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尾聲

版主: tropicalo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後續]尾聲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諸君打倒了自稱銀䴉法老繼承人的菲拉蒂瑪,阻止了她想要獲取法老之力的陰謀,
也間接維護了當朝法老統治下那脆弱但得來不易的和平。
但這菲拉蒂瑪到底該怎麼處置呢?該送她下獄嗎?還是有其他的辦法?

當年由銀䴉兄弟會招喚,受命守護銀䴉綠洲的斯芬克斯「阿克」,
如今已經不受那誓盟束縛,牠是否會是下一個菲拉蒂瑪,想要獨佔法老之力?
又或者是阿克會願意再和各位立下新的盟約,再次將綠洲從世人的眼中抹除?

眾人護送埃德莉卡回到西塔碧昂卡,
在埃德莉卡的父親,賢者之塔大師「紅鬚」埃德烈發現女兒遭到綁架之前解決了事件。
埃德莉卡承諾將會與父親討論徹底解決綠洲問題,或是能加強隱密的結界的方法。
她的兩位追求者,「黑齒」米利奇奧以及「白指」法敦的鄧斯坦都衷心地感謝各位。
雖然他們依然沒有辦法以實物表達他們的感激,但他們承諾未來有機會必定報答。
只是埃德莉卡的追求戰,似乎離決戰仍有一段路途要走。

迪奧多烈告別了你們之後,再次回到了監獄之中,去服他那沒有人記得到底還剩多久的刑期。

班多在此次冒險大開眼界,不僅收入豐厚,能力也提升了許多。
你們眼前這名微不足道的嚮導豺狼人,未來或許也會是個人物也不一定。

此間事務已了,眾人在希塔碧昂卡整備一般,道別了埃德莉卡,邁向下一個任務。

to be continued?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回覆文章

回到「46a 銀䴉綠洲:the Oasis of the Silver Ib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