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npc - 法師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伊斯坦布爾npc - 法師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法師約80
 阿薩辛20+5,「三賢人」
 王座先知10,分屬三結社
  「笑面虎」巴金(Belgin,笞罰之道),王座先知。出身愛第尼。伊斯坦堡地下奴隸買賣大亨。
  馬立克(Malik,力之道),王座先知。男性埃及人,半年前開始出現,時常在伊斯坦堡全區擺流動路邊攤賣冰的小販,偶爾會經過大巴札。

◎「聖殿騎士團」(Templar)
 ☆康士坦丁教授(prof Iakovos Constantine)雅科沃斯‧康士坦丁。希臘人,曾在牛津大學留學。

◎「聖葉」聖葉(Verbena)4,亞美尼亞法師與巫者之環組成。
 ☆荷倫欣(Horomsim),老嫗、智婦、女巫。睿智慈祥的老奶奶。
  阿娜希特(Anahit)

◎巴廷潛修會(Ahl-i-Batin)10,無名宗團,阿拉伯傳統法師。
 ☆卡米勒帕夏(Kâmil Pasha,1833-1913),巴廷潛修會。擔任過四任大維齊爾。態度較開放,自由。對英國關係良好。曾與青年黨合作,但後來反對團結進步委員會,與其他更開放的青年黨成員,成立自由和睦黨。
  尤素夫‧阿克楚拉(Yusuf Akçura,1876-1935),無名宗團?法師。韃靼人,土耳其民族主義的立論學者。青年團結黨成員。伊斯坦堡大學教授。與卡札派血族,納穆克‧凱末爾是好友。

 外來五芒星35
  剛箭盟16
  玄密會7
  白銀天梯5
  ☆艾富里教授(Prof. Avery,薊之道),白銀天梯首領?英國男性。庇護了威廉‧卓克斯。
  帷幕守護者6

  克萊芒(Clément,薊之道),自由議會。男性法國人,伊瑞涅的客戶,時常在大巴札出沒的外國古物收藏家,出手相當大方,但尋找的物品在邏輯上毫無關聯性。
回覆文章

回到「烽火暗夜 - 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