嶺奔襲:伐吉斯克親自拂曉襲擊小狼堡,奧斯拉等法師引河水淹狼嶺城,淹死敵軍無數。
   【第十五話】狼嶺謎雲:【午後】敵軍主帥「斷劍」庫倫約戰伐吉斯克,落敗身亡。黑月氏族薩滿「三眼」歐札格率領殘部於傍晚退出狼嶺城。
18 【第十五話】狼嶺謎雲:在狼嶺城發現了失蹤西天騎士「斬鐵劍」雷尤斯‧巴特‧卡姆羅特。
19 【第十五話】狼嶺謎雲:茉莉葉遭遇神祕迷霧。
20
21 【第十五話】狼嶺謎雲:眾人返抵沉雪鎮。
22
23 
24 【第十六話】遺城空寂:超過一萬名的援軍抵達沉雪鎮。
   喬瑟夫等人往艾森納方向偵察,發現里登村幾乎被夷平。
25
26 【第十六話】遺城空寂:喬瑟夫返回沉雪鎮報告偵察結果。
27
28 【第十六話】遺城空寂:伐吉斯克揮軍出征,向艾森納發進。
29 【第十六話】遺城空寂:【午後】大軍抵達黃水渡口。
   喬瑟夫、赫內等人前往艾森納偵察。城市空無一人,但赫內感應到強大的邪惡力量。海妲也遭遇邪靈攻擊。
30 【第十六話】遺城空寂:偵查隊返抵回報。茉莉葉再次遇到神祕人示警。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Re: 時間表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落葉之月(Defoliate)

01 【第十七話】幽城地深:【清晨】伐吉斯克正式進軍艾森納。
   眾人在艾森納的萊丁聖殿中擊敗強大的滅寂焰天使。
   【第十七話】幽城地深:【午後】眾人在萊丁聖殿中找到通往地下的深長階梯,發現了艾森納地底的古老城市遺跡。
   原來艾森納是建於舊城的遺址正上方,眾人在古帝國時代的遺跡中遭遇了暗影妖精的斥候,並救下舊識,來自亞恩戈瓦德的矮人。
02 【第十七話】幽城地深:【上午】伐吉斯克決定調派大軍進攻地底城市,在古城遺跡中與暗影妖精展開了激烈的街巷戰。
   【午後】伐吉斯克率領精銳夥伴繞至敵後,發現暗影妖精正試圖解開一個古老封印。經過一番激戰,終於擊敗暗影妖精主母,阻止了他們的企圖。
   然而疑似與冬之女巫有關的上古封印卻嚴重受損,若不進行補救將會在短時間內徹底瓦解。
   神祕的吸血鬼真識大師突然出現,協助眾人加固封印,延遲瓦解時間,伐吉斯克則緊急回報大本營,請求支援。
03
04
05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山羊鬍等灰袍守護者前來協助加固冰牆封印。
   獲救的矮人也告知懷辛下游的暮谷鎮近況。
06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五千文海援軍抵達艾森納。
07
08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大小齊騰格、安柏吉爾男爵與遠海軍克拉蘇斯率領文海軍出發,目標收復齊騰堡。
09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伐吉斯克率領本部八千人前往暮谷鎮。
10
11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傍晚】大軍抵達暮谷鎮。
12
13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夜晚】伐吉斯克等人親自夜探懷辛周圍的農墾區。俘虜了巡邏的野人守衛,獲知不少情報。
14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眾人在農墾區潛伏,從被強迫耕種的俘虜身上瞭解了懷辛的近況。懷辛已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囤墾地,有二十萬俘虜遷居於此。
   伐吉斯克與戰俘營的領袖密會,約定進攻解放的合作計畫。
15 【第十八話】目標在即:伐吉斯克在安妮葉卡的引見下,見到了黑騎士里奧波德,對方表示願意給予一定的協助。
   銀臂船長奧斯拉也以法術控制了一名指揮骷髏士兵的死靈法師海倫,從她口中得知許多懷辛主要敵將的消息。
   獲得許多情報的伐吉斯克等人返回暮谷鎮,準備進攻懷辛。
16
17 【第十九話】收復家園:海倫傳訊來報,懷辛的主帥「慟哭王女」康妮妲與「冥河司書」葉芙吉妮婭帶領主要部隊離開懷辛。
18 【第十九話】收復家園:五千文海援軍來到暮谷鎮。
19
20 【第十九話】收復家園:伐吉斯克決意揮軍北上,一舉收復懷辛。
   【午後】農奴依照約定發動叛亂,部分蠻族也投靠法澤海姆軍,伐吉斯克將部隊一分為三,三面進攻懷辛。
   伐吉斯克更親率精銳,攻擊留守主將的本陣,單挑巫妖「粉碎者」杜拉基夫。破城後更擊殺另外兩名巫妖,成功收復懷辛。
21
22 【第十九話】收復家園:吸血真識大劍師卡哈德再次找上茉莉葉,並密會伐吉斯克,表示若法澤海姆能守住懷辛,或許會有一些人物願意反正。
23 【世界】:歷經了三個多月的圍城戰後,法澤海姆的首府赫斯堡陷落,超過三萬名法澤海姆士兵與十萬以上的居民落入魔掌。
24
25
26 【世界】:赫斯堡陷落的消息讓前線軍心大亂,黑潮大軍趁機襲擊埃杜阿流斯的聖戰軍主力,聖戰軍崩潰敗逃,包含西洛斯之兄,格哈德在內的許多人下落不明。
27 【第十九話】收復家園:聖劍裁判團副團長居倫‧懷西茲密訪懷辛,與兄長伐吉斯克見面。
   【第二十話】存亡之冬:伐騷傳來命令,要求伐吉斯克率西天騎士團返回,懷辛交由西洛斯、喬瑟夫管理。
28 
29 
30 【第二十話】存亡之冬:埃杜阿流斯大潰的消息傳來,懷辛也一時震動。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Re: 時間表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冬始之月(Wintertide)

01 【第二十話】存亡之冬:伐吉斯克召開軍議,分析戰情,但局勢並不樂觀,眾人也無法提出有效的策略。
   位在沉雪鎮的文海軍主帥獅鷲山侯爵亨克爾‧沃哈德,透過獵鷹魔寵提出幾點建議,約定日後再商量戰略。
02 【第二十話】存亡之冬:奧斯拉從醫護騎士瑪歌口中得知部分戰俘心神喪失的問題。
   眾人為此前往城外東北的黑谷調查,意外觸動了埋藏於此處的墳龍與骷髏龍,經過一番激戰才消滅對方,也由此發現了懷辛外圍的神祕法陣。
   潛藏於城中的鋼鐵巫妖卓科努里提前發動法陣,與龍巫妖聯手伏擊眾人,雖然極為驚險,但仍被眾人聯手打敗。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Re: 時間表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時間表更新
回覆文章

回到「30 劍與法則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