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穆塔達

回覆文章
Davidex
旅人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10年 4月 5日, 23:59

【簡介】穆塔達

未閱讀文章 Davidex »

很久很久以前,穆塔達的祖先和某位火元素意外產下了後代,然而不知為何直到現在,火元素的血脈力量到穆塔達這一代才又顯現出來。

穆塔達是一位22歲的俊美青年,屬於黎明之巔部族,有一位小他2歲妹妹舒克禮亞‧舒拉,和哥哥一樣長得非常標緻。兩兄妹給人最深的印象是他們那對會電人的美麗雙眼。

5歲時因為意外施法把帳篷燒掉而被發現有火焰術士的資質,之後連妹妹舒克禮亞也接著被發現也有同樣的天生能力(但不及穆塔達),於是兄妹就一起被送往部落裡的老術士穆罕默德‧加尼姆下學習控制自己的力量,即使穆罕默德以個性嚴格、古怪出名,父母還是要求兩兄妺不論無何要好好向他學習,將來成為有用的人服事火神伊舍那什。

平時,穆塔達緊跟老術士穆罕默德學習,而舒克禮亞體認到自己的天資不如哥哥,於是一手包辦家務事,料理是她最擅長的項目。

******

愉快的時光猶如火焰突然被澆熄般降臨,父母親在沙盜入侵之時死亡,唯一的妹妹也被抓走。

穆塔達每天只能對著毫無生氣的石頭嘆息,即使穆塔達已經利用他天生迷人的外表與吸引力,加上當年用來唬老師的三寸不爛之舌成功和爭取到奴隸主比較好的飲食(從麵包屑變成半個麵包的程度),但這已經是極限了。如果想要脫離這裡,現在,他知道只能信任他的同伴........




你是黎明之鎚本族人嗎?

YES

7.你的家族?父母仍安在否?有沒有配偶、子嗣了?

父母雙亡,單身。

8.你的家族之中,還有沒有人應該也是被抓到礦坑工作?

老師穆罕默德‧加尼姆。

9.你的家族中,有沒有人可能是被抓去邪惡法師的後宮了?

妹妹舒克禮亞‧舒拉。

10.家族中,有沒有你的直系子嗣,或是族裡的後輩被抓去寺廟裡?

NO
回覆文章

回到「21 重返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