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話「鬧事頭穿針引線」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頭像
xmaxheat
英雄
文章: 167
註冊時間: 2017年 6月 19日, 14:03

第十五話「鬧事頭穿針引線」

未閱讀文章 xmaxheat »

從冰魔要塞死裡逃生的維姆正準備前往自旅途中點好好喝上一杯,順便看看他們的狀況,沒想到還沒進門就看到夏德、凱魯菈與拉波斯三人整裝待發,傻眼問道:「你們這身打扮又是要去哪?」

原來拉波斯拿了獸欄跟旅途中點抵押了一大筆資金,想要利用特許權好撈上一筆,沒想到這群襲擊迪諾家紅杉廳的惡魔要塞就在冰山之下。
而這群要錢不要命的半身人又想要借著維姆格倫保住他們的性命的"威勢"下繼續開採,還來不及出發之時就被維姆給遇見。

在知道自己產業即將融化之際,半身人花了一番功夫讓流言散布,但是地方勢力挺沉的住氣,就算被惡魔打的臉上無光也一就不為所動無奈之餘只好尋求師父--五角星花會長奧彌兒的幫助。除了冰塊的交易問題之外,維姆倒是一五一十的全盤托出,另外加油添醋了一番,希望有家族能夠聯合起來攻打冰魔要塞,貨至少給迪諾家族制裁,可是這段對話給在一旁的最強刺客托葛迪布雷德給看破意圖,不得不中斷了話題;半身人目前在城中所放出的謠言以及尋求的幫助看來只能到此為止,給出要師父去警告蓋洛家的建言後,就跟其他半身人坐著運輸船回到昨天才逃出來的冰魔要塞。

航程大約三個小時,半身人一直在想要怎麼樣說才可以讓冰魔願意交易或是放棄這座冰山。一下船從昨天離開的地方大聲呼喊,讓小惡魔米斯哈拉引進冰魔要塞,見到冰魔之後說了因為晚宴上的襲擊,造成地方勢力的不安。目前有小道消息說正在策劃一股聯合勢力尋找冰魔要塞的位置,想說可以讓冰魔感到事情的緊迫,沒想到冰魔隨意的派出三弟猩猩帶著一幫手下殺去蓋洛家,轉頭就馬上拒絕了我們的冰塊交易,
半身人連手上準備好大鬧蓋洛家族的祭壇通緝令都還沒拿出來,但說到地下祭壇那面無法突破的魔法冰牆時,冰魔滿頭是汗不耐煩的把我傳送回了城中......

這時約莫是下午六點,蓋洛家外頭倒是異常的安靜,翻牆進去樹上時雖然觸動了偵測隱形的魔法警報,但也沒有法師前來巡察,想必是正在維持周圍的幻象結界。爬向樹頂看向中心的戰場,只見當時後在地下祭壇的男女正以完全的準備在對抗那群猩猩,持劍的女性與日前在師父那所遇見的刺客正在與紅色猩猩纏鬥,托葛迪布雷德引以為傲的隱身戒指在紅色猩猩面前完全不起作用,而其他猩猩部下則被鬼面男的火牆困住,半身人藉此機會偷偷殺了幾名蓋洛家的人,但卻不慎被鬼面男察覺,這時本想隱身上前來的迎頭痛擊,但鬼面男立即隱身,召喚天界犬,周圍的人包圍同時也派出了獵犬,半身人馬上退後跑向紅色猩猩,想跟猩猩給哪女劍士一個夾擊時卻被傳送回了冰魔要塞。

回去之後--其實也才過了不到一小時--冰魔依舊拒絕面談,猩猩重傷且部下傷亡慘重,半身人一番放馬後炮後就被請出了要塞,正要叫人準備開採時小惡魔米斯哈拉帶著惡魔二哥的話又出來警告,半身人不得已只好打消開採的念頭,背起債務以及新收部下,倖然的搭船回城。

出場PC
  維姆格倫

出場NPC
  夏德、凱魯菈、拉波斯
  「會長」奧彌兒
  托葛迪布雷德
  煉獄魔猩
  冰魔
  米斯哈拉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十五話 鬧事頭穿針引線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第十五話團錄-鬧事頭穿針引線.docx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