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惡人」葛拉季拉迪諾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NPC]「惡人」葛拉季拉迪諾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惡人」葛拉季拉.迪諾
Grazira. 「Villian」Dino

暴君 Tyrant(反聖武士變體)
邪惡並不僅滋生於那些崇拜混亂和毀滅的人之中,而是以任何可能的形象行走於世界。暴君就是那些典型的黑色騎士,他們有自己的原則和計劃,精於巧妙地暗中運用策劃和操縱確保來邪惡勢力總是笑到最後。和那些擁抱混沌的反聖武士不同,暴君期待與善良的代理人的合作——對他來說,無論黑白,任何人都應該成為自己手裡的棋子。
暴君準則 Tyrant`s Code:暴君必須屬於守序邪惡陣營。如果他有意識且無私的主動行善,那麼暴君會失去除武器和護甲擅長外所有的職業能力。但是,暴君可以執行那些會被他人認為是善良的行為,只要這些行為在最後會為他的黑暗野心所用即可。暴君的準則要求他總是將自己的利益放在考慮的首位,尊重現存的規則但充分利用其漏洞來為自己獲得好處;他需要實行鐵腕統治,嚴厲地鎮壓任何對他發表異議的人。暴君可以將任何陣營的人收入自己的帳下,只要他們忠於自己且為暴君的利益而行動即可。最後,暴君可以與善良之輩合作,並且他應當積極地秘密欺騙和操控他們服務於自己的目的。
本能力調整了反聖武士的行為準則和和其他可能導致他成為前反聖武士的效果。
本職技能:暴君將交涉技能加入他的本職技能列表,但從他的本職技能列表中移除騎術技能。本能力調整了反聖武士的本職技能。
魔掌 Diabolic Boon:在5級時,如果暴君選擇獲得一個魔物僕役作為他的魔契恩典,那麼他只能選擇守序邪惡陣營的邪惡異界生物或是具有煉獄模板的動物。本能力調整了魔契。

Human CR 5
XP 1600
守序邪惡 中型 類人生物
反聖武士(暴君變體) LV6 (skill points 30)
天賦職業:Antipaladin
Init +0; Senses 無
信仰: 不明

防禦能力
AC 19, Touch 10, flat footed 19 ( Half-plate, Shield, buckler) ( +8 armour, +1 shield)
hp 55 (0d8+6d10+12+6);
Fort +7, Ref +5, Will +7

攻擊能力
速度 20呎
近戰
Single Attack 精緻重劍+10/+5 (1d10+3/19-20)
Space 5ft.; Reach 5

+6/+1
魔契是一名無名惡靈

特殊攻擊
Channel negative energy (Su) Consumes two uses of his touch of corruption ability. As a cleric of antipaladin level
引導負能量
負能量引導(Channel Negative Energy, Su):4級起,反聖騎士獲得負能量引導的超自然能力,如同牧師所擁有的同名能力。使用此能力會消耗2發墮落之觸次數。在引導負能量時,反聖騎士使用他的等級作為有效牧師等級。本能力基於魅力。


煉獄恩惠
Fiendish Boon (Sp) SA increase weapon enchantment for 1 minute by 1
 魔契(Fiendish Boon, Sp):在第5級,反聖騎士將與他的黑暗盟友訂立契約,換取其支援。這種契約可以是以下兩種形式之一。契約的形式在選定之後無法更改。
  第一種契約給予反聖騎士呼喚一位穢邪惡靈,並用以強化他的武器的能力。呼喚惡靈是一個標準動作,效果持續每反聖騎士等級1分鐘。響應契約的惡靈附著在武器上,讓武器如同火把一般發光。在第5級,惡靈給予武器+1加值。5級之後的每3個等級,獲得的加值都會再+1,20級時達到最高+6。這些加值可以與武器原本的增強加值疊加,但最高不能超過+5;它們也可以被用來給武器增添以下附魔:混沌,邪惡,銳鋒,熾焰,焰爆,反噬,血光,斬首,以及追擊。增添附魔花費的加值與附魔本身的加值相同。增添的附魔與武器的原本特性同時有效,但重複的並不疊加。在為非魔法武器增添任何特性前,必須先給予其至少+1的增強加值。獎勵的增強加值和附魔在每次呼喚惡靈時決定,且在下次呼喚之前無法更改。非反聖騎士本人持有此武器不會獲得任何契約帶來的好處,但惡靈依舊存在於武器裡,且強化會在武器回到歸屬者手中後重新生效。雙頭武器只有一端會被強化。5級的反聖騎士每天可以使用1次此能力。5級之後的每4級,反聖騎士都會多獲得1次使用次數,17級時達到最多每日4次。
  一旦附著著惡靈的武器被破壞,在之後30天內、或者直到在反聖騎士職業上提升了等級,他將無法使用此能力。在此30天期間內,反聖騎士在攻擊和傷害檢定上都要受到-1減值。


破善斬
Smite Good Add CHA bonus to hit , +1/level to damage. Per day = 2
墮落之觸
Touch of Corruption (Su) 1/2 his antipaladin level + his Charisma modifier /day. 1d6 dam /2 levels
墮落之觸(Touch of Corruption, Su):2級起,反聖騎士可以自掌中放出魔鬼之炎重創碰觸的對手。此能力每日可以使用的次數等於「1/2反聖騎士等級+魅力修正」。作為接觸攻擊,墮落之觸可以對目標造成每2個反聖騎士等級1d6點的傷害。此能力是一個不會誘發藉機攻擊的標準動作。反聖騎士也可以使用墮落之觸治療一個不死生物同等的生命值。這個能力會受到與聖武士【聖療】能力相關的所有專長、法術、效果的影響與修正,比如,「額外聖療」專長可以增加反聖騎士每日2次【墮落之觸】使用次數,如同增加聖武士每日2次【聖療】使用次數一般。

施法能力CL6,專注+9
Antipaladin Spells
Level 1 (2) DC 14
已知法術
每日法術
0 無
1 1+1 驚恐術 造成輕傷
2 +1 無

屬性
Str 16, Dex 11, Con 15, Int 15, Wis 8, Cha 16
Base Attack +6
CMB+9 ; CMD 19

特殊能力
戰慄靈光(Aura of Cowardice, Su):3級起,反聖騎士渾身放出顯而易見的威懾氣勢。在他周圍10尺內的敵人進行對抗恐懼效果的豁免檢定時受到-4減值。免疫恐懼的單位身處反聖騎士周圍10尺內時,失去其免疫恐懼能力。此能力在反聖騎士神志清醒時發揮作用,但當他失去知覺或者死亡時將失去作用。

邪惡靈光
Aura of Evil The power of an antipaladins aura of evil (see the detect evil spell) is equal to his antipaladin level. A paladin who uses smite evil on an antipaladin deals 2 points of damage per paladin level on his first successful attack.
偵測善良

疫病神 免疫疾病 但可以傳染給他人
Plague Bringer (Ex) Can still contract diseases and spread them to others, but he is otherwise immune to their effects.

破善斬Smite Good -2 Regardless of the target, smite good attacks automatically bypass any DR the creature might possess. In addition, while smite good is in effect, the antipaladin gains a deflection bonus equal to his Charisma modifier (if any) to his AC against attacks made by the target of the smite. If the antipaladin targets a creature that is not good, the smite is wasted with no effect.

 褻瀆抗力(Unholy Resilience, Su):2級起,反聖騎士所有豁免檢定上都可以獲得一項加值,該加值等同於他的魅力修正(若為加值)。


專長
Armour Prof Heavy,
Armour Prof Light,
Armour Prof Medium,
Simple Weapon Proficiency,
Shield Proficiency: Can use shields,
擅長奇特武器:重劍
Martial Weap Prof,
Power Attack: You can choose to take a -1 penalty on all melee attacks and combat maneuver checks to gain a +2 bonus on all melee damage rolls. Every +4 base atack penalty increases by -1 and damage by +2,
Selective Channeling: Can choose number of targets = CHA mod who are not effected,
Weapon Focus: +1 to attack rolls

Skills Bluff 11, Disguise 11, Handle Animal 8, Intimidate 11, Know Religion 7, 交涉+9 ,騎術+1,Sense Motive 3, Spellcraft 6, Stealth -1
Languages 波典那語,煉獄語,賽費隆語
Cruelty (Su) - Shaken: The target is shaken for 1 round per level. Fort DC 10 + 1/2 level + CHA mod.,
Cruelty (Su) - Sickened: The target is sickened for 1 round per level. Fort DC 10 + 1/2 level + CHA mod.,

  邪惡靈光(Aura of Evil, Ex):反聖騎士的邪惡靈光強度(見『偵測邪惡』法術)等於他的反聖騎士等級。一名聖騎士對反聖騎士使用【制裁邪惡】能力時,第一次成功的命中將造成「聖騎士等級×2」的額外傷害。
  偵測善良(Detect Good, Sp):反聖騎士可以根據意願使用『偵測善良』,效果和同名法術一樣。反聖騎士也可以使用一個移動動作專注於60英尺內的單一物體或生物,以得知對方是否善良、以及對方的靈光強度,如同使用法術研究了三輪時間。當專注於單一物體或生物時,反聖騎士不會察覺法術範圍內其它的善良事物。
  制裁善良(Smite Good, Su):每日1次,反聖騎士可以呼喚邪惡的力量助他粉碎世間一切良善。以一個迅捷動作,反聖騎士選定在他視覺中的一個目標成為制裁的對象。若制裁的目標為善良陣營,反聖騎士對此目標進行的攻擊檢定加上他的魅力修正(若為加值),並且對目標的所有傷害檢定增加等同於他反聖騎士職業等級的數值。若目標為擁有善良子類別的異界生物,善良陣營的龍、牧師或聖騎士,第一次成功命中的傷害加值會增加為「反聖騎士等級×2」。無論受制裁目標為何,反聖騎士對其的攻擊均自動克服所有傷害減免。
  此外,只要【制裁善良】依舊生效,反聖騎士在遭受被制裁生物的攻擊時,防禦等級獲得等同於他魅力修正(若為加值)的偏斜加值。若反聖騎士選定一個並非善良的對象作為目標,則制裁無效,但仍然消耗使用次數。制裁善良的效果會持續到目標死亡,或者反聖騎士下一次休息並恢復此能力的使用次數時。在第4級,以及之後的每3個等級,反聖騎士每天可以多使用1次【制裁善良】,在19級時達到最多每天7次。
  疫病神(Plague Bringer, Ex):3級起,反聖騎士成為所有墮落穢邪疾病的帶原者。反聖騎士不會受到任何疾病的負面影響如傷害或減值,但他仍可身懷此疾病將其傳染給他人。
  暴行(Cruelty, Su):在第3級和之後每3個等級,反聖騎士都可以選擇一項暴行。每個暴行都會為【墮落之觸】帶來追加的效果。當反聖騎士使用墮落之觸傷害一個目標時,目標受到此反聖騎士所擁有暴行其中之一的負面效果。此負面效果需在成功碰觸目標時選定。目標可進行一個DC等於「10+1/2反聖騎士職業等級+魅力修正」的強韌豁免檢定,若檢定通過則免遭暴行負面效果影響,但仍會受到墮落之觸的正常傷害。

在第3級,反聖騎士可以從以下基礎暴行中進行選擇。
  造成疲乏(Fatigued):目標疲乏。
  造成戰慄(Shaken):目標戰慄每反聖騎士職業等級1輪。
  造成噁心(Sickened):目標噁心每反聖騎士職業等級1輪。

  在第6級,反聖騎士將以下暴行加入可選擇列表。
  造成暈眩(Dazed):目標暈眩1輪。
  傳染疫病(Diseased):目標如受反聖騎士施放法術『疫病術』般得病,施法者等級等於反聖騎士的職業等級。
  造成恍惚(Staggered):目標恍惚每2反聖騎士職業等級1輪。

    法術:從4級開始,反聖騎士可以施展少量神術,見反聖騎士法術列表。反聖騎士必須提前選擇並準備法術。要準備施展某個法術,反聖騎士的魅力值必須達到「10+法術環級」。對抗反聖騎士法術的DC等於「10+法術環級+魅力修正」。和其他施法者一樣,反聖騎士每天可以使用的法術有限。他的基本每日法術分配可見上表。另外,如果有較高的魅力值,他還可以獲得額外獎勵每日法術。如果上表中指出反聖騎士在給定的法術環級上有0個法術,那麼他只能獲得高魅力值提供的額外法術。
  每個反聖騎士每天內都必須花費一個小時來安靜的祈禱、或者冥想從而獲得他的每日法術。只要達到了施法要求,反聖騎士可以準備和施展任何反聖騎士法術列表上的法術,但是必須在每日冥想中選擇法術進行準備。直到3級為止,反聖騎士都沒有施法者等級。在4級或者更高等級時,他的施法者等級視為「反聖騎士等級-3」。

Treasure Standard
MAGIC ITEMS (max value 3450)
3450

精緻重劍 335
精緻小圓盾 155
精緻半身鎧 750
治療中度傷藥水 300
2000


「瞭解連光都無法照射到的黑暗,才能不偏不倚的尋找到那力量!」
「哼!因為這種事情就放棄最終目的了麼?那是因為你內心的黑暗還不夠!」
「要擊敗惡首先要成為惡!瞭解惡!」
「唯有惡人才能看到正義的光輝!那些身處愛與和平的人是永遠不會明白的!」
「連黑暗都不敢深入的人有什麼資格提到光明!」
「如果被惡所虜獲,那便是因為你的善不夠!」
「看到了嗎!身處地獄之中的我啊!就算光照到黑暗中,也無法照到的那深處的地域!」
「從地獄的底端構築而起的唯一良善的全力一擊,接招吧!」

「我是拯救弱者的英雄!無關黑暗與光明!」
「好好看清自己的懦弱吧!正是因為你的正義只是被光明強行賦予的,所以你永遠不能成為英雄!」
「對於身處黑暗沒有未來的我,已經沒有畏懼的東西了。所以我能拯救所有人!而你這個正義的夥伴總是殺死99人而拯救100人,真正的救世主永遠不屬於正義,因為只有身為惡人的我才能做到無所顧忌!」
「彷徨於地獄中,現在不因勝利而喜,不為失敗而驚。只為了讓這瞬間也能閃耀無盡光輝。」
「我還死不了,只要我還能感覺到如此光輝的瞬間,我就不會跌入死的黑暗中去,瞬間將成為永恆。」
「這就是追求強大力量之人的末路,只有瞬間的喜悅,這是已經去地獄轉過一圈的我所得出的結論。但是啊!但是!這一瞬間我能做到太多你們這些正義之士做不到的事情了!」
「我還沒有放棄,即使我的生命燃盡!遁入黑暗的那天是我唯一一次放棄!放棄了虛偽的光明,獲得了真正的正義!」


  葛拉季拉迪諾的側寫(權勢,利用他人,邪惡統治,所有目的都是為了自己的統治,老船長的常客。)
  葛拉季拉迪諾,賽維里歐迪諾的私生子,作為某任情婦生下他後母親難產被迪諾家收養,雖有著迪諾家的姓氏
,但在家族中地位低下,始終無法站上高位。為了不擇手段,他投身【邪惡】的信仰,成為了一名反聖武士(暴君)
,同時又與代理議長海利歐西尼的女兒相戀,他知道要取而代之,不能靠著迪諾家的內部鬥爭往上爬,機緣巧合下取
得托勒摩警備隊長的職位,讓他在家族地位中增加,野心逐漸暴露。
  葛拉季拉迪諾陣營是守序邪惡,參考人物為Gotham的布奇,他深愛著議長女兒是真心相愛,但在處事上他主張蠻
肅清異己的風格,他會為了權勢無止盡的往上爬,但是他會為了面子現在盡量少用那些影響代理議長跟托勒摩市民的觀
感的手段。
  葛拉季拉迪諾是私生子,去年才被收養回來,由於在家族中地位低下,繼承權是最後一位。但是家族裡面由於他跟
議長女兒談戀愛,加上取得警備隊長一職,因此家族的人雖然有微詞,但暫時認可他的價值。
回覆文章

回到「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