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話劇情紀錄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shadow5402
英雄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2017年 3月 26日, 22:43

第十七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shadow5402 »

第十七話劇情紀錄

根據帕莉芭拉和恩佐的調查,馬扎拉一家慘死於破胸蜈蚣的原因是他們家的食用油內被混入了蟲卵,因此而被寄生。
眾人為了搞清楚此事,循著油瓶的訊息,追蹤到了一座叫做瑟維切村的漁村,並在漁村的酒館內遇到了治安官,奧爾西尼家族的『疤臉』盧卡。

在這位治安官的口中,聽聞這座村子最近發生了人口失蹤案,與痛失孩子的夫妻尋求『再』把孩子生回來的奇怪宗教有關。同時,也從他的口中得到的油瓶的相關訊息,很巧地,他們正好在前陣子抓住一群鬼鬼祟祟、製造毒品的人,並在他們的廚房內發現過這個油瓶。

作為若找到毒品種植園,便將訊息告知奧爾西尼家族為條件,貝爾家族的一行人獲得了與這些階下囚交流、獲取情報的機會。最終在審問與調查下,他們不只從尼多拉口中得知如何前往他們聖地的方法,還發現了一間密室,在其中藏有一座蒼蠅神像與一具被剖開肚子的死去多時的女性屍體。帕莉芭拉表示他曾經看過那座神像,就在以前他們曾經去過的下水道藏寶處內。而恩佐則根據其醫療知識發現,這位女性並未懷孕,但根據其他臟器被壓迫的痕跡顯示確實曾有什麼東西在其體內孕育過。帶著這些新線索,他們從尼多拉口中瞭解這就是他們所謂的『神』,並意識到『疤臉』盧卡口中被救出、送到教會的孕婦與密室內的女屍是同一種狀況。

一行人立即將訊息告訴『疤臉』盧卡,並說服他帶人一起前往教會,並在教會內發現那些被『孕育』的東西是一種半蒼蠅半人的嬰兒。在帕莉芭拉的堅持下,一行人活抓了這新生兒,配合先前從尼多拉口中得到的訊息,與奧爾西尼家族一併找到了一座村子,也就是所謂的『聖地』。奧爾西尼家族負責圍剿外圍的信眾,而貝爾家族的眾人負責進攻教會,試圖抓住其首領。隨後,在教會的一樓遇到了賦予抵抗的信徒們,將其擊潰後,追著逃跑的首領來到了教會的二樓,並在此處二樓一間乾淨整潔的房間內,發現一位抱著孩子的黑皮白衣的年輕女牧師,與一張張傳來一些哭聲和玩鬧聲的嬰兒床。

眾人很快就發現自己遭受了幻術襲擊,或靠著自身的意志力抵抗、或藉著恩佐的自殘提示,最終都擺脫了幻覺的影響。而眼前原來看似聖潔的場景,也有了巨大的變化。那位女牧師,變成了一隻蠅魔(控斥魔?)。經過一番奮戰,眾人才將蠅魔擊殺,並處理掉了其他幼體。最終,在一間工房中找到了跟帕莉巴拉身上帶的一樣的油瓶半成品,看起來是控斥魔利用身上的體液跟油脂與蟲卵混在一起混入橄欖油。除此之外還發現一個沾著血跡的蒼蠅面具、毒販中毒的報告以及一些怪物幼崽成長階段的記錄。同時,他們也得知了已經有一批貨已經被運往恩佐的老家『密米爾村』,而運送者則是『黑牙山獅』。

出場PC(字母順)
   恩佐/ shadow5402飾
   迪亞哥/史丹利飾
   維姆格倫/xmaxheat飾

npc依出場序
帕莉芭拉
『疤臉』盧卡
尼多拉
埃爾巴
最後由 shadow5402 於 2020年 12月 10日, 04:44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十七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