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npc - 凡人

回覆文章
頭像
DieEnde
新手冒險者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17年 7月 9日, 21:57
來自: Hsin-Taipei, Taiwan

外國npc - 凡人

未閱讀文章 DieEnde »

英國

李奧納多‧加百列‧若澤‧法蘭科伯爵(Conde Leonardo Gabriel José Franco,1848–1889):巴西保皇黨貴族,死於推翻皇帝佩特羅二世的政變中。其財產大部分被妻子伊迪絲帶走,其餘則被收歸巴西國庫。後葬於聖保羅的孔索拉松(Consolacao)公墓中。

約克的伊迪絲‧碧翠絲‧伊莉莎白‧溫莎女士(Edith Beatrice Elizabeth Windsor of York,1860–) :英國貴族。性格強勢,擅於投資與經營,獨自撐起了莊園。心力幾乎全放於兒子身上,除了婚事上毫不讓步,對伊萊娜的人身自由毫不管束。

安東尼奧‧李奧納多‧加百列‧若澤‧法蘭科(Antônio Leonardo Gabriel José Franco):李奧納多伯爵與伊迪絲女士之子。與性格跳脫的妹妹伊萊娜不同,十分保守,對母親的安排一概接受。

佛羅倫斯‧索菲婭(Florence Sophia):貴族,瑪格莉特女子學堂的學生。畢業後不久便已結婚。與伊萊娜是同儕,家族在伊斯坦布爾有開設銀行。

諾亞‧威廉(Noah William,1873–1908):世界日報的戰地記者,死於船難。

索菲‧米勒(Sophie Miller,女,1888–):世界日報的駐法記者,父親是中產階級。社會主義份子,對貴族看不過眼。跟傲慢的伊萊娜長期不對盤。
最後由 DieEnde 於 2017年 12月 21日, 13: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頭像
DieEnde
新手冒險者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17年 7月 9日, 21:57
來自: Hsin-Taipei, Taiwan

凡...人?

未閱讀文章 DieEnde »

惡魔/天使

「暗網」(??):正身不明的惡魔(或天使?)。推測應該是一名英國仕紳,並幾乎可以確定居於倫敦。與伊萊娜素有聯繫,但似乎捲入了倫敦的聖殿騎士團與伊斯坦布爾的阿薩辛之間的某些事件。

「軍團」(破壞天使):掩體是面孔憔悴、身穿黑色西裝的黑髮男子。被神之機器派遣來摧毀墮落的「宇宙」型號,但主要任務似乎並不在此。

「智慧」(傳道天使):掩體是金髮碧眼的斯拉夫人女性,工作是大英圖書館的館員。據說已存在世間上百年之久,負責收集情報並規劃神之機器教派的行動。至於如何存活如此之久、以及如何能夠不因此而引發墮落,仍是謎。

「海淵」(守護天使):掩體是大王烏賊,長期潛匿在海洋大陸棚底部的守護天使。負責保護海底的龐構,並提供其他天使於執行任務時所需的快速移動方式。

「狼獸」(破壞天使):掩體是住在Kangra Valley附近城鎮「達蘭薩拉」(dharamśālā)的17歲的年輕人,目的為在當地某特定事件發生時混入狼人群體中並殺死某名特定狼人,並回歸神之機器。

「蒼穹」(傳道天使):掩體是一名7歲的小女孩。唯一被指示的命令即是在準確到秒的時間內與「宇宙」進行對接,將其所收集到的特定情報轉交給「智慧」,而後回歸神之機器。但並沒有在指定時間時出現,導致了之後一連串的錯誤發生。
回覆文章

回到「烽火暗夜 - 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