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諾加斯

Those who turn back from the teaching, will be lead to their destruction.
But whoever gives ear to me, can rest in safety, and live in peace without fear of evil.

版主: tropicalo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後續]諾加斯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回到格瓦迪亞秘環,你才聽說並非每條戰線都像你們那組那麼順利。
也是有很多人沒有能夠回到秘環的,
像是可可納、圖雷伊、一直跟在風神祭司身邊的露緹希,都沒有能夠回來。
有人說他們最後看到他們幾個,
是隊伍被一個冰巨魔沖散,他們為了掩護其他人而留下來斷後。

你回到了以實巴替,聽說了即將與異教徒和解的消息,
想起了家鄉錫卡斯,想起了茱絲緹娜,為了你犧牲的諾諾,還有殺了諾諾的紅圍巾。
想起了還留在大帳的嫂子露朵和女兒絲薇絲帖。
遲來的和平,總比永遠不來好。

波帕茨克子爵對諾加斯與茹亞沙白這陣子作為警衛隊統帥的表現非常激賞,
他直接向兩人表示了希望可以正式從聖火騎士團轉調,成為子爵麾下的騎士的意願。

聖火騎士團主戰派拱上軍長之位的法西弗,在侯爵下令議和的之後,
反對派立刻廢黜法西弗之位,但眼見即將失勢的主戰派們沒有認輸,
他們簇擁著聖法拉利的後人法西弗,退出了以實巴替,
帶著一小支孤兵宣稱自己將堅持到最後。
諾加斯聽說除了法西弗,賈斯提澤也在這些人之中,
卻不知他是被迫還是真的想要和異教徒死戰到底。

==
給暗仔的問題:

1.聖火騎士團
 1.1.諾加斯會不會接受子爵的提議,退出聖火騎士團成為封建騎士?
2.聖火仔鷹派
 2.1.不願意放下武器的聖火仔退出了以實巴替,法西弗與賈斯提澤都在其中。
   諾加斯是否會協助處理此事?會怎麼處理此事?
3.家人
 3.1.諾加斯是否會遵循佳涅宛人的傳統,娶兄長的遺孀露朵?還是諾加斯另有打算?
4.其他
 4.1.我沒想到但諾加斯想做的?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頭像
Beholder
追尋者
文章: 579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0日, 20:48

Re: [後續]諾加斯

未閱讀文章 Beholder »

tropicalo 寫: 2022年 1月 2日, 09:41 1.聖火騎士團
 1.1.諾加斯會不會接受子爵的提議,退出聖火騎士團成為封建騎士?
諾加斯會離開聖火騎士團改跟隨波帕茨克子爵,不過還是會自詡為奧拉薇雅的騎士,奉行身為聖騎士的行為準則。
tropicalo 寫: 2022年 1月 2日, 09:41 2.聖火仔鷹派
 2.1.不願意放下武器的聖火仔退出了以實巴替,法西弗與賈斯提澤都在其中。
   諾加斯是否會協助處理此事?會怎麼處理此事?
想在移籍前解決這件事。
看能不能找人協助私下與法西弗和賈斯提澤聯絡,探詢他們的真意。
如果願意離開主戰派,就協助他們,不離開就打他們一頓再拖走他們。
tropicalo 寫: 2022年 1月 2日, 09:41 3.家人
 3.1.諾加斯是否會遵循佳涅宛人的傳統,娶兄長的遺孀露朵?還是諾加斯另有打算?
去向茹亞莎白求婚,同時也迎娶露朵。是佳涅宛的男人就要有氣魄的好好照顧想要照顧的女人!
tropicalo 寫: 2022年 1月 2日, 09:41 4.其他
 4.1.我沒想到但諾加斯想做的?
諾加斯想跟隨波帕茨克子爵,除了是受到人格魅力吸引外,還想要解決地下黑市和城內幫派的問題,畢竟關於菲歐娜的傷痛很深。
希望能夠整理地下水道,讓卡德勞加斯的祖先過去的功績能繼續流傳下來,應該能讓羅倫斯兄妹精神上有個慰藉。
城防軍的訓練跟強化也要一併進行。
回覆文章

回到「35 Ohrgeber: Judgement War Parall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