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給卡伊拉的信

聖女騎士的圓桌,女巫的魔藥櫥櫃

版主: BlackWolf

回覆文章
頭像
BlackWolf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195
註冊時間: 2006年 6月 8日, 04:09

[Mail]給卡伊拉的信

未閱讀文章 BlackWolf »

信件於甦生之月二十三日寄達




信袋是一個粗厚又硬的牛皮紙袋,被蠟封起來。
封蠟上書「Thunderstall」,
和一些你很熟悉的煉金祕術標誌。
打開牛皮紙袋,裡面有兩封信封,
比較大一點的是雪白的信封,小一點的則是有粉紅色。
收件人都寫著卡伊拉,各自被蠟封。
一封用艾莉的印封起來,一封用瑪莎的印封起來。





打開艾莉的雪白信封:

親愛的卡伊拉: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我們已經隔了一年多沒見面了,我們都很想念著你。

  但是你有想念我們嗎?

  我們都說世界很小,可是這麼久都還沒碰面真是不巧。最近薩斯提海和茲威夫海因是不是又要打仗?希望你能小心,不要被捲進意外。其實,海地這邊也一直在跟貝彥交戰中。補給車進進出出的,幸好沒有波及到奇津澤。坦白講,我真害怕貝彥的士兵。聽說貝彥的士兵殘忍又邪惡,尤其是黑盾騎士們,更是被叫做邪惡的黑頭蛇。小時候,奇津澤被貝彥的軍團圍城過。大家不但沒飯吃,還記得當時進城表演的馬戲團裡的動物也一隻一隻的死去,實在是恐怖的記憶。

  最近是農忙季節,男女老少都下田裡幫忙了。若是沒有被戰禍波及,格蘭特保祐,今年又有好收成了。我和瑪莎雖然不用下田,但是主持店務,也花了不少心力。在大家的賞面下,一點一點的起色很多。店後面新建了一間實驗室,還買了全新的器材。看到亮晶晶的嶄新器材,我整個心都飛揚了起來。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我們都很想念你。我也希望店裡有個男人在。

  說到店裡,我們的生意十分好,連領主也認同的。下個月,領主可能會雇用我們店以製作煉金物品。想先問問你的意見。

  瑪莎已經快要十五歲了,但是還是沒有展現出術士的才能。雖然我看她很有潛力,但是這種情況令人有點擔心……會不會是我看錯她的才能了?沒有魔法天賦的人沒有辦法成為煉金術士,那這樣我是不是辜負了她?我為這件事牽掛在心。

  話說你什麼時候才要結束四處遊盪,定下心來好好照顧店裡。當初你一聲不響的就走人,不是說為是了旅遊以學習更多的知識嗎?結果怎麼出門一趟就不回來了呢?你說你遇見黑龍一點傷都沒有,叫我們不用為你擔心,這怎麼可能?我擔心得不得了啊。你究竟是在做什麼啊?怎麼會跟聖女騎士團的騎士勾搭上?

  至於學業的話呀……哼哼,我看跟一直在遊玩的你比起來,會被電的是你吧?我開始研究高等煉金術了,那部份好像是你還沒讀到的部份。到時候呀,看看是誰會處罰誰囉。

  早點回來。

  順心。

  P.S.謝謝禮物

                  回歸後870年甦生之月五日 你忠實的 艾莉」





打開瑪莎的粉紅色信封:

  卡伊拉,你怎麼那麼久才寄信回家呢?我跟艾莉都膽心得不得了!
  謝謝卡伊拉送的禮物,我很喜歡。我很喜歡那個琥珀手鐲,竟然跟龍的名字一樣。
  艾莉羨慕死了。對了對了,她收到禮物的時候還偷偷哭了呢!好害羞喔。
  我很期待卡伊拉的冒險故事,不過你遇見大黑龍的事應該是假的吧?

  講到學習的事,我遇到很大的瓶頸──
  那就是我沒辦法學會魔法。
  我的年紀已經差不多到了,怎麼還是不行呢?
  唉──看來只有像卡伊拉和艾莉那種天生的術士,才能使用超乎想像的力量呢。
  卡伊拉跟艾莉能有這種資質,真的好令人羨慕喔……
  聽說有術士血脈的人,家族在很久很久以前都是貴族喔。
  哈……看來我只能做做平凡人吧。
  但是我還是養了一隻貓,假裝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女巫,哈哈!
  死小鬼們都叫我們雷音亭的女巫呢!
  但是,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當不了煉金術士了。
  卡伊拉,有空要回來看我們喔。讓我們等太久的話,
  下次見面我們可是會揍你的。
  手寫得好痠,先寫到這裡了。


      身 體 健 康

                  回歸後870年甦生之月五日 你誠摯的 瑪莎」
回覆文章

回到「劍與法則 - 歷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