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諾家試寫Dino Familia V0.02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迪諾家試寫Dino Familia V0.02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迪諾家族試寫
歷史
  迪諾家原先住在山上,世代以伐木維生,他們以哈奴耶山上的巨大雲杉樹作為聖地,自古便向自然獻上祭品,有償的取得優質木材。

迪諾家
諸神回歸的年代,在哈奴耶山脈的杉樹林中,各種精怪,野獸,平靜的生活在森林中。

  AR270年左右,有一位樹妖主張哈奴耶火山即將噴發,謠言惑眾,被逐出精怪的領地。被逐出領地的樹妖居住在偏遠的山林中,與一位人類女性相愛。

  AR306年,人類女性產下的後代就是被稱作是現在迪諾家的先祖【「大鬍子」迪諾】,迪諾家的人具有與樹木溝通的能力,也許是先祖一輩遺留下來的血脈,雖他們以伐木為業,但迪諾家的人多半取之自然的同時也向自然獻上崇高的敬意。

  AR390年,哈奴耶火山迎來史無前例的巨大爆發,迪諾家的族長為躲避哈奴耶火山的噴發,向拜斯它帝國駐托勒摩領主請求協助,領主准許他與族人暫居托勒摩,並獻上優質古法木料並興建現在的托勒摩宮以及現在的蔑列並主教座堂以及其他托勒摩建築物,之後迪諾家便開始在托勒摩定居。

  AR405年,在取得佩雷尼亞侯爵及托勒摩伯爵的特許後,迪諾家對托勒摩週邊進行開墾,隨後在436年時將部份丘陵地賣給了蓋洛家作釀酒之用,並藉此取得了更多的山地作特許開墾使用。

  AR405-876不明
  迪諾家是一個傳統的托勒摩家族,保守而封閉,他們深知只要保護好祖先賜福的山林,就能持續經營下去。他們為島上的社會、政治、智力和藝術生活作出了重大貢獻。

  AR562年,天才藝術家()在托勒摩伯爵的邀請下,打掉原本的歌劇院,經過了50年後修建起新的歌劇院,托勒摩歌劇院上演著大大小小的作品,從喜悲劇到歷史劇,甚至是戰場劇均有演出。

  迪諾家的成員
  1。賽維里諾‧迪諾 Severino Dino,現任教父,個性保守,在先前的山火中損失不小,現在他盡量恢復杉樹林的規模,同時在山中組織狩獵隊伍跟雷歐波多的人一起攻打蓋洛家的據點。
  2。「木桶」巴利。迪諾Bally Dino,42歲,男,迪諾家的軍師,主要負責議會交涉。
  3。吉安佐迪諾GiazoDino,29歲,男,長子1號,守承諾,容易被恭維。
  4。塔西奧迪諾TacioDino,27歲,男,次子2號,顧家,宗教狂熱,古代文獻研究   
  5。伊哥爾迪諾IgorDino,AR861-87716歲,男,三子3號,貫徹始終,保守,節儉。

迪諾家色組 白綠
保護
盟友
先祖
樹妖
聖樹與白色武裝盔甲與劍
精怪
消滅所有生物他們不能重生
天使

貝爾家色組 紅白藍杰斯凱
啟示
燃燒
正義
快速反應
反應對方的反應
飛行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