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話劇情紀錄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頭像
xmaxheat
英雄
文章: 167
註冊時間: 2017年 6月 19日, 14:03

第二十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xmaxheat »

在醫治好智商回復的半身人以及隱修院的人後隔天,貓大師西蒙請求迪亞哥進行一項實驗,其中跟維姆見過一面的摩爾也加入這次的行動。為了拯救被西蒙當成魔鏡鑰匙騙入鏡中的風民穆恩,迪亞哥耗費了大量精力開啟了通向鏡子的通道,還沒仔細觀察周圍,一個淡藍色與穆恩共生的靈魂在呼救,而不遠處的骨偶則偷偷摸摸的移動。

在與骨偶的衝突過後,終於踏入了藍色傳送池之中,這個疑似托勒摩山行宮的漂浮廢墟中心的巨大建築似乎有著甚麼秘密。移動中一條滿身傷的羽蛇忽然出聲讓小心翼翼前行的眾人立刻警戒起來,七眼七翼羽蛇艾哈卡的分靈說道這穆恩不知怎麼的在進來這個位面後破壞了一切,之後這些骨偶則是如同打掃戰場般的到處搬東西,不遠處的紫色傳送門就是那些骨偶主人的所在地。

眾人進入傳送門之後除了骨偶,就是被釘在地上的穆恩,還有在他上頭飛來飛去的蒼蠅人,拿著一把長弓。摩爾浮空叫囂、迪亞哥飛行猛砍,維姆格倫隱身欺敵而上,恩佐在四葉的掩護下使出召巖術。兩輪過後,以迪亞哥死盯著蒼蠅人,摩爾中距離協力攻擊下,減輕了恩佐的
負擔,並讓維姆有機會抓著迪亞哥的靴子來個空中夾擊。在摩爾閃光塵的幫助下維姆成功的讓這個噁心的蒼蠅人失去了一邊的翅膀,失去飛行能力的蒼蠅人瞬間成了迪亞哥的斧下亡魂,一旁還在跟恩佐互鬥的骨偶們也解體散落。

戰鬥結束後發現穆恩並不是被釘在地上,而是被背後的散發紫光次元裂縫吸住,不遠處被關在籠子的邪窺魔是長久以來被風民們讓入鏡子來詢問事、占卜、預言。在藉由穆恩體內的閃電之力以及迪亞哥為主的通力合作下,慢慢的將破碎的石環聚攏,穆恩背後的紫色光環也慢慢的變大,同時也浮出了另一個不太穩定的傳送圈。位面似乎隨著石環的完整慢慢修復,十天後羽蛇艾哈卡再次出現,比起上次似乎回復了不少。被紫色光芒釘在地面上的穆恩已經無法離開這裡,跟我們告別的同時也抱怨著西蒙欺騙他做實驗的經過。眾人騎上艾哈卡通過傳送門時看到了三段幻覺,下一秒在艾哈卡出聲告別的同時我們從空中摔落66號礦坑外面的瑪瑙湖邊。

邊上葛拉季拉迪諾正在跟幾頭老虎纏鬥,在我們結束戰鬥後葛拉季拉說了這三個月家族勢力所發生的事情,並要求我們護送他到雲杉聖樹去。

出場PC(字母順)
   恩佐/ shadow5402飾
   迪亞哥/stanleyfang飾
   摩爾/woody2468飾
   維姆格倫/xmaxheat飾

npc依出場序
「貓大師」西蒙
狂風沼澤大君靈魂亞塔梅爾庫斯
七眼七翼羽蛇艾哈卡
穆恩馬斯克.文德松
控斥魔烏托里歐
邪窺魔
葛拉季拉迪諾
最後由 xmaxheat 於 2021年 12月 14日, 16:18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二十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