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達瓦

版主: tropicalo

回覆文章
loi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989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23:10

[DW]達瓦

未閱讀文章 loio »

名 稱:達瓦
玩 家:loio

外 觀:和藹的眼神,怪異的髮型,神職服裝,消瘦的體型
職 業:牧師
等 級:8
經驗值:3
生命值:24/24(8+體質)
負 重:3/19(10+力量)

屬性數值

力量: 9/+0 [ ] 虛弱-1
敏捷: 8/-1 [ ] 顫抖-1
體質:16/+2 [ ] 生病-1
智力:13/+1 [ ] 震攝-1
睿智:18/+3 [ ] 困惑-1
魅力:16/+2 [ ] 疤痕-1

基礎傷害骰:d6

種  族

人類
你的信仰多元。選擇一個法師法術。你可以把它視作牧師法術一樣被授予並施放。
選擇:接觸靈體 (Contact Spirits)

陣  營

善良
為了治療他人而使自己置身危險之中。

裝  備

你起始擁有 地城口糧 (5 使用次數 1 重量) 和一些聖徽,樣式由你描述 (0 重量)
長年使用的木質銀月女神珊妮聖徽

選擇你的防具:
鍊甲(1護甲,1重量)

選擇你的武器:
釘頭槌(近身,1重量)

選擇一項:
治療藥水(0重量)

20230623新增
白城靴 Boots of Isbalti
從Ice Troll腳上脫下來的白城靴,以Troll皮革製成
1. 靴子上有個貝爾斯泰因家族的家徽壓印,還有A.B.兩個字母,不知道是誰的縮寫
2. 穿戴者能在雪中以正常速度移動,並不會留下可追蹤的痕跡、在冰上移動也不怕滑倒、跌倒
3. 穿戴者如同在Endure Elements的效果下,不會受寒


起始動作

神祇 (Deity)
你侍奉且崇拜某個能夠授予你法術的神祇或高位力量。為你的神祇取一個名字,並選擇你神祇司掌的領域:銀月女神珊妮,治療與恢復

選擇一項你所屬宗教的戒律:
你的宗教擁有重要的祭祀儀式,獲得祈願:奉獻給予

神聖啟示 (Divine Guidance)
當你依據你宗教的戒律向神祇祈願時,祂將賜予你一些與神祇司掌領域有關的實用情報或恩賜。GM會告訴你那是什麼。

驅散死靈 (Turn Undead)
當你高舉你的聖徽並呼喚神祇的庇護時,擲+睿智:
✴擲出7+時,只要你仍持續祈禱並揮動聖徽,就沒有不死生物能夠靠近你。
✴擲出10+時,你還可以暫時讓擁有智能的不死生物感到茫然暈眩,並讓沒有心智的不死生物逃跑。
侵略性的行為將破除這個效果並讓它們得以正常行動。聰明的不死生物或許仍能找到方法從遠處對付你,它們就是這麼聰明。

通神 (Commune)
當你花費一段時間(一小時以上)不被打擾地安靜與神祇溝通,你將:

失去所有你已經被授予的法術。
被授予你所選擇的新法術,其等級總和不能超過你自身的等級+1(9),且每個法術的等級都不能高於你自身的等級(8)。
準備好你所有的禱念。禱念永遠不會被計入你的準備法術上限。

施放法術(睿智) (Cast a Spell)
當你施放一個你神祇所授予的法術時,擲+睿智:
✴擲出10+時,該法術被成功施放,且你的神祇並未收回該法術,因此你之後仍可以再次施展該法術。
✴擲出7-9時,該法術被施放,但你必須選擇一項:

•你引來了不必要的注意、或將自己置身危險當中。GM會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
•你施放法術的行為使你遠離神祇──直到下次你進行通神動作之前,你的施放法術動作將獲得持續-1。
•在你施法後,該法術被你的神祇收回。直到你下次進行通神動作並再次選擇被授予該法術之前,你都無法再次施放該法術。

注意,維持一個帶有持續標籤的法術效果,有時會導致你在進行施放法術動作時承受減值。



進階動作

Lv2

急救 (First Aid)
對你而言,治療輕傷法術將被視作禱念,並因此不會被入你被授予法術的限制。

Lv3

沉著心 (Serenity)
當你進行施放法術動作時,你可以忽略第一個來自持續性法術的 -1 減值。

Lv4

神力干預 (Divine Intervention)
當你進行通神動作時,你獲得 1掌握,並失去任何你已經擁有的掌握。當你或你的同伴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消耗掌握來呼喚你的神祇,祂們將透過適當的神蹟介入干預(突然颳起的神風、幸運滑倒、或一道閃光),並抵銷該傷害。

Lv5

強效神術 (Empower)
當你進行施展法術動作時,即使你擲出10+結果,你也可以選擇7-9結果的選項。如果你這麼做,你可以從下列效果中選擇一項:

•該法術的效果變為兩倍
•該法術影響的目標數量變為兩倍

Lv6

虔誠醫者 (Devoted Healer)
當你治療其他人身上的傷害時,你額外治療等同你自身等級(8)的傷害。


Lv7

高等急救 (Greater First Aid)
需求: 急救

對你而言,治療中傷法術將被視作禱念,並因此不會被入你被授予法術的限制。

Lv8

高等強效神術 (Greater Empower)
取代: 強效神術

當你進行施展法術動作時,若擲出10-11,你可以選擇7-9結果中的選項。如果你這麼做,你可以從下列效果中選擇一項。若擲出12+,則你可以直接從下列效果中選擇一項。

•該法術的效果變為兩倍
•該法術影響的目標數量變為兩倍

禱念

光亮術 (Light)
一個被你觸碰的物品將發出聖光,其亮度與火炬相當。它並不會散發熱量或聲音,也不需要燃料,但除此之外的特性便與尋常火炬一模一樣。你可以自由控制光輝的色彩。只要你在場,這個法術便會持續發揮效果。

聖潔淨化 (Sanctify)
你手中所持握的食物或飲用水都將在你施放這個法術時被祝聖。除了根據你的信仰而變得神聖或不潔之外,若被影響的物質已經產生任何非魔法導致的腐敗,則其也將被淨化。

神導術 (Guidance)
你信奉神祇的象徵將出現在你面前,指示出祂要你前進的方向或要你採取的行動,並接著消失不見。這段訊息的傳達只會透過手勢進行;你透過這個法術所能達到的交流極為有限。

治療輕傷 (Cure Light Wounds)
在你的觸碰下,傷口將開始結痂,骨頭也將不再疼痛。治療一名你所觸碰的同伴 1d8 傷害。

治療中傷 (Cure Moderate Wounds)
你利用魔法止住流血並固定斷骨。治療一名你所觸碰的同伴 2d8 傷害。


準備法術(總法術等級9)

Lv1x3
祝福術、魔化武器、聖域術

Lv3x2
復活術、人類定身


羈  絆
回覆文章

回到「46b 無盡牢籠:the Cage of Eter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