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第0話幕間之一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shadow5402
英雄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2017年 3月 26日, 22:43

[RP]第0話幕間之一

未閱讀文章 shadow5402 »

在經過一整晚的下水道之旅後,我們成功地取回帕莉芭拉的精緻小盒子。
雖然我有點想吐槽法布里奇奧秀恩愛死得快之類的,不過,他現在這麼慘,我想還是算了吧。
雖然看起來輕浮了點,一路上也一直戒備他。
但他該付的報酬也給了,一路上也沒造成什麼麻煩。
整體來說,算是個愉快的合作經驗...雖然東西被搶走這點不太愉快就是。
希望他能順利脫身吧。

總之,在今天上午我們正式地成為貝爾家族的一員。
來到托勒摩這座城市這麼久,終於得到了一處棲身之所,再也不用為了工作而煩惱了。
終於啊...想當初該來到這座城市的時候,真是諸事不順,根本找不到好的工作。
要不是幫助了在玩乞丐扮演的白鴿湯米,我現在大概還在街上到處亂竄、尋找工作吧。

總之,算是稍微站穩腳跟,可以稍稍放鬆一會了。
既然穩定下來了,那也該寫封信回家報個平安了!
於是,在入會儀式結束後,我去找了阿爾貝托,詢問他是否能夠使用家族的管道寄信回家。
他爽快地告訴我沒有問題,並提供了我紙筆與信紙。
想了想這陣子的經歷,我動筆寫下:

『致親愛的父親拉瑟麥卡與母親瑟莉雅:
我目前人在波典那的拖勒摩市,目前一切安好,請你們放心。
雖然這座城市對於外地人來說並不是那麼的友善,我在剛來到這座城市的一段時間內處處碰壁。
但前陣子我偶然幫助了一位裝做乞丐的怪人,並從他那邊得到了工作的介紹。
在經過一場下水道歷險後,我與同樣接下這份委託的夥伴們,正式加入了這座城市的新家族---貝爾家族,成為了他們的一份子。
目前我算是安定下來了,在這座城市有家族庇護,在各方面都比先前好上不少,像這封信就是我使用家族的管道寄出去的。

當然,得到了家族的庇護,我們自然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據貝爾所說,我們這群人除了完成老闆交代的任務之外,主要的工作是維持勢力的穩健、拓展勢力以及維持家族穩定。
看起來很合理,不是嗎?

說了這麼多,我還沒介紹我的同伴們。
我們一共有四個人,除了你們的兒子即將成為雙刀遊俠的恩佐。迪。密米爾(是的,我想我可以開始使用雙刀流派了。父親應該會為此感到高興吧?)之外,有同樣身為半妖精的術士布蘭多---一個看得出來喜歡金錢,但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傢伙,就目前看來,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夥伴、有一位看起來是在以外長大的德魯伊盧帕與他的動物夥伴露那(一隻狼),嗯...盧帕說話不是流暢,但對於他人的態度非常的友善,跟她相處起來頗為愉快。嗯...他在下水道不只了我一發治療輕傷,還給了我一瓶治療輕傷藥水,幫了我很大的忙。但他的友善與不善言辭可能會為他帶來些麻煩,為了回報她對我的友善,我決定盡全力幫她解決或預防。至於露那,我想他應該也是隻和善的狼吧---至少他被布蘭多不小心燒到之後,沒有直接上去咬他一口。可憐的露那,被燒過之後那塊毛光禿禿的,以狼的審美觀來說應該很難看吧?最後,是拖勒摩的當地人,薇琴薩‧維塔利,通稱『V.V.』---一位和善而可靠的魔戰士。她好交流也好溝通,還很熱心,剛剛我才從她與阿爾貝托(家族的廚師,但我想不僅僅是廚師才是)那邊得到了一些住宿的建議,晚點我還打算去他們家的鐵匠舖購買另一柄彎刀。

大致上是這樣,之後我會再寫信給你們的,不用擔心我。
那我要去進行托勒摩的書與茶之旅啦!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順利

你們的兒子,恩佐‧迪‧密米爾 』

將信件封好,交給負責人之後,我便先前往老城區,解決裝備上的更新與接下來的食宿問題。
回覆文章

回到「R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