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辛內部成員 - 狼人(20171106NPC更名)

回覆文章
Danath
英雄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14日, 08:34

阿薩辛內部成員 - 狼人(20171106NPC更名)

未閱讀文章 Danath »

穆拉提(Murat)
土生土長的土耳其人,是這個狼群之中唯一年紀比伊斯拉姆還大的狼人,也是狼群中最喜歡接觸神祕學與收集故事的人,是狼群中唯一一個返祖現象誕生的穆拉提,是狼群中最了解精魂的人物。

曾經在阿薩辛教派內擔任很長一段時間的薩滿,然而,自從1910年起,就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在阿薩辛的狼群內活動,根據紀錄是在前任的阿爾法與圖騰的要求下進行一個任務當中,但並未對現任阿爾法伊斯拉姆透漏這個任務的內容。

薩滿的職務會交給亞力克也是因為這個任務之故。

亞力克山大(Aleksandar)
是土耳其與斯拉夫人的混血人種,外觀上比較有歐洲人的特徵,費茲南在年幼的覺醒事故導致他很少表露情感,在成為狼人之後也有一段時間不隸屬於任何狼群,是在阿薩辛的發掘之下加入的青年,現今已經成為阿薩辛勢力內重要的守護者,總是默默地完成託付給他的任務。


阿卡斯馬(Akasma)
江鳥設定中登場的人物,曾經擔任鄂圖曼當局的政府官員。
最後由 Danath 於 2017年 12月 20日, 11:41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Re: 阿薩辛內部成員 - 狼人(20171106NPC更名)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as_Akasma.jpg
阿卡斯瑪(Akasma,Elodoth,1868-):擔任伊斯坦布爾警局小隊長。與正教會的亞歷山大認識多年,半逼半推地讓亞歷山大加入阿薩辛。是教團在警方的重要情報來源。

as_Alek.jpg
亞力克,亞歷山大(Aleksander,Ithaeur,1884-):是土耳其與斯拉夫人的混血人種,外觀上比較有歐洲人的特徵,亞力克在年幼的覺醒事故導致他很少表露情感,成為狼人後並未加入任何狼群,後來才加入阿薩辛。總是默默地完成託付給他的任務。在穆拉提離開後成為狼群中的薩滿。

as_Murat.jpg
穆拉提(Murat,Cahalith,1849-):土生土長的土耳其人,年長,喜歡神秘學與收集故事。返祖現象,是狼群中最了解精魂的人物。原本狼群中的薩滿,在1910年時為了執行前任alpha指派的任務而離開伊斯坦堡,至今未歸。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Danath
英雄
文章: 42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14日, 08:34

Re: 阿薩辛內部成員 - 狼人(20171106NPC更名)

未閱讀文章 Danath »

薩比哈(Sabiha、Elodoth、1836-1910)
土耳其人,伊斯拉姆在狼人領域的導師,也是伊斯拉姆在阿薩辛中第一個認識的狼人,跟前任阿爾法阿里是多年的好友,與阿里一同帶領阿薩辛教團很長一段時間,同時也是穆拉提的引入者,死於1910年死於一場idigam降臨的事件。

阿里‧伊卜拉欣(Ali Ibrahim、Cahalith、1835-1911)
土耳其與日耳曼人的混血,伊斯拉姆前一任的阿爾法,成為阿爾法的時間30餘年,在位期間面臨土耳其的動盪與外國人的入侵,在1910年時,因為一起idigam降臨的事件而害死了八個狼群成員,其中也包含了他的好友薩比哈,最後因為伊斯拉姆的挑戰而死。
回覆文章

回到「烽火暗夜 - 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