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話「仲夏音樂會與畫展、惡魔襲擊與冰魔要塞」劇情紀錄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shadow5402
英雄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2017年 3月 26日, 22:43

第十四話「仲夏音樂會與畫展、惡魔襲擊與冰魔要塞」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shadow5402 »

第十四話「仲夏音樂會與畫展、惡魔襲擊與冰魔要塞」劇情紀錄

貝爾家的幹部分前往參加迪諾家舉辦展覽會與音樂會。在迪諾家展示著許多藝術品、收藏品的紅衫聽中,其中包含以盧帕為主角所繪製的一系列的畫作,以及一副眼熟的巨型浮雕。後者與當時幫助帕莉巴拉取回貨物時,所看到的浮雕大門一模一樣。上面刻畫著三大家族的主要特展,並帶著淡淡的血腥味,描繪著三大家族結盟對抗惡魔的故事。在音樂會前欣賞展品的過程中,他們一一碰上上了深受盧帕系列畫作觸動的『會長』奧彌兒,以及前來打招呼的「堅定的」安傑羅。儘管沒過多久奧彌兒便被蛇眼派來的手下給請走了,但在離開之前,她向盧怕索取了聯絡方式,與眾人(主要是盧帕)約定之後再見。雖然時間很短暫,但她的態度仍然讓眾人印象深刻。至於安傑羅,眾人在與其打招呼時,從他身上聞到了一股令人不悅的氣味,類似於之前瘟疫狼巢穴給人的感受。最後,在賽維里諾迪諾一連串開場後、在眾人的期待中『歌姬』梅莎貝終於開始了今天的音樂會。就在眾人沉醉於音樂表演中時,突然之間,地上的木板裂開!突然出現兩根黑色光柱,接著便看到一隻藍色四臂猩猩將光柱旁的客人撕成碎片。

與陷入恐慌的外地賓客相反地的是,迪諾家的反應迅速、且似乎對此有所準備,全副武裝的衛隊與持武僕人很快便到前來應對這突如其來的怪物。在眾人的合力奮鬥下,出場時耀武揚威的藍色四臂猩猩很快就在維姆格倫被抓到破綻,在一記重重的悶棍下倒地。但還不等大家鬆口氣,一隻有著巨大粗壯手臂、胸前有著一個巨口、頭長雙角的赤色煉獄魔猩,帶著不詳的氣息從黑色光柱中現身。牠一手抓著迪諾家的伊哥爾的頭拖到了舞台,並在賽維里諾迪諾的面前將其頭扭下、塞入胸『口』之中。這不可名狀的出場,當場讓眾人中意志不夠強韌的人昏了過去。

另外意外的是,與這兇殘的出場不太一致的,這煉獄魔猩談起話來竟意外的理性。他張口就說要找『克洛泰爾』的心臟,但賽維里諾迪諾一口否認。就在煉獄魔猩派小弟去詢問蓋洛家的人與四處翻找時,剛剛被眾人圍攻、打昏的藍色四臂猩猩走了出來,向煉獄魔猩請求繼續戰鬥,煉獄魔猩準了。這使得眾人得再次面對藍色四臂猩猩,但這一次,是五隻。幸好,煉獄魔猩允許眾人在戰前做好準備,在完善的準備下,一番惡戰後,終於是將五隻藍色四臂猩猩通通擊敗。但在這場惡戰的過程中,煉獄魔猩注意到大家身上的魔眼刺青,牠認為這可能對於牠的大哥有所幫助,變兩手一揮,黑坑發出光芒將眾人吞噬、轉移。

在一夥人還沒從傳送法術的劇烈搖晃中緩過神來時,立刻覺得落入了極度嚴寒的環境之中,發現自己漂浮在刺骨的冷水上。而在一旁的衣櫃上有個已經被冰霜覆蓋的小惡魔在向一夥人招手。在與小惡魔米斯哈拉溝通過後,為了不讓自己被淹死、也為了去見見煉獄魔猩口中的『大哥』好想辦法離開這個地方。依照著米斯哈拉的指引,維姆格倫、迪亞哥與恩佐游入了裂縫之中,以完成小惡魔米斯哈拉的請求。但讓人沒想到的是,原本一路順風的探索,卻在恩佐不明所以下,拿著日光棒、跟著有黑暗是覺得迪亞哥一起,跑進了陳列室並引動了內裡的巨大骷髏的襲擊!此番惡戰,恩佐生命垂危,一度要死於巨大骷髏的劍下。但所幸冥冥之中有如天助,最終恩佐還是倖存了下來。最終,眾人順利完成了小惡魔米斯哈拉的要求,脫離了被淹死險境,並在其引導下見到了所謂的『大哥』--- 冰魔。

在米斯哈拉的引薦下,眾人從冰魔手中取得了米斯哈拉許諾的報酬。並從冰魔口中得知此次襲擊的緣由 --- 冰魔想取回當年他立下契約所借出的心臟,也就是霜魔『克洛泰爾』的心臟 。眾人身上的魔眼紋身也激起了冰魔的興致,他提出了一項契約與他簽訂契約取得冰魔之力,並會幫助眾人利用魔眼紋身反向汲取魔眼之力,但代價是一頓以眾人死後的靈魂為食材的美食饗宴。而在溝通的過程中,維姆格倫向冰魔詢問為何此處有許多的半身人同胞,眾人這才知道,這便是先前曾被詢問是否要入股投資的半身人冰山開發點,而這些跑來開發冰山資源的半身人,被這些惡魔視為了入侵者抓了起來。為了拯救同胞,維姆格倫最終答應了冰魔的條件,替他尋找『克洛泰爾』的心臟 。
出場PC(字母順)
   盧帕/Champi飾
   恩佐/ shadow5402飾
   迪亞哥/史丹利飾
   維姆格倫/xmaxheat飾

npc依出場序
帕莉芭拉
羅德里哥
『會長』奧彌兒
「堅定的」安傑羅
賽維里諾迪諾
煉獄魔猩
伊哥爾
葛拉季拉迪諾
米斯哈拉
冰魔
最後由 shadow5402 於 2020年 7月 7日, 19:32 編輯,總共編輯了 6 次。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十四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