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第四話劇情紀錄「海盜、石化蜥蜴、金剛」

發表於 : 2018年 3月 29日, 21:36
shadow5402
                 入會測試
              -Diventa un gangster-
               第四話:海盜、石化蜥蜴、金剛


先暫定這樣,我再看看有沒有要修改的。
標題...腦弱狀態持續中,我選擇困難啊XD"
--------------------------------

夏曉之月17日,此時已進入夏天,天氣也日漸炎熱。
一行人不久前剛隨著家族的貨船,將藥材跟少量東土瓷器等貨物運回托勒摩。
是日,貝爾將眾人聚齊,連同羅德里哥、帕莉芭拉兩位一同進行了一場秘密會議。
會議中,貝爾簡單提及目前家族的生意情況後,交給了眾人一項任務---阻止競爭對手蓋洛家族與海盜沈默之子之間建立同盟。得益於家族的運作,眾人得以使用蓋洛家族特使的信物---一些帶著血跡的蓋洛家徽章---假扮特使,搭配家族準備好的黑文件,便能順利破壞雙方此次同盟的建議。會後由顧問羅德里哥陪同,眾人於蓋洛家族與沈默之子約定的前一天抵達了目的的維賈。

在精巧的易容技術以及帕莉芭拉提供的易容術魔杖幫助下,眾人順利地從羅德里哥所指示的【髒水】酒吧,潛入沈默之子的據點之中。在進入據點後不久,在維姆格倫與露娜的合作下,眾人順利通過了許多機關,在精(奸)明(詐)地利用地形優勢解決了被藏起來的石化蜥蜴後,利用蜥蜴之血解除了隸屬於蓋洛家族的泰奧多羅身上的石化詛咒,並在套出所需資訊後把對方控制起來。

之後,在一位嗑藥喝酒、high到腦袋不清處的沈默之子成員帶領下,眾人順利以蓋洛家族特使的身份受到了簡單接待。並趁著對方所有人都關在小房間開party的機會,破壞了對方的污水處理管道,在確認此據點會遭受污水破壞後,眾人留下早已準備好的黑文件便趁亂離開了沈默之子的據點。當然,眾人並沒有忘記拿走一些『有價值』、『有趣』的小東西。

破壞據點並與羅德里哥會合後,眾人將從蓋洛家族的泰奧多羅身上搜來的筆記本交給了對方---筆記本上記載著蓋洛家族與沈默之子今晚有場交易的訊息。在一陣討論後,決定由眾人前去勘查並視情況破壞這場交易,完成任務後由羅德里哥提供撤退方案。

在維姆格倫的精湛裝嫩下,交易地點外的守衛被順利幹掉。一行人出其不意地打斷了雙方的交易,並順利偷襲解決了一位看似強大的黑袍人。就在此時,一隻火紅的燃燒犬被一陣不知從何而來的咒文招喚了出來。儘管如此,依然對大局影響不大,被眾人迅速地解決了。但意外接二連三,被關在籠子裡的數隻大猩猩突然破籠而出!所幸在盧帕的交涉下,這些大猩猩很配合地跑去找『綁架犯』們麻煩。於是,眾人便趁亂離開的交易地點,搭上了羅德里哥所準備的小船撤離,踏上返回托勒摩的旅程。


出場PC(依字母順

布蘭多/ xm740206kimo飾
恩佐/ shadow5402飾
盧帕/Champi飾
維姆格倫/ xmaxheat飾
薇維(V.V.)/Aqua飾

出場NPC(依出場順
老闆 貝爾
顧問 羅德里哥
情報販子 帕莉芭拉
送貨員 蓋洛家族的泰奧多羅

Re: 第四話劇情紀錄

發表於 : 2018年 3月 30日, 08:18
moonmask
第四話完整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