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職 - 魅惑者 Charmer

版主: 微阿光

回覆文章
頭像
微阿光
劇院合夥人
文章: 2380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03:57
聯繫:

進階職 - 魅惑者 Charmer

未閱讀文章 微阿光 »

魅惑者 Charmer

Hit Dice: d6

Requirements
Ability: Cha 15+
Alignment: Any non-lawful
Skills: Bluff 6 ranks, Diplomacy 6 ranks, Gather Information 8 ranks, Perform 4 ranks.
Feats: Alertness

   基本攻  強韌  反射  意志  防禦     特殊
等級 擊加值  檢定  檢定  檢定  加值  聲望 能力
 1 +0   +0  +1  +2  +1  +1 秘密、抵抗魅惑
 2 +1   +0  +2  +3  +2  +1 特殊能力、誘惑之觸
 3 +2   +1  +2  +3  +2   0 秘密
 4 +3   +1  +2  +4  +2  +1 特殊能力
 5 +3   +1  +3  +4  +3  +1 秘密
 6 +4   +2  +3  +5  +3   0 特殊能力

Class Skills
Str –
Dex – Sleight of Hand
Con –
Int – Forgery, Search
Wis – Listen, Profession, Sense Motive, Spot
Cha - Bluff, Diplomacy, Disguise, Gather Information, Intimidate, Perform
Skill Points at Each Level: 6 + Int modifier

Class Features
秘密(Secret):在第一級、第三級和第五級時,魅惑者獲得知一個十分重要的秘密;詳細的內容與獲得的方法將由GM決定,但這個秘密必然是只有少數的重要人士才能得知。

抵抗魅惑(Resist Charm)(Su):在對抗附魔系或魅惑系的影響時,可以加魅力加值(如果是正值)加成在意志檢定之上。

誘惑之觸(Charmtouch)(Ex):魅惑者可以透過適當的肌膚接觸來誘惑目標,一天能夠使用的次數等同於角色的魅力加值加一,而每一次需要十分鐘的親密的肉體接觸來完成魅惑的影響。而目標需做意志檢定(DC = 10 + 魅惑者等級 + Cha mod)。

特殊能力:
交談之觸(Talkingtouch)
需求:Bluff +4
這是一種特殊的密語,兩名具有此技巧的人可以透過簡單的肢體接觸來傳達訊息。而旁人十分難以注意(Spot DC 27,具備接觸對話能力者,DC -2)。

真實之觸(Truthtouch)
需求:Sense Motive +4
魅惑者可以藉由肉體接觸來確認對方是否在說謊。但遇到不熟悉的種族時則會變得十分困難,基礎難度為DC 10 + 目標的Wis mod。

動作          難度調整
一般接觸(握手)     +2
親密接觸(跳舞、按摩)  +0
脅迫或長時間接觸    -2 to -4
不熟悉的類人種族     +2
非類人種族        +4
不死生物         +4
異界生物         +6

難度調整可以疊加,如非類人種族的不死生物又是異界生物,則DC +14。

痛苦之觸(Paintouch)
需求:Dex 15+
魅惑者瞭解人體肌肉與各個敏感部位,使他能夠在空手戰鬥時額外造成1d6的損傷(內傷或一般由魅惑者決定)。本能力只對類人生物有效。

魔法之吻(Magical Kiss)(Su)
魅惑者可以花三十秒的時間將法術或類法術能力透過深吻來增強效果,目標必須是身體接觸而且自願或無法抵抗的狀態。法術難度將額外追加一次魅惑者的魅力加值,如目標是自願,則難度額外+2。本能力限定使用在需要意志檢定的法術或類法術能力。

賽蓮之歌(Siren’s Song)
魅惑者可以獲得等同於自己的魅惑者等級和吟遊詩人等級的修正,加在任何的表演檢定之上。

遺忘的撫慰(Caress of the Lost Hour)(Ex)
需求:Dex 15+, Cha 15+, Charmer level 6+
魅惑者可以透過撫慰的激情與愉悅使人忘記交合對象的細節。受害者必須要意志檢定(DC 20 + Cha mod),否則只會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忘記那個人是誰,最多可以忘記前一個小時的事情。
回覆文章

回到「Xd20系統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