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拉烏斯

Those who turn back from the teaching, will be lead to their destruction.
But whoever gives ear to me, can rest in safety, and live in peace without fear of evil.

版主: tropicalo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後續]拉烏斯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拉烏斯

圖雷伊沒有回到秘環。
回到格瓦迪亞秘環,你才聽說並非每條戰線都像你們那組那麼順利。
也是有很多人沒有能夠回到秘環的,
除了圖雷伊之外,可可納、露緹希都消失在冰川迷宮之中了。
有人說他們最後看到他們幾個,
是隊伍被一個冰巨魔沖散,他們為了掩護其他人而留下來斷後。

難以置信,拉烏斯幾乎要窒息,
多希望他會跳出來自己只是在開玩笑,
但什麼也沒有發生。
圖雷伊終究沒有回到秘環。

銀龍向拉烏斯索拉確認了拉烏斯的師父「隼鷹」阿拉斯的下落。
他是龍棋會的一員,在銀龍的指使下,他攻擊了迅爪的部落,
若說奈列佩利的悲劇,甚至是整場審判戰爭,都是從阿拉斯攻擊迅爪的部落開始都不為過。
銀龍並不認同是自己造成了戰爭,她認為戰爭的發生只是時間問題。
倘若再晚一點發生,則火魔哈柏林的復甦,和春后的反撲,
都會在戰爭最激烈的時間爆發,屆時佳涅宛的下場將會更為悲慘,死傷更為慘重。
銀龍認為自己只是促進了戰爭提前發生,讓佳涅宛能夠以更好的狀態面對更重大的挑戰。
銀龍向拉烏斯解釋阿拉斯守護奈列佩利的任務,和他受命引發戰爭是兩回事。
即便他最終或許親手導致了奈列佩利的毀滅,但阿拉斯的確曾經向奈列佩利投注過無比的心血。

拉烏斯回到了以實巴替,聽說了即將與異教徒和解的消息,
你見到了憂心重重的蕾蕾塔,想到了奈列佩利的人們,
想到了妹妹,想到了在這漫長的戰爭中失去的一切。
遲來的和平,總比永遠不來好。

成為銀龍的棋子,到底是對是錯?

==
給劍圮的問題:

1.龍棋
 銀龍指示你們與以實巴替的眾人們共同抵抗春潮,她要拉烏斯組織起姬兒汀收割者僅存的力量,加入譚古與艾瓦索羅主導的遠征拓荒隊。
 1.1.拉烏斯會更投入哪個工作?抵抗春潮?還是組織遠征隊?
2.阿拉斯
 2.1.拉烏斯打算怎麼處理阿拉斯的問題?
3.其他
 3.1.我沒想到但拉烏斯想做的?像是協助其他人的任務之類?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頭像
Champi
英雄
文章: 394
註冊時間: 2015年 7月 8日, 15:13
聯繫:

Re: [後續]拉烏斯

未閱讀文章 Champi »

1.龍棋
 銀龍指示你們與以實巴替的眾人們共同抵抗春潮,她要拉烏斯組織起姬兒汀收割者僅存的力量,加入譚古與艾瓦索羅主導的遠征拓荒隊。
 1.1拉烏斯會更投入哪個工作?抵抗春潮?還是組織遠征隊?
  拉烏斯會召集收割者所有人,表達戰爭已經結束,可是據他所知,有人預見未來有另一波衝突將會來到佳涅宛。
  說明收割者未來的方針將轉為加入拓荒隊遠行他處,開墾打造一個新的家園。
  對此,想留在以實巴替打算退出,另闢發展的成員,從本次大戰所得分配出一筆安身費後送別。

  拉烏斯對兩年間接連不斷的戰鬥感到疲憊,打算抽離對抗春潮的戰事。
  帶著那些同樣願意遠行的收割者成員,和夥伴展開新的旅途與冒險。

2.阿拉斯
 2.1.拉烏斯打算怎麼處理阿拉斯的問題?
  找到阿拉斯對質;雖然不是最優先的事項,拉烏斯還是要找到阿拉斯,告訴他幾乎所有人都犧牲了。
  拉烏斯問阿拉斯:他認為以後那些根本不會碰面的人,會比現在的人還要重要嗎?單純是犧牲者數字的問題?
  還是因為阿拉斯身為銀龍的棋子,不得不服從?
  阿拉斯當初要銀龍允諾什麼作為交換?

 2.2索拉的報仇
  問索拉她想對阿拉斯怎麼處理:
  拉烏斯認為個人造業個人擔,不會阻止索拉找阿拉斯報仇。
  視阿拉斯的回答,可能會再柔性勸說索拉。

3.其他:我沒想到但拉烏斯想做的?像是協助其他人的任務之類?
 3.1(看31基洛夫結果再修改)
  聽說圖雷伊、可可納和露緹希都沒回來。
  和倖存者確認冰巨魔的樣貌和特徵,拉烏斯決定和俾斯米爾再次深入冰川迷宮尋人。
  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之後將其他陣亡者回收安葬在秘環內,在一旁的大石刻下「為了無緣的遠見」。

  把圖雷伊葬在奈列佩利奧蒂特的墓旁邊
  想把可可納葬在燕麥粥之墓之類的


 3.2銀龍&奈芙卡凱茵
  不管怎樣,拉烏斯既然得知銀龍才是促使戰爭提早發生的主謀;就算為了大義,為了未來。
  拉烏斯無法釋懷,怎麼說都是犧牲了身近的故鄉、戰友,跟那些比未來還要重要的、現在的人。

  拉烏斯打算和龍棋會之外的人串夥,以報告新家園的近況等等理由,嘗試迂迴的方法聯繫奈芙卡凱茵(或許也有伊玟格蘭)。
  暗示雖然明白銀龍的目的,可這不代表她自己一人做的決定會是完全正確的。

  拉烏斯對銀龍的忠誠並非盲目服從;他常對雅斯塔拉薇雅拉的想法與指示提出疑問。
  但未來會有什麼後果,就連拉烏斯也不清楚。

 3.3蕾蕾塔
  拉烏斯希望取得蕾蕾塔的同意,帶著她和維督澤米艾的人一起遠行。
  說明銀龍要是有指示下來,自己就得離開或長或短的時間。到時至少有故鄉的其他人能彼此照應。

  說自己雖沒和老爹學到太深的皮匠技術,姑且算有底子。
  或許蕾蕾塔在隨瑪娜亞遊歷時有學過一些藥草學的知識,以此維持生活。
  未來多半是用冒險的所得去支持蕾蕾塔的發展。

 3.4海賽兒
  拉烏斯喜歡海賽兒忠於自我,不受束縛的價值觀,對她的感情觀充滿好奇心。是龍棋會最中意的冒險夥伴之一。
  同時就冒險成員構成的意義上,拉烏斯會偏向與海賽兒共同行動。
 
 3.5尋求復生的傳說:娜姬雅
  拉烏斯往後依然在尋求傳說中的復生之法,試圖讓無辜的娜姬雅回到戰火結束的世界。
  作為彌補自己損失最低限度的任性。

 3.6其他PC的事情:看看其他PC想做什麼
回覆文章

回到「35 Ohrgeber: Judgement War Parall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