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波多家族Leo試寫V0.02

版主: moonmask

回覆文章
moonmask
追尋者
文章: 1293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雷歐波多家族Leo試寫V0.02

未閱讀文章 moonmask »

   雷歐波多家族
   歷史
   該家族的祖先,能追溯到月灣人第一次踏足佩雷尼亞島開始,被稱作【「巨大而多話的」美普泰達利提亞拉波里托斯.迪.雷歐佩波利】是波典那北部Leopeboli雷歐佩波利家族的成員。

   AR462年前後,他被流放至佩雷尼亞島,洽逢AR462年查理克斯家族剛征服完佩雷尼亞島,戰爭結束百廢待興,藉由波典那北部盛行的農牧行業與商業貿易,【「巨大而多話的」美普泰達利提亞拉波里托斯.迪.雷歐佩波利】跟一位佩雷尼亞島當地富商結婚成立貿易家族,很快的在托勒摩周圍成立自己的勢力範圍,但沒多久不幸落敗於佩雷尼亞島上複雜的派系跟黑幫爭奪。

   AR638年雷歐佩波利家族走入下坡。

   AR640年雷歐佩波利家族滅亡。

   AR661年一名尋親的半妖精【「魚鷹」菲蘭尼斯.雲浪】意外的在托勒摩找到了自己的血脈證明,他屬於雷歐佩波利家族的直系血親,藉著祖先的庇佑,或者是好運氣,他找到了雷歐佩波利家失落的鑰匙跟塵封在山脈及海底深處的財富,AR663年在托勒摩議會的協調下,從幾個家族手上買回原先的土地跟本業。

   AR667年擅長航行的菲蘭尼斯在黃金之翼騎士團的幫助下將雷歐佩波利的貿易貨物向外海銷售,雷歐波多家發現橄欖油的商業效益,藉由遠海貿易將農牧產品銷售海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終於建立起自己的家族事業,可惜的是僅經過兩代傳承後,妖精的血脈消失無蹤。

   AR717年,雷歐佩波利家與法西納的波多家族聯姻,合併後為變成現今的雷歐波多家族,主營是畜牧,農牧產品,橄欖油等佩雷尼亞島上居民們的日常所需。

   *法西納的波多家族Poldo Famila

   與保守的迪諾家,或者是追求黑暗統治的蓋洛家不同,雷歐波多家擅長利用外力跟親族,強大自己家族,一直以來家族首腦都有著將強大的部下藉由收養或聯姻等方式收入囊中。

   雷歐波多家族
   1。屋大維歐雷歐波多Leopoldo,47歲,現任家主。對人才渴望,他不希望雷歐波多家他這一代覆滅,積極的想要爭地盤跟做大家族。屋大維歐一直想要威爾弗雷多跟蒙特澤莫羅追求議長女兒,但被葛拉季拉迪諾撿尾刀。屋大維歐一直希望收艾瑪迪寇斯塔作養女,未能如願。妻子瑪索琳諾夫人Masolino,46歲,不問生意。
   2。威爾弗雷多雷歐波多Vilfredo,養子1號,35歲,家族顧問及角頭,軍師,負責議會跟交涉,戰鬥力低下,圓滑,官僚,計謀。
   3。蒙特澤莫羅雷歐波多Montezemolo,28歲,養子2號,角頭,負責航運跟港口,大聲叱喝,莽撞,經常起衝突。 
   4。奧汀娜雷歐波多Ondina,22歲,養女3號,角頭,負責貿易。精明,算術好,商人。
   5。妮芮娜雷歐波多Nerina,長女1號,17歲,角頭,愚笨,率直,好管閒事,負責城外農莊生意,負責農業跟榨油

   6。家族角頭 安傑羅迪蒙特
   7。家族角頭 艾瑪迪寇斯塔

   雷歐波多家族代表色組 黑白
   特徵 歐佐夫 牆頭草商人 待補




   
   
回覆文章

回到「38 Diventa un g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