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版主: BlackWolf

loi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938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23:10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loio » 2009年 10月 16日, 00:40

我認真覺得瑪希其實早就應該死在不知道哪個戰場,只是都驚險逃過一劫。
被NPC嘲笑實在很哀傷,這樣一來帕斯卡一天到晚嗆你也不是沒理由的嘛XD
個人認為聖武士雖然一堆清規戒律(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些),不過遇上該
兇的時候就得兇。骰子爛不是你的錯,可是幫人穿鞋就算你丟個20感覺就
是很弱XD

愛德溫很好很強大,果然dimissal該交給專業的人用,我只會普普的dispel,
還要看天吃飯。感覺愛德溫就是個隨波逐流的閒者,似乎不是很虔誠,可是遇
上對的場合就能夠自然發揮信徒該有的氣質,跟一般人想像中的接近苦修士的
牧師的確不太一樣。

阿諾真的很悲情…不過作為一個維持平衡的德魯伊(還是個TN),個人認為
對於冷石說的那段不同於地表人觀念的話,應該也有發揮的地方,只是大家都
被鞋子給吸引走了,真是哀傷Q.Q

科洛特感覺也不是那麼善良,老實說冷石被綁還很嗆的時候,我還以為會上前
對她使出盾牌巴掌,只是被莉莉安搶先,也是哀傷Q.Q

至於帕斯卡,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個專門講垃圾話的傢伙,相信大家長年
相處下都可以分辨得出來XD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070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09年 10月 16日, 03:27

有沒有人有跑團記錄?

有的話,而我很不幸又有時間的話,可能採個偷懶風格寫寫簡易REPLAY。
就是真的只是在REPLAY而沒有改編為故事體裁XD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079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2009年 10月 16日, 04:08

有的:D

在此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070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10年 2月 3日, 16:30

邪眼團終於五話作結,真是可喜可賀!

小黑說要開這個短期團時,問我要不要幫忙玩一個聖魔侍者,然後把職業給我看。
我當下就說絕對沒問題,然後開始創角色寫背景。

當然背景只是拿劍與法則和一些有的沒的牽扯一下,其實沒有太多的新元素,不過至少還是賦予了愛德溫一點基礎。
蓓是眼魔的事情倒也不是小黑說的,而是因為沒法度,我畢竟知道的東西太多,很難不做此聯想,
最後小黑也只好當作愛德溫早先便已經發現這個事情,只是也沒有戳破。
這樣的問題其實也只有一個,也就是造成小黑想要營造的信仰破裂的問題無法在愛德溫身上體現,
因為愛德溫早就已經搞清楚狀況了,於是只好退而求其次在瑪希身上尋求突破。

跑團最後,愛德溫說他從來就沒有遲疑過,也早就下好決定了,其實是有問題的。
他當然早就下了決定,否則也不會甘願變成聖魔侍僕,
但是他自認早就被卡法捨棄,然而跑團過程中卻一再受到卡法的眷顧,像是最後的hold person得到柯洛特向卡法祈禱而爆的英雄點。
愛德溫的hold person已經連續失效兩次,他打從心裡不想再放,結果卻成功,
說實在話對愛德溫來講還蠻複雜的。
愛德溫認為應該是因為自己對滅影者教義了解得太深太好,而他雖然偏離正道,卻也從來沒有捨棄過滅影者的路途,
所以卡法才會一直眷顧他,希望他回歸吧。
可惜除非卡法有辦法讓他少一顆眼睛,否則愛德溫的選擇本是很久前就做了的。

於是,原本應該要能夠給予信仰上的衝擊的瑪希米蓮,卻因為對教義的了解不深,而無法有太多的發揮,
但也忠實地體現了菜鳥聖騎士的盲信與狂熱,仍舊是很有意思的扮演。

帕斯卡認為瑪希米蓮之所以菜,和隊伍中的夥伴常常場控好給瑪希米蓮屠殺應該有很大的關係XD
瑪希米蓮就像小黑說的,實在是個稱職的盾,可惜本隊伍直接傷害輸出不力,造成履歷險境。
瑪希米蓮算是一個很好的對照組,和愛德溫信仰一個深一個淺,卻又是一個淡薄一個熱中,在很多地方都有發揮的地方。
對愛德溫來說,瑪希米蓮根本就是個悲哀的存在,體現了無知的幸福的悲哀,
被一個早就叛教的人在教義上不斷開導引導,瑪希米蓮事後不知會如何想。

柯洛特越來越哀傷,後面幾話由於敵方也是場控型敵人,造成柯洛特每戰皆仆,
就算沒趴也是爬起來打自己人,牧師幾乎已經不想在他身上花費治療法術。
蛛形靴都拿了卻連牆都沒上去實在是哀愁萬分............
但其實柯洛特仍舊是隊伍中比較穩定的傷害輸出──只是有個必須他站著的大前提就是。
對愛德溫來說,柯洛特肯定就是無信者的典型,當然柯洛特的命運和信仰不堅貞也不見得有什麼問題,
只是嫌疑很大而已XD

諾里安後來也難以再現招喚大師的風采,summon swarm這干擾系法術其實可以ready放,效果會更好,
幾個summon除了獨角獸其他也只是聊勝於無,不過當然獨角獸實在太超過了就是XD
華麗的招雷在3.5果然帥氣度大減,但打冷石還是堪用就是XD

帕斯卡仍舊威能萬分,hold person的DC硬是高出一截,狂笑術也是殺敵於無形。
只是如果沒有愛德溫的幾發DD法術,咱們連飛天巨魔都打不倒,
傷害直接輸出仍舊是最大的問題。
就像鳥嘴也說帕斯卡是隊伍中最聰明的人,愛德溫碰上困難多半也是先看帕斯卡有什麼計畫,帕斯卡算是愛德溫比較信賴的人。

附帶一提,其實我有問過小黑:大魔頭是不是奪心魔。
主要是因為石蠻盲族和語者以及一些關鍵詞,
不過我不太清楚愛德溫到底該不該知道這些事情,所以就當作沒有這回事,當然也沒有特地準備對付奪心魔。
....好在最後也沒有真要我們對付奪心魔就是XD
一般的奪心魔看來是該死的,不過鳥嘴只要多個幾級法師職之類我們就大鑊了。

新綠說這ECL絕對有問題,我想也的確有問題,像最後一場大概十二三吧,
藍鬚8,冷石高於8,領主高於11,還要外加鼠人等,我才不信這是適合我們這隊伍打的對手XD

最後的最後,GM要發經驗值讓我們升級嗎?XD

想當好人的捧油,我們把領主給砍了,要怎麼維持好人身分真是個大難題啊XD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079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2010年 2月 4日, 03:51

仔細回想一下,這是一個關於愛德溫出櫃的故事……

想講的很多,但由於明天要 meeting 只能說一小部份我的想法。
關於這個團我計劃了很久了,有人問說這是什麼模組改來的,
這是 WotC 出的官方模組 The Speaker in Dreams。
沒錯!就是夢中語者!XD

原模組的設計是給四個五級的冒險者進行的事件導向冒險情節,
邪眼召喚的角色是八級,因此大部份的遭遇都被往上調了三級。

首先,關於我為什麼要帶這個團,很簡單,最初的初衷就是我想帶一個很有 D&D 味的 D&D 團。
後來這個路線有點調整,變成說我想要帶一個城鎮中的事件導向冒險。
四處尋找之後,我發現 WotC 跟本就有官方的事件導向冒險模組,而且還是系列模組中的經典冒險。
這故事主要是在講一個妄想征服世界的奪心魔在他的城市中偷偷跟一個眼魔法師合作,
召來了惡魔,但惡魔逃出了他的囚禁毀了半個奪心魔城市。
之後奪心魔逃出他的家鄉在黑暗地域閒晃了一陣子,
有一天突然突發奇想想要先征服人類的城市做為他征服世界的前哨站,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許多遊戲評論對這模組的評價是負面居多,原因有很多:
一、這個奪心魔的行事作風跟本亂七八糟,如果你看過模組的話你就會了解有多亂七八糟了,
二、各遭遇的難度偏高,有幾個甚至是無法取勝。

好嘛,第二點就算了,Lords of Madness 這本書提到過一個異怪冒險並不強調勇氣和英雄主義,
「他們最好的結果就是讓一切恢復到正常時的情況,只要不變得更糟糕就不錯了,」設計成無法取勝也就罷了;
至於第一點,雖然可以用「奪心魔的行事準則超乎常人想像」,這樣沒有目的地亂來還是很難有說服力。

但對於遊戲中的幾個元素我是很喜歡的。鼠人盜賊和刺客、石盲蠻族、滲透培羅神殿的海克斯特牧師……
為此我稍作了一些功課,研究指出眼魔和奪心魔與克蘇魯神話的相關性極高,
佛利茲.李柏(Fritz Leiber)的「蘭訶瑪」(Lankhmar)系列也用了很多這樣的元素,
於是我就在思考是不是應該開一個帶有蘭訶瑪風格的劍與魔法風格的團。
本來曾考慮過走一個驚悚團的風格(相信我,當時準備的內容真的很驚悚,還考慮用理智點規則),
後來定案時改為輕驚悚,帶團到後來倒是覺得不用再強調這個面向。

研究過眼魔、奪心魔的歷史之後(Lords of Madness 這本書真的幫助不小),
產生新的靈感改編原本的模組,突然間,夢中語者怪誕的行事風格似乎有了合理的解釋;
一個反奪心魔,一個理智眼魔,這兩個法師可以用別的方式詮釋舊有的模組……
結果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了。

決定角色之前,我需要有一枚不知情(或是不太知情)的眼魔侍者,
由於被眼魔法師隱瞞實情因此身處舊信仰和眼魔神之間,這本身是很好發揮的題材。
然後有人選了法師和德魯伊,這實在是一個非常棒的組合,
我沒花什麼心思就馬上想到了支配者和神林會會長的故事。
在處理信仰動搖的部份,加入了聖騎士,兩人可能會有不同的選擇和想法,更添趣味。
衡量過廚弟的情況,戰士柯洛特我是沒給他什麼劇情(跟本沒有),
不過看來柯洛特也很好的發揮了出捶/拖油瓶役的身份,有出乎我預期標準的表現。

在我的劇本中,「信仰」是一個主要的主題。即使其實愛德溫已經有預感也沒差,甚至這樣更好。
而這劇本有趣的地方就是多線發展。玩家會怎麼選怎麼做怎麼想,大概會有個方向。
如果你們選了不同的方向,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比如說最後一場戰鬥,如果你們事先收拾了冷石和雷米(鼠人頭子),你們就只會遭遇到艾瑞克領主跟藍鬚。
不過可惜可賀的是你們打倒了食人魔巫師,又趕走了奧西,所以還不到最糟的狀況嘛。

有點可惜的是,我本來預計帶的內容很豐富,後來發現這樣跟本帶不完也跑不完,就像上太多菜的吃到飽一樣。
本來我是打算讓你們和鳥嘴、奧西、支配者等人有更多哲學和神學上的討論(比如全能悖論之類的),
在電腦遊戲上或許可以像《異域鎮魂曲》這樣搞,實際帶團的時候會發現這樣是不行的。
對玩家角色來說可能是鴨子聽雷,這樣時間節奏跟本跟不上。

不管怎樣我覺得這個短期團算是我帶得很滿意的團。
尤其滿意的是結局的部份很戲劇性,感覺大家的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性。XD
這夥人有些人拆夥了,有些人開始合作,蓓夏根和尼布格靈汀說不定也會有新的計謀,
感覺這些人的未來就是很適合寫成小說的樣子,說不準愛德溫還可能建立新教團呢。

至於 exp 的部份,那是一定要發的!XD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提出來問~

Danath
英雄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14日, 08:34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Danath » 2010年 2月 4日, 23:17

老實說,在一個一堆控場敵人的團中,戰士的定位很容易就變成拖油瓶了,只是誰都沒想到我這個拖油瓶能當的這麼好(總是在關鍵時刻出槌XP)
不過,這樣的劇情發展,我也很想知道沒有殼的蚌殼未來會走向什麼道路。
(因為被魔法玩太多次,所以決定找支配者幫忙訓練抵抗力XP?)

loi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938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23:10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loio » 2010年 2月 4日, 23:46

其實我覺得關於信仰這個主題,雖然在遊戲進行中
著墨不多,不過點綴得倒是恰到好處,當然或許也
該歸功於兩位教徒的良好反應。而且難能可貴的是
五位角色對於這個主題都有各自不同的見解,並反
應在行為上;如果不是有鳥嘴這個大魔頭在,我想
在碰上更多思想衝突的橋段時,團員之間的不同可
能會更加凸顯也更深刻。

不過這畢竟本來就是個短期團,能夠跑得精彩又能
結束(不斷頭是很珍貴的!),不管是GM或玩家
都是很不錯的。

至於各個團員,愛德溫和瑪希顯然就是個對比。帕斯
卡與柯洛特其實也根本就是個無信者組,只是帕斯卡
知道他用的東西是誰在管的,或多或少得尊敬一下XD
阿諾的話,我的感覺是就是個德魯伊,關心他住的土
地與人。

至於帕斯卡大概會長居故鄉,又開始不知死活的利
用水晶球去跟各種生物交換知識吧。或許兼收幾個
拐騙來的學徒幫他做事。

Zeel
英雄
文章: 1332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Zeel » 2010年 2月 5日, 00:11

先從角色構想講起好了。

之所以選擇滅影者聖武士,完全奠基於一個思維之上:
既然是輕驚悚,一定會有很多需要意志抗力的部分,那麼當然要選聖武士。
既然都選了聖武士,那就再找個看起來就非常光明的進階職來兼任好了。
找著找著就找到了引光審判官這個進階職,原始角色構想就是這麼簡單的想法而已 XD

整體的角色構思其實也沒花什麼心力,如果只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核心概念叫做:傲嬌!
瑪希米蓮的原始構思其實就只有這兩個字 XD
事實上,瑪希是那種嘴巴說得很壞,但其實每個字都是為了對方著想的那種人。(戰場原黑儀?

回到信仰本身的問題,瑪希在背景中其實是個從小養大的宗教之子,但很奇特的對於教義好像不是那麼的熟悉?
這或許得歸因為瑪希的主要訓練還是集中在聖武士的養成上,而不是佈道訓練吧?(以背後靈的立場,其實應該說是滅影者的教義設定的太少…
因此雖然說是惡即斬的引光審判官,瑪希米蓮在處事上卻是意外的有彈性?
例如試著壓制第一話的野蠻人,選擇把冷石交給警備隊而不是正法等等,其實都是角色本身的想法,背後靈沒什麼介入的空間。
瑪希米蓮就是會這麼做的一個傢伙。單就這一點來看,其實是審判官失格吧 XD

但也因為這樣,其實瑪希對於蓓夏根並沒有什麼惡感。
畢竟百眼的蓓夏根並沒有做出什麼惡事(或是沒被瑪希知道?),在這種情況下,百眼是屬於可容忍的團隊成員,還不到排斥的程度。
愛德溫的話,既然最後選擇了百眼,那麼對於瑪希來講,他就是前同僚了,而且是個叛徒前同僚。這次放他走,但之後是一定追殺到底。

至於對領主的最後一擊,瑪希其實是有遲疑的。但在當時的狀況下,瑪希米蓮已經處於過度憤怒的狀態裡。先是看到冷石殺害李契騰伯格
,接著又聽到鳥嘴的實驗計畫,最後跟冷石再次狹路相逢。瑪希一方面是惋惜同僚之死,另一方面是氣憤自己當初居然放走冷石,然後這
兩種情感又跟對鳥嘴計畫的反感混合在一起…於是在瞬間遲疑之後,還是一劍砍殺了領主。

有沒有後悔呢?坦白講,沒有。比起後悔,瑪希其實更多的是惋惜。因為領主的狀態(在瑪希)看來是不可逆的,站在她的立場,這樣活
著不如死了還比較好。但是無論如何,砍殺領主的行徑畢竟還是個嚴重錯誤…,該懺悔的部分還是得懺悔的。

之後的瑪希應該會先留在尼布格靈汀,等待聖堂派人來處理本地聖堂事務後,再將李契的骨灰和遺物送回去安葬。接著就是向上面懺悔,
然後踏上贖罪之旅吧…


另外,魔頭問說瑪希被叛教者開導的感覺如何,其實感覺還真的相當複雜…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070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10年 2月 6日, 20:17

結果我還是應GM要求,開始著手補完REPLAY....orz

雖然是採取這種團錄形式,以便保存原汁原味(?)的跑團實錄,
不過當然肯定還是會有主觀思想做些局部增添、更動,
有意見的跑團夥伴請盡早提出XD

只是遺憾在於,如果都是得寫,那我怎麼不跑團前多寫一點,至少生幾顆英雄點數來用orz
(仔細一想,柯洛特幫忙爆的那個英雄點還不是我寫REPLAY換來的XD)



希望是我的錯覺....
為何小黑的短期團好像都比較有善終?XD

說場控遭遇多,其實也不過支配者與鳥嘴兩場而已,其餘時間都是打肉搏。
只是....我一直以為最後一話中巷道遭遇戰,柯洛特會帥氣地爬上屋頂,把冷石給逼出來讓我們hold。
該場遭遇打成這樣實在是出乎意料,不知道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XD
就結果論而言,早知道就把蛛行靴拿給帕斯卡叫他上去定人XDDDD

當然不管是柯洛特還是瑪希米蓮,都充分地達成了守護施法者的任務,這終究是不可否認的一件事情就是。

瑪希米蓮說要追殺叛教徒,其實我們再回想一下,
愛德溫似乎也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卡法與滅影者的事情,這樣講,愛德溫對滅影者的貢獻恐怕比瑪希米蓮還多。
(不管是佈道、捐獻、對教義的研討等等各方面來講XD)
就這樣說愛德溫是叛教者然後追殺到底,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說起XDDD
當然愛德溫還是很歡迎有人要提供宅配經驗值的就是了A_A

附帶一提,瑪希米蓮與其說是傲嬌,不如說是戴眼鏡的班級委員長....

附帶一提之二,邊寫replay,一邊也有些規則與小黑討論了一番,
改天有機會整理一下再與大家分享。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辛律
劇院合夥人
文章: 542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2日, 16:13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辛律 » 2010年 2月 6日, 20:38

話說那天打最終戰的時候,我曾經認真想過直接拿雷去轟鳥嘴,看能不能直接逼鳥嘴動手讓蓓來打爆他
後來仔細思考後,還是決定不要玩那麼大,至少等快崩盤的時候再說
不過要是最後那發定身術沒效,可能就真的得砸下去了XDXD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079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2010年 2月 7日, 03:18

tropicalo 寫: 希望是我的錯覺....
為何小黑的短期團好像都比較有善終?XD
不知道善終指的是好結局還是好好地帶完團。

我有帶過的幾個團:
龍炎(長期:斷頭,以重開一日團的形式作結了)、
劍與法則(長期:完整帶完)、
徵人啟事(長期:劍聖大和)、
沙之旅途(長期:斷頭)、
邪眼召喚(短期:完整帶完)。

結論:斷頭率還滿高的XD

如果說是結局的話,柯洛特我對他放水很多次大家都看得出來,
被犬魔攻擊還有跟領主對決那邊真的是兩度死裡逃生,這無信者還真是受卡法眷顧啊。
而瑪希的話,當時真的下定決心如果 death attack 擊中,瑪希也會退場的。
下次帶團還是得狠心一點……
tropicalo 寫: 說場控遭遇多,其實也不過支配者與鳥嘴兩場而已,其餘時間都是打肉搏。
只是....我一直以為最後一話中巷道遭遇戰,柯洛特會帥氣地爬上屋頂,把冷石給逼出來讓我們hold。
該場遭遇打成這樣實在是出乎意料,不知道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XD
就結果論而言,早知道就把蛛行靴拿給帕斯卡叫他上去定人XDDDD
我一直都以為會往這方向發展,但結果卻是意想不到的戰局走向。
柯洛特被打落一次,可以從別的地方繞上去啊,我一直想不到為何他沒這麼做;
結果這場又被打趴,一個好好的表現機會這樣就沒了。
tropicalo 寫: 瑪希米蓮說要追殺叛教徒,其實我們再回想一下,
愛德溫似乎也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卡法與滅影者的事情,這樣講,愛德溫對滅影者的貢獻恐怕比瑪希米蓮還多。
(不管是佈道、捐獻、對教義的研討等等各方面來講XD)
就這樣說愛德溫是叛教者然後追殺到底,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說起XDDD
當然愛德溫還是很歡迎有人要提供宅配經驗值的就是了A_A
不過我覺得依瑪希米蓮對教義的了解程度來說這的確是她會有的反應,
然後在追殺到底之前瑪希米蓮應該還有很多麻煩事要解決。XD
辛律 寫:話說那天打最終戰的時候,我曾經認真想過直接拿雷去轟鳥嘴,看能不能直接逼鳥嘴動手讓蓓來打爆他
後來仔細思考後,還是決定不要玩那麼大,至少等快崩盤的時候再說
不過要是最後那發定身術沒效,可能就真的得砸下去了XDXD
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XD

Danath
英雄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14日, 08:34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Danath » 2010年 2月 8日, 00:23

嘛,因為柯洛特在被打後下後,馬上就被冰風暴打仆了,所以小黑說得找其他路上去根本沒時間啊!(淚目)

老實說,想了一想,我的角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起立跌倒的無限LOOP狀態,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特別的感想了...

「我作過了哪些事情值得我回憶呢.....這個問題很深奧喔...」這樣的感覺....吧?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079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2010年 2月 8日, 07:40

Danath 寫:嘛,因為柯洛特在被打後下後,馬上就被冰風暴打仆了,所以小黑說得找其他路上去根本沒時間啊!(淚目)

老實說,想了一想,我的角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起立跌倒的無限LOOP狀態,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特別的感想了...

「我作過了哪些事情值得我回憶呢.....這個問題很深奧喔...」這樣的感覺....吧?
柯洛特被打落之後明明就還有一回合,那時柯洛特選了打鼠人。
柯洛特也算是被幸運之神眷顧了,好幾次都差點仆街……不,應該說仆街很多次,只是仆而不死。
最後一戰中的冷石被治醒之後馬上被諾里安電倒,大概也是類似心情吧?

Zeel
英雄
文章: 1332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Zeel » 2010年 2月 8日, 16:51

剛剛跟小黑提到,其實瑪希應該是喜歡李契騰伯格的吧…

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瑪希在看到李契身亡後一整個爆怒 XD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070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閒聊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10年 2月 12日, 03:42

BlackWolf 寫:
Danath 寫:嘛,因為柯洛特在被打後下後,馬上就被冰風暴打仆了,所以小黑說得找其他路上去根本沒時間啊!(淚目)

老實說,想了一想,我的角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起立跌倒的無限LOOP狀態,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特別的感想了...

「我作過了哪些事情值得我回憶呢.....這個問題很深奧喔...」這樣的感覺....吧?
柯洛特被打落之後明明就還有一回合,那時柯洛特選了打鼠人。
柯洛特也算是被幸運之神眷顧了,好幾次都差點仆街……不,應該說仆街很多次,只是仆而不死。
最後一戰中的冷石被治醒之後馬上被諾里安電倒,大概也是類似心情吧?
說到仆而不死,
就不能不提我們「仆而不死界」的王者金費雪大大XD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回覆文章

回到「20 邪眼召喚:Call of the Evil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