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話後續

冒險傳奇的起點,旅者的溫暖歸宿

版主: tropicalo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815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09年 11月 3日, 02:56

你還是可以探索精神的海洋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頭像
Celatic
追尋者
文章: 95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20:05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Celatic » 2009年 11月 3日, 06:32

tropicalo 寫:>抗力斗蓬+2             4000
12000
//那這個還是算了吧…XD

頭像
kingfoolish
追尋者
文章: 1037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kingfoolish » 2009年 11月 3日, 08:59

跟維托德討論一下招募農民的問題

目前賽費隆王子那邊人口爆滿,可能要從他那邊召募原本就屬於薩提斯海姆的人過來消化吸收。
然後今年將自由莊園的稅率免除,直轄暫時改為1/3,待景氣回復再行調漲~
並且著手修復這20個莊園的地力以及水力。

還有就是要請教一下刺激商業的可能性以及適合的時機,畢竟現在嚴重通膨...

Zeel
英雄
文章: 1287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Zeel » 2009年 11月 3日, 10:41

tropicalo 寫:>目前預定購入的團隊物資:
>治療重傷藥水六瓶 750*6=4500
價格為1500
>治療中傷藥水五瓶 300*5=1500
價格為450
>識破隱形藥水四瓶 450*4=1800(持續時間30分鐘)
675
>驅逐術(dismissal)捲軸兩張 1125*2=2250(五級秘法捲軸)
價格為2812
>反邪法陣捲軸兩張 375*2= 700(四級聖法捲軸)
價格為562
>次級復原捲軸兩張 150*2= 300
225
>中和毒性捲軸兩張 750*2=1500
1500
物價膨脹的好厲害啊 囧

那就只好改變計畫

子爵領 => 莉茲特堡 => 購入下列物品及委託鑑定 => 第二天收取鑑定結果,決定哪些要賣哪些要留 => 檢視殘金,看有沒辦法買艾亞的斗蓬
(預估六天~七天可以回到子爵領)


物品清單:
治療中傷藥水 450X4=1800
識破隱形藥水 675X4=2700
驅逐術捲軸 1125X2=2250
反邪法陣捲軸 562X2=1124
次級復原捲軸 225X2= 450
中和毒性捲軸 1500X2=3000

總價:11324(未含鑑定費用)

//有種五萬五買個雞屁股回家燉湯,老闆看子爵可憐多送上三千塊蔥花的感覺 囧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815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09年 11月 3日, 14:36

kingfoolish 寫:跟維托德討論一下招募農民的問題
維托德已經領兵出征
>目前賽費隆王子那邊人口爆滿,可能要從他那邊召募原本就屬於薩提斯海姆的人過來消化吸收。
>然後今年將自由莊園的稅率免除,直轄暫時改為1/3,待景氣回復再行調漲~
>並且著手修復這20個莊園的地力以及水力。
本月份子爵大人已經投身招募農民的事業,恐怕暫時無法進行其他工作。
>還有就是要請教一下刺激商業的可能性以及適合的時機,畢竟現在嚴重通膨...
你的領地內因為最大聚落已經消滅(原本300人口,戰後剩100人,強拉民伕後剩50人)
沒有任何商業價值,即使是要招商一個月開一次市集,商人還嫌這地方沒有搞頭....

相較之下,巴塔村最近振興商業,倒是開了一周一次的市集。





遺跡上層,座狼x2+瑟獨豺狼人x3
+1 Seduin Khopesh x3:2308/pc
+1 Seduin Scale Mail x2:1200/pc
+1 Seduin Leather Armor x1:1160/pc
+1 Composite Mighty Shortbow (Str+2) x1:2450/pc
+1 Shortbow x2:2330/pc
+1 Buckler x2:1165/pc

遺跡下層,瑟獨豺狼人x4+象人x1
+1 Seduin Khopesh x4:2308/pc
+1 Seduin Scale Mail x2:1200/pc
+1 Seduin Leather Armor x2:1160/pc
+1 Composite Shortbow (Str+2) x2:2450/pc
+1 Shortbow x2:2330/pc
+1 Buckler x2:1165/pc
+1 Seduin Heavy Flails x1:2315/pc
+1 Seduin Hide x1:1165/pc
+1 Seduin Large Wooden Shield x1:1157/pc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1944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2009年 11月 3日, 14:49

歡愉之月,莫里斯拜託黛西製作治療藥水。

CSW藥水,施法者等級10,每次治療3d8+10點。
製作每瓶藥水需花費一天、750 gp、60 exp,
金錢由公費支出,exp則由莫里斯使用氣合支付。
共做了十八瓶CSW藥水,成本為:
13500 gp、1000+80 exp。
13500 gp由莫里斯的藍鑽與全部公款3234 gp與部份私房錢266 gp支付,
莫里斯私房錢還剩656 gp,手頭上的公款剩五個銀幣……

希望黛西的努力可以讓大家減少在藥水上的花費,
至少撐個三話吧……ToT

Zeel
英雄
文章: 1287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Zeel » 2009年 11月 3日, 15:00

tropicalo 寫: 遺跡上層,座狼x2+瑟獨豺狼人x3
+1 Seduin Khopesh x3:2308/pc
+1 Seduin Scale Mail x2:1200/pc
+1 Seduin Leather Armor x1:1160/pc
+1 Composite Mighty Shortbow (Str+2) x1:2450/pc
+1 Shortbow x2:2330/pc
+1 Buckler x2:1165/pc
2308*3=6924
1200*2=2400
1160*1=1160
2450*1=2450
2330*2=4660
1165*2=2330
tropicalo 寫: 遺跡下層,瑟獨豺狼人x4+象人x1
+1 Seduin Khopesh x4:2308/pc
+1 Seduin Scale Mail x2:1200/pc
+1 Seduin Leather Armor x2:1160/pc
+1 Composite Shortbow (Str+2) x2:2450/pc
+1 Shortbow x2:2330/pc
+1 Buckler x2:1165/pc
+1 Seduin Heavy Flails x1:2315/pc
+1 Seduin Hide x1:1165/pc
+1 Seduin Large Wooden Shield x1:1157/pc

2308*4=9232
1200*2=2400
1160*2=2320
2450*2=4900
1165*2=2330
2315*1=2315
1165*1=1165
1157*1=1157

總值 = 19924 + 25819 = 45743
波動 = 50317.3
賣價 = 50317.3 / 2 = 25158GP 6S 5C

購物總值  = 11324
戰利品總值 = 25158

既然這樣,那就是寶石沒有動到,直接把戰利品清空換成現金,然後用現金支付購物費和鑑定費…
25158 - 11324 - 3000(鑑定費) = 10834G 6S 5C

你們大概會看到洛爾很辛苦的帶了一大堆東西走,然後幾天後帶了藥水和捲軸和剩下的金幣回來這樣。
然後還得聽洛爾抱怨物價波動的很兇,艾亞要的東西竟然漲了整整兩倍…
接著洛爾又掏出子爵大大和艾亞的寶石還給他們兩個。

洛爾笑著跟卡爾斯講:「寶石這個時候換掉太不划算了,你欠我的四千,等領地復甦了再慢慢還給我吧。」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815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09年 11月 3日, 16:02

純粹吐槽

卡爾斯如果是聰明人就會堅持要現在還....XD

「靠么現在4000連重傷藥水三瓶都買不起我留著幹嘛?」
「洛爾君你還是別客氣了,快快收下吧~」

洛爾一臉友善,好像真心為朋友著想,沒想到竟是看到了通貨膨脹後不願吃虧!?
-菲周刊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頭像
kingfoolish
追尋者
文章: 1037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kingfoolish » 2009年 11月 3日, 16:56

tropicalo 寫:
kingfoolish 寫:跟維托德討論一下招募農民的問題
維托德已經領兵出征
>目前賽費隆王子那邊人口爆滿,可能要從他那邊召募原本就屬於薩提斯海姆的人過來消化吸收。
>然後今年將自由莊園的稅率免除,直轄暫時改為1/3,待景氣回復再行調漲~
>並且著手修復這20個莊園的地力以及水力。
本月份子爵大人已經投身招募農民的事業,恐怕暫時無法進行其他工作。
其實我的意思是這個招募農民的事業可否從達松那邊招,以消化他過多的人口~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815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2009年 11月 3日, 17:05

kingfoolish 寫:
tropicalo 寫:
kingfoolish 寫:跟維托德討論一下招募農民的問題
維托德已經領兵出征
>目前賽費隆王子那邊人口爆滿,可能要從他那邊召募原本就屬於薩提斯海姆的人過來消化吸收。
>然後今年將自由莊園的稅率免除,直轄暫時改為1/3,待景氣回復再行調漲~
>並且著手修復這20個莊園的地力以及水力。
本月份子爵大人已經投身招募農民的事業,恐怕暫時無法進行其他工作。
其實我的意思是這個招募農民的事業可否從達松那邊招,以消化他過多的人口~
其實我的意思是著手修復地力水力都得等下個月~

至於你要收多少賽費隆人,那是子爵大人自己就可以決定的事情吧?
scribe ergo quae vidisti et quae sunt et quae oportet fieri post haec

Zeel
英雄
文章: 1287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Zeel » 2009年 11月 3日, 18:09

tropicalo 寫:純粹吐槽

卡爾斯如果是聰明人就會堅持要現在還....XD

「靠么現在4000連重傷藥水三瓶都買不起我留著幹嘛?」
「洛爾君你還是別客氣了,快快收下吧~」

洛爾一臉友善,好像真心為朋友著想,沒想到竟是看到了通貨膨脹後不願吃虧!?
-菲周刊
//現在還也是可以啊~

//洛爾收現金,不收寶石 XD

Zeel
英雄
文章: 1287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Zeel » 2009年 11月 3日, 18:12

Zeel 寫: 既然這樣,那就是寶石沒有動到,直接把戰利品清空換成現金,然後用現金支付購物費和鑑定費…
25158 - 11324 - 3000(鑑定費) = 10834G 6S 5C
上一話登場人物:
達松、卡爾斯、泰瑟、洛爾、艾亞、雅薇兒

如果你們不打算把這一萬塊當作未來公款處理的話,每個人約略可以分到1805G,剩下4G 6S 5C就歸入公款。

不過這樣分一分似乎沒啥效率,我是建議就把這一萬多塊當作公款吧?

各位意下如何?

Zeel
英雄
文章: 1287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26話後續

未閱讀文章 Zeel » 2009年 11月 3日, 21:14

//忘了一件事情

「你們有聽過瑟獨這個地名嗎?」洛爾把寶石還給艾亞和卡爾斯後問道。

「這次賣掉的東西,據說全都是屬於那個地區的特有武裝。」
「那是個怎樣的地方啊?」
25跑團紀錄.txt
26跑團記錄.txt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回覆文章

回到「18 劍與法則Ⅱ:Unwissenheit ist Entzü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