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職 - 瞭望手 Topman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進階職 - 瞭望手 Topman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瞭望手 Topman
Hit Dice: d6

Requirements
Skills: Balance 5 ranks, Climb 6 ranks, Jump 4 ranks, Perform (Acrobatics) 4 ranks, Spot 6 ranks, Swim 3 ranks, Use Rope 4 ranks.
Feats: Lightning Reflexes

   基本攻  強韌  反射  意志  防禦     特殊
等級 擊加值  檢定  檢定  檢定  加值  聲望 能力
 1 +0   +2  +2  +0  +1   0 鷹之眼
 2 +1   +3  +3  +0  +2  +1 擺盪突襲
 3 +2   +3  +3  +1  +2   0 風向感應
 4 +3   +4  +4  +1  +3  +1 離奇防禦、移動力增加
 5 +3   +4  +4  +1  +3   0 擺盪攻擊
 6 +4   +5  +5  +2  +4  +1 提早警戒
 7 +5   +5  +5  +2  +4   0 禍從天降

Class Skills
Str – Climb, Jump, Swim
Dex – Balance, Escape Artist, Tumble, Use Rope
Con –
Int -
Wis – Intuit Direction, Profession (Acrobatics), Profession (sailor), Spot
Cha -
Skill Points at Each Level: 4 + Int modifier

Class Features
鷹之眼(Eagle Eye):當瞭望手執行瞭望任務時,船艦靈活度獲得+1修正,第四級為+2,第七級為+3。

擺盪突襲(Swinging Assault):當瞭望手透過繩索擺盪進入戰鬥,他自動獲得一個標準的伏擊輪。

風向感應(Feel the Winds):瞭望手能夠感受風向與預測接下來的變化,擲骰檢定(1d20 + Wis mod + Topman level,DC 15)成功的話,船艦速度可以獲得+1修正,等級五為+2,等級六為+3,等級七為+4。

離奇防禦(Canny Defense):瞭望手在第四級獲得額外的+2閃躲防禦修正。

移動力增加(Increased Movement):當瞭望手在船上移動時,基本移動速度增加十呎。

擺盪攻擊(Swinging Attack):當瞭望手透過繩索擺盪進入戰鬥,他可以用他的最高命中進行一次近戰攻擊,接著擺盪到另一端避免敵人的攻擊。

提早警戒(Early Warning):當瞭望手在他的崗位上執行任務,而他的船艦即將遭到砲擊或接舷戰時。他可以進行偵察檢定(DC20),檢定成功則船艦獲得二分之一瞭望手等級的防禦修正。而瞭望手每一輪能夠預測的攻擊次數為Wis修正值加一(檢定失敗也算在內)。

禍從天降(Death from Above):一輪一次,瞭望手可以從繩索上進行一次特殊攻擊,在-2的命中負修正下;如果命中的話,本次攻擊自動視為致命一擊,而且傷害增加一倍。如果這次攻擊確實為致命一擊,那麼對方需做強韌檢定(DC等同傷害值),失敗則失去意識。
回覆文章

回到「Xd20系統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