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埃爾

Those who turn back from the teaching, will be lead to their destruction.
But whoever gives ear to me, can rest in safety, and live in peace without fear of evil.

版主: tropicalo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後續]埃爾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回到格瓦迪亞秘環,你才聽說並非每條戰線都像你們那組那麼順利。
也是有很多人沒有能夠回到秘環的,
包括了維督澤米艾就認識的圖雷伊、半身人可可納、
甚至是遺產事件中帶領族人襲擊維督澤米艾的露緹希,
都因為在激戰中與眾人失散,而沒有能夠走到最後。

成為龍棋,一路跟著海都屠龍,打倒雪崩騎士團的奸黨,又消滅了基洛夫的走狗,驅逐了火魔哈柏林,
埃爾在這段冒險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榮耀與財富,
回首想想當初為了護送矮人祕寶那值幾點錢的事情搞到身敗名裂,真是恍若隔世。

海都似乎有可能會離開以實巴替,姬兒汀收割者似乎未來也是前途未卜。
埃爾在失去了雇主瑪諾亞之後,馬上就成為銀龍的手下,運勢似乎就開始起飛。

剿滅了基洛夫之後,佳涅宛和異教徒和解,以實巴替與奧斯拉波列長年的衝突也開始緩和。
銀龍相信團結的佳涅宛才有可能渡過春潮的危機,
接著,銀龍的目光放在更遙遠的蠻荒之地:羅帝倫。

銀龍遇見了數百年後,神選之人將會崛起,試圖讓自己封神,並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
無數人將在那場戰爭中犧牲,無數的血淚將在戰火中落下。
為此,銀龍將引導你們,在事情發生之前,建立起得以防止最惡情勢發生的國度。


==
給廚餘的問題:

1.絲薇優娜
 1.1.埃爾預計怎麼處理絲薇優娜呢?
2.龍棋
 銀龍指示你們與以實巴替的眾人們共同抵抗春潮,但也給了埃爾去協助譚古與艾瓦索羅組織遠征拓荒隊的命令
 2.1.埃爾會更投入哪個工作?抵抗春潮?還是組織遠征隊?
3.其他
 3.1.我沒想到但埃爾想做的?像是協助其他人的任務之類?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頭像
kingfoolish
追尋者
文章: 1138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後續]埃爾

未閱讀文章 kingfoolish »

>>1.絲薇優娜
>> 1.1.埃爾預計怎麼處理絲薇優娜呢?

不怎麼處理,留過情就算了,風一般的男人埃爾不喜歡被綁在固定的居所。
假設絲薇優那真的哪天找上門來了,埃爾會堅定的拒絕,也會想辦法準備讓自己能夠抵抗魅惑類能力的物品。

「跟你住在一起的頭幾年肯定會很開心吧,但是那肯定會抹滅我的熱情與光芒,你眼中的我遲早會變得黯淡無光。」

最多就是留個種當渣男,然後颯爽離去。

>>2.龍棋
>> 銀龍指示你們與以實巴替的眾人們共同抵抗春潮,但也給了埃爾去協助譚古與艾瓦索羅組織遠征拓荒隊的命令
>> 2.1.埃爾會更投入哪個工作?抵抗春潮?還是組織遠征隊?

肯定是遠征隊更有趣,更合埃爾的胃口。

3.其他
 3.1.我沒想到但埃爾想做的?像是協助其他人的任務之類?

埃爾會追海賽兒,兩個人的能力也很適合彼此照應,最起碼可以讓她不用一直被抓起來當奴隸。
其他就是協助夥伴們,不管是算帳還是採購等各種雜事埃爾都可以幫忙。

雖然自己不見得是故事中最閃亮的角色,但是站在英雄的身邊讓他們發光發熱,埃爾肯定是甘願的。
回覆文章

回到「35 Ohrgeber: Judgement War Parall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