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話劇情紀錄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shadow5402
英雄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2017年 3月 26日, 22:43

第十九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shadow5402 »

為了盡早讓維姆格倫恢復心智,也為了盡早結束維姆格倫不斷新增的黑歷史。貝爾家族的一行人,前往忒崔睿隱修院尋求西蒙大師的幫助。
在修道院所在的山腳下的村莊,眾人意外遭遇了杜喬迪卡都寇,簡單的交流、取得對方對於近期山路變化的建議後,便整裝出發,前往山中的隱修院。
前往的路途中,彷彿是老天希望讓維姆格倫多新增幾天黑歷史般,眾人遭遇了難得一見的龍捲風與隨之而來的暴雨。
擁有飛行能力的迪亞哥首先脫離了險境,至於其他人,儘管危險,但在法術與迪亞哥折返的幫助下,總算在沒有減源的情況下安然度過這次危機。
之後,眾人在山中找到了獅鷲獸們的巢穴,打算藉此加快趕路的進度。想不到的是,在洞穴中僅能看到獅鷲獸們留下的羽毛以及骨架,顯然這群獅鷲獸遭遇了強大的獵食者,通通都進了人家的胃裡。而這強大的獵食者對於這群送上門來的美餐,自然也不打算放過。一番奮戰後,這隻原本打算將貝爾家族一行人作為晚餐的蟹鉗毛蛛,反而成為了眾人的食材。想到西蒙大師嗜吃美食,而這隻吃人不成反被吃得蟹鉗毛蛛,正是難得的美味。於是,一行人帶著新鮮入手的蟹腿,繼續前往深山中的忒崔睿隱修院與院中的西蒙大師。

又經過幾日的路途,眾人又是收拾掉偶遇的食人魔們,又在躲避雷擊時認識了隱居的老年風暴巨人貝西烏斯後,終於抵達目的地。
時機很巧的是,忒崔睿隱修院中的隱修士們中了蓋洛家族現任家主鐵奴塔.拉沃羅迪.蓋洛所下的毒,劇痛難耐、無法施法,雙方人馬正在僵持之中。在眾人到來後,鐵奴塔為了讓隱修士們配合他們的計畫,而西蒙大師也在試圖尋求突破逆境的契機。最終,雙方協商決定遵照忒崔睿隱修院的規矩,以決鬥的結果決定這件事的結局。

蓋洛家族派出了紅絲絨教母奧提莉亞迪納多(Otilia Di Nardo)、史萊姆與魔像作為決鬥代表,而西蒙大師則委託貝爾家族一行人作為代表。一番苦戰後,奧提莉亞迪納多與史萊姆死於決鬥之中,蓋洛家為了減少損失,在魔像被毀壞之前選擇了投降,並離開了隱修院。至此,忒崔睿隱修院的危機與維姆格倫持續新增的黑歷史就此告一段落。

出場PC(字母順)
   恩佐/ shadow5402飾
   迪亞哥/史坦萊飾
   維姆格倫/xmaxheat飾

npc依出場序
「寧靜的」 吉莉迪塞倫妮塔
杜喬迪卡都寇
風暴巨人貝西烏斯
「貓大師」西蒙
維多奇娜.莎勒莉亞.迪.蓋洛
鐵奴塔.拉沃羅迪.蓋洛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十九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