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賽熙達雨林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歡迎來到賽熙達雨林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歡迎來到賽熙達雨林

  你在簽下合約之後,迷迷糊糊地被推上了船,出發前懷裡還被塞了一本薄薄的小冊子。

  長達好幾個月的漫長航程,你吐又吐,好不容易適應了海上旅程時,你已來到了目的地的第一站,這
裡人聲鼎沸,夾雜著各式各樣的異國語言,還有你從小聽到大的家鄉語咒罵。你已身在遙遠的異國。

  這兒是「遠泊」,「方舟協會」在廷馬那峨的據點,一個你從沒聽過的城市和國家。這裡高日炎炎,
吹來的微風夾雜著海水的鹹味,而繁華市街的模樣,店鋪小販的叫賣卻一點也不陌生。碼頭上船隻如梭,
飄揚著你或熟悉或陌生的各式旗幟。

  街道上,矮人、半獸人與精靈比肩而行,迎接你的是半身人與人類小販的熱情攬客,高大的巨魔背著
銀亮的水壺在街邊賣著涼飲。不遠處傳來野獸的咆哮,你靠過去一看,四足半人獅穿著亮晃晃的盔甲,大
吼地猛跳而起,周圍的路人紛紛讓出地方,有些人快步離開,有的人則停下腳步興味昂然地看起熱鬧;而
被獅人撲倒的,竟是一隻有著人類上半身的巨大蠍子。

  你還來不及好好遊覽這座異國城市,又被半推半拉地送上篷車,趕往南方,準備深入雨林。四天後,
你終於在南歌莊有了一個安穩的床鋪和簡單的房間。你也終於有機會好好看看那本寫著探險者手冊的小本子:



==========================================================

歡迎成為簽約探險者!

諸位從簽下合約,及收到這本探險者手冊的一刻起,就是「方舟協會」的簽約探險者了,恭喜。
合約時間,從簽約日開始計算,以綠海協算曆為準,12個月共360天。

合約期間,探險者有權承接「方舟協會」所發出的任務(惟官方亦有權評估承接者的能力),雨林任務不支付前金,煩請體諒。
探險者有權透過「方舟協會」提發任務,尋求其他探險者協助進行。任務獎金由提發者提供,官方將從中抽取15%手續費。

合約期間,方舟將提供諸位免費的住所與基本三餐飲食。(細節將由營地主管安排)
營地通常也會提供更舒適的自費住所與飲食。
另,完成一定數量任務的資深探險者,將會獲得免費的獨立住所。

專業人士,方舟將提供店鋪與一般生產道具18個月的免費租賃,只酌收低廉之營業稅。(詳細數字由營地主管決定)

諸位探險者所接下的任務,任務獎金概由承接者支配,惟從賽熙達雨林內取得之戰利品,協會官方有權優先收購。

如合約內容所提及,「方舟協會」不負責諸位的人身安全。
若諸位能將其他簽約探險者的遺骸尋獲帶回,官方將提供一定的報酬獎勵,並負責火化後送往合約上的指定地點。

生命珍貴,請諸位謹慎行事

以下為雨林中探險時的注意事項,請務必詳讀:

==========================================================

  手冊裡的注意事項落落長地寫了好大一串,讓你忍不住擔心起明天……
  真正的雨林旅途才正要開始。
回覆文章

回到「37 無保障冒險:前進蠻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