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話亭 << 貫穿魔事件整理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徒話亭 << 貫穿魔事件整理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yukiona08「江州雪女」:2017/3/27(火) 13:53:19
「貫穿魔事件」,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前陣子鬧得很大,連我們江州這邊也人心惶惶。
現在事情告一段落,我來給大家整理一下事情的始末。

事情的開端是2月4日(土)上午,一對退休夫妻在阿彌陀峯健行時,在山道旁的土堆發現了一具屍體。
2月3日晚間的一陣大雨沖刷了泥土,才暴露出少女的屍體。
死者是小野田明日香(18),離家出走的少女,從石川縣的能登來到京都,曾在京極通的服飾店打工。
死亡時間超過一週。
少女死狀悽慘,手腳四肢被銳物貫穿,全身有超過30處刃傷,緩慢地失血過多而死。
不少報導有提到,所有傷口的深淺都很一致,疼痛而不致命,顯然兇手殘暴而冷靜。
貫穿手腳四肢的銳物,據說可能某種大鐵釘、木樁之類,所以兇手才被稱為「貫穿魔」。

近三週後,第二名受害者出現,2月23日,住在嵯峨鳥居本附近的一位太太,在山邊採蘑菇時發現了屍體。
死者叫鈴木優里(23),行兇的模式跟前一位幾乎一模一樣,警方立刻認定為是連續殺人事件。
兇手專挑年輕單身獨居的女子下手,而且被害者的人際關係都不太好,朋友不多,工作也不穩定,失聯一兩天也不會有人注意。

手法兇殘,被害者又都是年輕女性,一下子就變成全國熱門新聞,東京媒體也跑來了一堆,
不少人也是在這個時候才留意到這個新聞。兇手的手法也是在第二位犧牲者出現才流出。

進入三月還是警方還是沒有進展,被媒體攻擊得很慘,很多女性都不敢單獨出門。
接著是3月8日,第三位死者在船岡山公園被發現,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死者是為年輕男性,雨宮悠(22)。
被發現時,死者穿著一身蘿莉塔女裝,因為體型瘦小纖細,起初還被以為是女子。
本來懷疑兇手是否有古怪的癖好,後來確定了雨宮本來就有女裝的習慣,還在女僕咖啡廳工作,據說還頗受歡迎。

警方推測可能是兇手擄走女裝的雨宮後,才發現他是男性,他身上的傷口比前兩位死者要多上許多,但也可能是男性身體較強健而存活較久。

棄屍地點從郊區山邊,進入到市區內,讓不少人覺得兇手是在挑釁警方,那一陣子每天都是相關的新聞,也因為出現男性受害者,更令人不安。

3月19,本來被警方列為嫌疑人的一名社工,竹中陽司(38)屍體被發現,就塞在車站置物櫃中。偏偏附近的監視都故障,有這麼巧的事?
這天,一直追查貫穿魔的年輕刑警也在市區內一棟廢棄大樓中被貫穿魔殺害。
隔天,警方還誤認逮捕了一位無辜市民,但事情沒鬧大,被警方壓了下去。

3月21日,警方終於找到兇手,一位心理諮商師,甲田心一(37)。據說在警方包圍他的診療所時,甲田畏罪自殺。
但警方在診療所內發現大量行兇的照片、記錄等等。確定甲田就是兇手。

算是可喜可賀,這麼可怕的犯人終於落網,或者不太恭敬地說一句,死得好!

daikonboyy「大根Boy」:2017/03/27(火) 15:57:24
雪女姐,太屌了(≧∀≦ゞ 你也知道得太詳細了吧!!!
scubasa「魅魔君」:2017/03/27(火) 17:11:47
再次愛上你啦~雪女姐姐~♱♡‿♡♰
mameshibasan「豆柴先生」:2017/03/27(火) 19:39:51
雪女小姐令人欽佩的整理能力!( ̄ー ̄)ゞ
KRBIG「假面騎士BIG」:2017/03/27(火) 20:09:13
路過問一句,公開這些情報不會惹上什麼麻煩吧?
tanakanakata「田中中田」:2017/03/28(水) :19:15:22
阿彌陀峯、嵯峨鳥居本、船岡山公園,不就是鳥辺野、化野和蓮台野,自古以來的京都三大墳墓地……
回覆文章

回到「論壇 幻之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