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話劇情紀錄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shadow5402
英雄
文章: 142
註冊時間: 2017年 3月 26日, 22:43

第十一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shadow5402 »

第十一話『儀式與地盤、六十六號礦坑』

托勒摩議會代理議長閣下聽聞貝爾閣下的甦醒,邀請貝爾閣下與家族的得力幹部們前往托勒摩宮偏廳午宴。
眾人赴宴的當天,碰巧遇到了半身人們正在托勒摩宮外面陳情舉牌抗議,後來更遇到維姆格倫的熟人---廚子詩人無賴複合式酒店的經營人
夏德、凱魯菈與拉波斯,自他們口中聽聞半身人取得了議會給予的獨家冰山開採權,並受邀參與投資。
在這短暫的插曲過後,眾人終於與此次的邀請人 代理議長 海利歐西尼 會面。
一陣寒暄過後,海利歐西尼表示可以推薦貝爾格下成為議會的一份子,並將位於哈奴耶山脈的瑪瑙礦編號66的開採權給予貝爾家族,期限五十年。
而於上次『紅色慘劇』大事件中,受恩佐所救的歌姬『微笑』梅莎貝也在稍後中的午宴中出席,向眾人表達感謝,並邀請貝爾家族參加她與迪諾家畫師安東尼奧達埃斯波西托一起舉辦的紀念迪諾家祖先的展覽會跟音樂會門票。

之後,獲得了如此重要的礦產資源的貝爾家族,理所當然的派出了家族的得力幹部們前往接收礦場。
而知道這礦場地處偏僻的海利歐西尼,也為眾人在『雲頂哨站』安排了一位對當地地形地貌較為熟悉的嚮導。

但除了接收礦場之外,家族幹部們還有另外的重要任務。
而這個任務與貝爾閣下的熟人、同時也是此次任務的參與者盧西亞諾有關 ----- 向蓋洛家族復仇
而這,也是貝爾閣下回到這座城市的目的之一。
根據帕莉芭拉的情報,蓋洛家『巨蛇』黎貝洛的私生子『蛇鱗』每兩個月會去一次【哈奴耶山脈編號66的廢礦坑】
是的,就是本次貝爾家族獲得的礦坑。
基於這個情況,貝爾閣下要求眾人除了去接收地盤之外,還要調查蓋洛家『蛇鱗』的行蹤。

布蘭多、維姆格倫、恩佐以及盧西亞諾接下了此次任務。
在炎熱的天氣中奔波了數天後,就當眾人以為終於可以抵達哨站好好修整一下之時,卻遠遠的就發現了異象。
布蘭多派出了他的好夥伴海克斯前往偵查後告訴眾人,哨站正在受到大型怪物的襲擊。
靠近一看,幹部們發現竟然是一隻大型的五頭蛇正在襲擊哨站。
原本以為將有一場惡戰,卻想不到盧西亞諾舉起了手上的狙擊槍就往五頭蛇開了兩槍,就這樣兩槍重創了五頭蛇,逼得牠不得不化霧逃跑。
眾人就在這樣的訝異中前往哨站、確認倖存者的情況。

儘管有人受了重傷,但在接受恩佐的治療後,所幸並無人死亡。
幹部們收下了倖存者之一「多嘴的」皮耶羅拿出來感謝眾人的幫助與拯救的金幣,並幫忙進行了一場安撫自然之靈的儀式後
幹部們找到了嚮導「漁夫」波貝里迪波特,花了四天,他帶著眾人抵達了山中的礦場,並在完成任務後獨自離開。
在礦場,除了看到損壞的小屋、廢墟外,還看到了一個積滿水的大水坑,裡面是閃爍著晶亮的色彩、疑似瑪瑙礦原石的石頭。

最後,眾人在這個原本已經被廢棄的礦坑中,找到了一位被困在礦坑中的老女人。
原本想在她口中得到『蛇鱗』的消息,但在短暫交涉無果後,貝爾家族的幹部們把這位老女人直接帶走。
寄望於專業的交涉人員,能從這位看起來似乎瘋掉的女人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



出場PC(字母順)
   布蘭多/xm740206kimo飾
   恩佐/ shadow5402飾
   盧西亞諾/Blackwolf飾
   維姆格倫/ xmaxheat飾

npc依出場序
貝爾/貝爾家族族長
夏德、凱魯菈與拉波斯/廚子詩人無賴複合式酒店的經營人
海利歐西尼/代理議長
梅莎貝/歌姬『微笑』
帕莉芭拉/貝爾家族情報頭子
「多嘴的」皮耶羅/迪諾家族
「漁夫」波貝里迪波特/嚮導
老女人/波索納羅達柯林納
最後由 shadow5402 於 2020年 3月 25日, 20:24 編輯,總共編輯了 3 次。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十一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第十一話團錄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