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摩斯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woody2468
鄉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18年 5月 7日, 15:15

[角色]摩斯

未閱讀文章 woody2468 »

[table]
[tr]
[td]
名字 摩爾 職業 歌者
陣營 混亂中立 信仰 暫無
體型 中體型 性別 男 種族(族群或亞種)
年齡 25 移動速度 20呎
先攻+2 察覺+7
語言:通用語、獸人語。
[/td]
[td] [img width=200 height=200]http://www.argentarchives.org/files/gal ... lf-orc.jpg[/img][/td]
[/tr]
[/table]
[hr]
[spoiler]
[table]
[tr]
[td]力量[/td][td]16 (15)[/td][td]+3[/td][td]4級屬性+1[/td]
[/tr]
[tr]
[td]敏捷[/td][td]10 (10)[/td][td]+0[/td][td][/td]
[/tr]
[tr]
[td]體質[/td][td]15 (15)[/td][td]+2[/td][td][/td]
[/tr]
[tr]
[td]智力[/td][td]9 (9)[/td][td]-1[/td][td][/td]
[/tr]
[tr]
[td]感知[/td][td]11 (11)[/td][td]+0[/td][td][/td]
[/tr]
[tr]
[td]魅力[/td][td]18 (16)[/td][td]+4[/td][td]半獸人+2[/td]
[/tr]
[/table]
[table][tr]
[td]BAB+3 [/td][td]CMB+6 [/td][td]CMD 16 [/td]
[/tr][/table]
[hr]
攻擊
[table]
[tr]
[td]+1戰斧[/td][td]+7[/td][td]1d8+4/x3/S[/td][td][/td]
[/tr]
[tr]
[td]投石索[/td][td]+3[/td][td]1d4+3/x2/B[/td][td]50呎[/td]
[/tr]
[tr]
[td]攻擊方式[/td][td]攻擊加值[/td][td]傷害/重擊範圍與倍率/傷害類型[/td][td]射程或其他說明[/td]
[/tr][/table]
[hr]
防禦
AC 16 (+6護甲),措手不及 16 ,接觸 10
HP (4d8+8)
強韌+7 (+4職業、+2體質、+1抗力斗篷) ,反射+2 (+1職業、+1抗力斗篷),意志+5 (+4職業、+1抗力斗篷)
[hr]
種族特性和背景特性
種族
單項屬性+2 [魅力]:半獸人角色在1級時選擇任意一項屬性+2,以表現他們各異的天性。
中型體型:半獸人是中等體型生物,不因體型獲得任何加值或者減值。
標準速度:半獸人的基本速度為30尺。
黑暗視覺(Darkvision):半獸人在黑暗中能夠看到60尺遠。
威懾力(Intimidating):由於半獸人令人生畏的天性,他們的威嚇檢定獲得+2種族加值。
獸人血脈(Orc Blood):在判斷與種族相關的效果時,半獸人同時被視為獸人與人類。
Human-Raised:Some half-orcs raised as humans lack their cousins’ ferocity and training in orc weapons, but pick up a bit of their human parents’ skills. They gain the human’s skilled racial trait. This racial trait replaces orc ferocity and weapon familiarity.
起始語言:通用語以及獸人語。擁有足夠智力的半獸人可以選擇下列語言作為額外語言:深淵語,龍語,巨人語,豺狼人語以及地精語。


背景特性
Dominator:The blood of dominance runs thick in the savage home of orcs. You receive a +2 trait bonus on all attempts to demoralize an opponent in combat using the Intimidate skill.
反制者:先攻+2

天賦職業獎勵:+4戰怒之歌輪數
[hr]
職業特性
歌者

武器和護甲擅長:歌者擅長所有的軍用和簡單武器,輕甲和中甲,以及所有類型的盾牌(除了塔盾)。歌者可以在穿著輕甲,中甲和盾牌的同時施放法術,並忽視以此帶來的法術失敗率。歌者在穿著重甲,並施展包含姿態成分的法術時與其他施法者擁有相同的法術失敗率。兼職的歌者在施展其它職業的法術時,法術失敗率依照正常計算。

軼聞知識(Ex):歌者在進行知識類技能檢定時將他一半的職業等級(至少為1)加到檢定結果中,並且可以使用未受訓的知識技能進行檢定。

戲法:歌者能夠學到一定數量的戲法,或者叫做0級法術。具體的數量參見表:歌者。這些法術的施放方式與其他法術相同,但不消耗法術位並可以被重複使用。

法術:歌者可以施展在游吟詩人法術列表中的法術。歌者不需要準備就可以施展任何他已經學會的法術。每個歌者法術都包含語言成分在內(演唱,吟誦或音樂)。要學習或施放一個歌者法術,歌者的魅力值必須至少為10 + 法術等級。歌者法術的豁免難度等於10 + 法術等級 + 歌者的魅力調整值。
與其它施法者相同,歌者每天只能施放固定數量的法術。他的基本每日法術數量列在表:歌者中。此外,他也可以因為高魅力值而獲得額外的每日法術。
歌者所知的法術受到相當大的限制。1級的歌者能夠選擇學習四個0級法術和兩個1級法術。在每一個新的歌者等級,他都會按照表:歌者已知法術所示獲得1個或更多的新法術(與每日法術不同,歌者的已知法術不受他的魅力值影響)。
在5級時以及之後每3個等級(8級,11級,依次類推),歌者可以選擇學習一個新法術以替代一個原本的法術。若如此,歌者會失去原本習得的一個法術並獲得一個新的法術。新法術的法術等級必須和被替換的法術相同,並且比歌者所能釋放的最高等級法術至少低1級。歌者在一個給定的等級最多只能交換一個法術,並且必須在他獲得那一級的新法術的同時決定是否進行交換。

0環(任意,DC14):暈眩術、光亮術、開關術、偵測魔法、閱讀魔法、修復術
1環(4/天,DC15):拯救謝幕曲、油膩術、狂笑術、脫困指令
2環(2/天,DC16):閃光塵、黑暗術



戰怒之歌(Su):歌者學習過如何運用音樂,演講和類似的表演手段激起盟友心中潛藏的力量與血性。在1級時,歌者每天可以使用此能力的總輪數為3 + 魅力調整值。之後的每一級,歌者都會獲得兩輪額外的戰怒之歌每日使用時間。
啟動一種戰怒之歌是一個標準動作,但在之後每輪保持演奏則是一個自由動作。戰怒之歌無法被打斷,但若歌者被殺死、麻痺、震懾或失去意識,或者由於其他因素而無法保持每輪一個自由動作時,戰怒之歌立刻結束。在決定特殊能力性質和限制時(比如同時保持表演的數量),戰怒之歌被視為游吟詩人表演能力。除此之外,歌者也可以學習游吟詩人的世界名著能力(見極限魔法)。
戰怒之歌必須依賴聲音而非視覺元素生效,所以歌者的盟友必須能聽到他的演奏才可以獲得戰怒之歌的好處。一個耳聾的歌者將有20%的機率啟動戰怒之歌失敗,若他在這項檢定中失敗,他的嘗試依舊計入每日使用輪數。耳聾的生物對戰怒之歌免疫
在每一個聽到戰怒之歌的歌者盟友的行動回合開始時,他們必須決定是否接受戰怒之歌的效果(這不需要任何動作),失去意識的盟友將自動接受戰怒之歌。如果接受了戰怒之歌,那麼戰怒之歌的效果持續到這個盟友的回合結束或歌者停止演奏戰怒之歌,取其先者。
在7級時,歌者可以以一個移動動作激活戰怒之歌而非標準動作;在13級時,啟動戰怒之歌動作下降到一個迅捷動作。
激發狂暴 Inspired Rage(Su):在1級時,歌者的戰怒之歌可以使戰怒之歌影響的生物在力量和體質值上獲得+2士氣加值,在意志豁免檢定上獲得+1士氣加值,同時也在防禦等級上承受-1減值。除此之外,受到戰怒之歌影響的盟友(除歌者自己以外)不能使用任何基於魅力、敏捷,或者智力的技能(除了平衡、脫逃術、威嚇,以及騎術),也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耐心或需要集中精神的能力。在4級以及之後每提升4級時,戰怒之歌提供的意志檢定加值再額外+1,但防禦等級上的減值不會增加;在8級和16級時,戰怒之歌在屬性上的加值各增加2點。和野蠻人的狂暴不同,這個效果在結束後不會導致被影響的生物疲乏。
如果一個受到戰怒之歌影響的盟友擁有類狂暴能力(如野蠻人和血脈狂怒者的狂暴和血怒,以及歌者自身的激發狂暴),他們可以使用自己的狂暴數據加值與防禦等級減值代替歌者的戰怒之歌加值與減值(並且在狂暴後不會疲乏)。但是,以此方式激活的狂暴能力也同樣使這些盟友無法使用他們必須狂暴才能使用的能力(如野蠻人的狂暴之力,血脈狂怒者的血脈能力);這些能力必須由他們自己消耗狂暴能力來激活。
進行軍樂 Song of Marching(Su):在3級時,歌者可以用自己的歌喉號召盟友奮力推進並不會因為疲憊而遲緩。消耗1輪戰怒之歌的演奏時間,歌者可以使周圍60尺內的盟友強行軍(Hustle)一小時,而此次強行軍只視為正常的行走而不受到通常強行軍導致的非致命傷害與疲乏效果。歌者必須在這一小時內保持演奏,但整個效果只會花費1輪戰怒之歌的每日使用時間。

抄錄卷軸:在1級時,歌者獲得抄寫卷軸作為獎勵專長。

多才多藝 Versatile Performance(Su)[演講]:在2級時,歌者選定一種表演技能。他可以使用所選定的表演技能替代與其相關的技能檢定。此時歌者使用他在那項表演上的全部技能加值(包括通過職業獲得的表演技能加值)替代該項相關的技能加值——無論被替代的技能是否屬於他的職業技能,以及他是否曾經受過那項技能的訓練。在7級和之後的每5個等級時,歌者都可以選定一項新的表演技能進行替換。




軍閥
威逼 Intimidating Prowess:軍閥獲得威逼作為獎勵專長。該獎勵專長取代抄錄捲軸獎勵專長

不可動搖 Unshakeable(Ex):在2時,軍閥獲得了牢固如鋼鐵的鎮定和絕不屈服的形象,他在對抗恐懼效果的豁免檢定上獲得+2加值。本能力取代通曉音律。

狂暴之力(Ex)[迷信]:在3級以及之後每3級時,歌者可以獲得一項野蠻人的狂暴之力,這個能力可以影響歌者自己以及所有受到激發狂暴戰怒之歌影響的盟友。但是,這個狂暴之力不能是一項需要通過標準動作使用或花費狂暴輪數的狂暴之力。舉例來說,他不能選擇懼怖狂嚎(Terrifying Howl)狂暴之力(需要一個標準動作),但擊飛(Knockback)則可以(只需要一次近戰攻擊)。除非特別提及,否則歌者不能選擇同一個狂暴之力超過一次。
當啟動激發狂暴時,歌者可選擇是否將任意狂暴之力加入其中,所有受到戰怒之歌影響的盟友將全部獲得這些狂暴之力的好處。在決定狂暴之力的效果時,將歌者等級視為野蠻人等級,在選擇有最低野蠻人等級要求的狂暴之力時,以歌者等級作為野蠻人等級。如果一個狂暴之力的效果受到歌者的屬性影響(如次級靈魂圖騰[ Lesser Spirit Totem]APG狂暴之力),那麼所有因為激發狂暴能力獲得此狂暴之力的盟友都在決定狂暴之力的效果時使用歌者的該項屬性值。

除非特別提及,否則歌者不能選擇一個狂暴之力超過一次以上。

如果一個狂暴之力需要其他的狂暴之力作為獲得前置(比如狂暴之力擾法者[Disruptive]APG必須以迷信狂暴之力為前置),歌者必須滿足前置條件才能獲得此狂暴之力。不過,他可以通過獲得多個狂暴之力來滿足有前置需要的狂暴之力獲得條件。(比如,同時選擇迷信和擾法者狂暴之力)
如果一個狂暴之力具有每日使用次數限制(比如重生之力[Renewed Vigor]),每個受到戰怒之歌影響的盟友也只能按照此限制來發動他們獲得的狂暴之力(每次戰怒之歌發動其中之一)。
如果歌者通過其他途徑獲得了不同的狂暴之力,那麼他也同樣可以用戰怒之歌激活這個能力(但不能分享給盟友)。他不能通過此方法重複選擇同一個狂暴之力,除非這個能力允許多次選擇。同樣,如果歌者從其他途徑獲得了狂暴能力,他也可以在狂暴期間使用歌者職業獲得的狂暴之力。

狂暴之力(迷信):迷信(Superstition, Ex):野蠻人對抗法術、超自然能力與類法術能力的豁免檢定獲得+2士氣加值。此加值每4個野蠻人等級會再+1。當狂暴時,野蠻人無法自願成為任何法術的目標,且必須進行豁免檢定來對抗任何法術,就算它是由友方所施展的。


直覺閃避(Ex):在4級時,歌者不會陷入遲滯,被隱形的敵人攻擊時也不會喪失防禦等級的敏捷加值。不過如果他不能動,他還是會喪失防禦等級的敏捷加值。如果歌者已經由其他職業上獲得了直覺閃避能力,那麼他自動獲得精通直覺閃避(見後)。如果對手成功以虛招唬弄擁有此能力的歌者,則歌者仍然會失去防禦等級上的敏捷加值。



[hr]
專長
威逼(職業獎勵)
抄寫卷軸(職業獎勵)
狂暴之力:迷信(職業獎勵)
餘音繞樑(一級專長)
猛力攻擊(三級專長)


[hr]
技能加點
16=4X(4-1) [職業]+4 [種族替換]
察覺:4技能+3本職+0感知=7
法術辨識:1技能+3本職-1智力=3
表演(演講):4技能+3本職+4魅力=11
威嚇:4技能+3本職+4魅力+2種族=13 (挫敗士氣+18)

[hr][/spoiler]
裝備
[table]
[tr]
[td]+1戰斧[/td][td]2310GP[/td][td]6磅[/td][td][/td]
[/tr]
[tr]
[td]精緻品靈活胸甲[/td][td]550GP[/td][td]25磅[/td][td][/td]
[/tr]
[tr]
[td]投石索[/td][td]─[/td][td]─[/td][td][/td]
[/tr]
[tr]
[td]投石索彈丸x10[/td][td]0.1GP[/td][td]5磅[/td][td][/td]
[/tr]
[tr]
[td]+1抗力斗篷[/td][td]1000GP[/td][td]1磅[/td][td][/td]
[/tr]
[tr]
[td]歌者工具包[/td][td]37GP[/td][td]47.5磅[/td][td]東西全部取出,放在次元袋裡[/td]
[/tr]
[tr]
[td]次級次元袋[/td][td]1000GP[/td][td]3磅[/td][td]原文連結[/td]
[/tr]
[tr]
[td]雷吼靈藥x2[/td][td]500GP[/td][td]─[/td][td]雷吼靈藥會讓使用者在威嚇檢定中獲得+10表現加值,持續1小時。[/td]
[/tr]
[tr]
[td]裝備名稱[/td][td]價格[/td][td]重量[/td][td][/td]
[/tr]
[tr]
[td]裝備名稱[/td][td]價格[/td][td]重量[/td][td][/td]
[/tr]
[tr]
[td]剩餘金幣[/td][td]602.9 gp[/td][td]40磅(輕載)[/td]
[/tr]
[/table]
woody2468
鄉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18年 5月 7日, 15:15

[角色]摩斯 8級Rouge(Eldritch Scoundrel)

未閱讀文章 woody2468 »

woody2468
鄉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18年 5月 7日, 15:15

[角色]摩斯 8級Rouge(Eldritch Scoundrel)

未閱讀文章 woody2468 »

屬性
  • 力量:10
  • 敏捷:14
  • 體質:12
  • 感知:10
  • 智力:24(18) [人類+2、智力頭帶+2、4級+1、8級+1]
  • 魅力:7
AC:14(+2敏捷+1偏斜+1天生);接觸AC:14;措手不及AC:12
HP:51(8d8+8)
強韌+6;反射+11;意志+5
BAA+6/+1 CMB+6 CMD 18
人類:屬性+2、獎勵專長

────────────────────────────────────────────────────────────
Rogue & Eldritch Scoundrel Class Features

護甲擅長:秘藝狂徒不擅長任何護甲和盾牌。穿戴護甲會影響秘藝狂徒施放奧術魔法的姿勢,使他在施放帶有姿勢成分的法術時承受施法失敗率。本能力調整了遊蕩者的護甲擅長。

本職技能:秘藝狂徒每等級只能獲得4+智力調整值而非8+技能調整值的技能點數,他可以將知識(神秘)和法術辨識技能加入本職技能列表,但將交涉和易容從他的本職列表中移除。本能力調整了遊蕩者的本職技能列表。

法術:秘藝狂徒可以施展法師法術列表中的奧術法術。和法師一樣,秘藝狂徒必須在施法前選擇和準備他每日的法術,包括將新法術加入他的法術書和每提升一個遊蕩者等級等級獲得兩個新法術(在他可以施放的法術環級上)的進程。

秘藝狂徒每天可以施放的法術數量是有限的,他每天可以準備和施放的法術和魔戰士的施法能力相同。

術法感知 Alarm Sense(Su):在3級時,秘藝狂徒可以自然地察覺到他身邊存在的魔法陷阱威脅。本能力與陷阱嗅覺盜賊天賦的效果相同,但秘藝狂徒只能察覺他身周10尺範圍內的魔法陷阱。本能力取代陷阱感知。

偷襲:在3級時,秘藝狂徒才能獲得偷襲+1d6職業能力。秘藝狂徒的偷襲傷害骰在7級時增加+1d6,在之後每提升4級時再增長1d6。本能力調整了遊蕩者的偷襲能力。

盜賊天賦:在4級和之後每4級時,秘藝狂徒可以獲得一個他已經滿足先決條件的遊蕩者的盜賊天賦或是忍者的忍術(將他的遊蕩者等級視為有效忍者等級)。如果他的一個忍術或是盜賊天賦需要消耗氣池,只要他至少還有1個環法術,秘藝狂徒就可以消耗一個自己的法術位,將每一個被消耗的法術環級視為1點氣來滿足激活本忍術的條件。在12級時,秘藝狂徒可以選擇遊蕩者的高等天賦或是忍者的高等忍術。本能力調整了遊蕩者原本獲得盜賊天賦的進程。
4級盜賊天賦:直覺閃避
8級盜賊天賦:

閃避訓練 Uncanny Training:秘藝狂徒不會獲得直覺閃避和精通直覺閃避職業能力。取而代之,他可以從4級開始選擇直覺閃避以取代一個盜賊天賦,或是在12級開始選擇精通直覺閃避取代一個高等天賦。本能力調整了直覺閃避和精通直覺閃避。

────────────────────────────────────────────────────────────

專長
魔法技藝[法師之手](人類獎勵專長)
及遠超魔[Reach metamagic](1級專長)
催命(3級專長)
猛力攻擊(5級專長)
擾亂反應(6級天賦職業獎勵盜賊天賦)
妙手Deft Hands(7級專長)
精通徒手打擊(8級盜賊天賦:戰鬥竅門)


催命 Accomplished Sneak Attacker
只要能偷襲的,就是神也殺給你看!
--------------------------------------------------------------------------------
先決條件:偷襲職業能力
專長效果:你的偷襲傷害上升+1d6,但是你的偷襲傷害骰數最多不超過你的角色等級的一半(向上取整)。

魔法技藝Magic Trick
法師之手(Mage Hand)技藝
席琳迪亞(Cylindia)是聞名于瑪格尼瑪(Magnimar)的飛賊。雖然她從未受過任何正規魔法訓練,但她僅透過源於先祖的魔法血脈就掌握並精通了法師之手的應用。她的獨特之處在於她對魔法的改編完全來自於實際運用而非學習和實驗。除了括號中列出的專長技能以及其他要求外,你還必須具備魔法技藝(法師之手)專長才能使用該技藝。
陰險法藝Dirty Magic Trick(基礎攻擊加值+1,精通陰招Improved Dirty Trick):你可以操縱目標的衣服或附近的物品,以你的CMB對法術距離內的一個對手使用陰招戰技。
強力之手Powerful Hand(法術辨識3級):你的法術辨識每有3級即可增加法術能夠移動的物品重量上限5磅。
遠程援助Ranged Aid(基礎攻擊加值+1):你已經學會了使用法師之手去拉扯對手的頭髮、衣服和裝備。你可以遠程使用援助他人(Aid Another)動作,此時以遠程接觸攻擊取代近戰攻擊。
觸及之手Reaching Hand(精準射擊Precise Shot或及遠法術Reach Spell):你可以在施放法師之手前以迅捷動作集中注意力,將法術距離增加至每50尺+每施法者等級5尺。若你的法師之手法術的目標在你回合開始時不在該法術的標準距離內,你必須花費一個迅捷動作再次集中注意力,否則法術立即結束。
靈巧之手Subtle Hand(妙手Deft Hands,Disable Device6級,巧手6級):你可以在法師之手距離內嘗試解除裝置和巧手檢定。遠程作業使通常的技能檢定DC增加5,且你不能再該檢定中取10。
飛來橫拳Throw Punch(精通徒手打擊Improved Unarmed Strike):你可以用法師之手在法術距離內打擊對手。這被視為近戰攻擊,且總造成1D3點鈍擊傷害。法師之手的攻擊加成等於你的施法者等級加上感知、智力或魅力調整值,取最高值。法術抗力對該技藝有效。

擾亂反應*(Slow Reactions, Ex):受到盜賊偷襲的目標在1輪內不能進行藉機攻擊。

你擁有非常靈敏的雙手。

  專長效果:你的解除裝置與巧手技能檢定獲得+2加值。如果某技能受訓等級10以上,則對應加值改為+4。

────────────────────────────────────────────────────────────

技能(11*8=88)
知識(地城):4(技能等級)+3(本職)+7(屬性)=14
知識(本地):4(技能等級)+3(本職)+7(屬性)=14
知識(神秘):8(技能等級)+3(本職)+7(屬性)=18
法術辨識:8(技能等級)+3(本職)+7(屬性)=18
語言學:8(技能等級)+3(本職)+7(屬性)=18
解除裝置:8(技能等級)+3(本職)+2(屬性)+2(專長)=15
巧手:8(技能等級)+3(本職)+2(屬性)+2(專長)=15
察覺:8(技能等級)+3(本職)+0(屬性)=11
特技:8(技能等級)+3(本職)+2(屬性)=13
唬騙:8(技能等級)+3(本職)-2(屬性)=11
威嚇:8(技能等級)+3(本職)-2(屬性)=11
使用魔法裝置:8(技能等級)+3(本職)-2(屬性)=11

────────────────────────────────────────────────────────────

物品

魔杖&卷軸&藥水:
法師護甲魔杖 750gp
護盾術魔杖 750gp
強化認知魔杖 750gp


奇物
法力珍珠(一環)X2 2000gp
法力珍珠(二環)X1 4000gp
智力頭戴+2 X1 4000gp
抗力斗篷+2 X1 4000gp
幸运马蹄铁(Lucky Horseshoe) X1 6800gp
次元袋一型 X1 2500gp
+1天生防護護符 X1 2000gp
+1防護戒指 X1 2000gp

剩下3450gp
回覆文章

回到「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