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尾聲:角色對角色的看法

Those who turn back from the teaching, will be lead to their destruction.
But whoever gives ear to me, can rest in safety, and live in peace without fear of evil.

版主: tropicalo

頭像
kingfoolish
追尋者
文章: 1138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19日, 01:50

Re: 第三部尾聲:角色對角色的看法

未閱讀文章 kingfoolish »

【PC】

埃爾自身側寫

故事進入第三部之後,埃爾忙於班底門商會的事情,又或是留守,與大家一同行動的機會少了許多。
羅倫斯的事情,既然他家破人亡,也多少有點緣分,埃爾起初是願意幫他的,不過相處久了肯定受不
了,最後只得承認自己跟這個傢伙就是不對頭。

也因為這樣而自暴自棄的暫時告假和海都一同去進行些大冒險。
做為人生中的挑戰,沒有準備火焰武器就去屠龍肯定在風險上跟羅倫斯的瞻前不顧後沒兩樣,但是偶
爾放下一切或許將來會有所改變,不再過分斤斤計較。

風神祭司俾斯米爾

  酒中豪傑,喜好杯中物,做事喜歡掌握全局有條不紊。
  接觸次數不多,目前給人感覺做很多事情都不太積極?
  正港風族人做事就是不需要這麼積極,恰到好處才是重點。
聽說祭司大人其實身分高貴?不過埃爾應該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接連的戰亂、混亂下來,一派悠閒的俾斯米爾也顯露出了疲態,
要是戰亂沒盡早結束,日漸高漲的物價跟逐漸稀缺的奢侈品消費
會讓俾斯米爾難以忍受吧。
收割者副團長拉烏斯

  個性衝動的小夥子,不管管脾氣遲早會害死自己。
  和奔狼族有仇,發誓報仇很好,但是也需要能夠評估自己的實力跟戰場上的狀況。
拉烏斯已經退去了過去稚嫩的模樣,現在當起副團長協助處理各項事務也算有模有樣,
底下不少小弟都跟他關係還不錯,可是我卻總是因為各種事情鮮少和他一同行動。
聽說和蕾蕾塔終於修成正果了?
收割者傭兵海都
  
  收割者的實質主戰力,激發身體本能的戰歌、中距離的土爪、近距離的大刀闊斧都是收割者支柱,
  沒有海都很多仗根本打不動,這同時也是收割者的最大危機。
  做事豪邁,看似不拘小節實際上卻總會在小地方上照顧別人,算是收割者的大家長。
海都/史洛古提,原來是童話故事當中曾經出現的人物,能夠跟這樣的大人物一同大冒險,
正是埃爾拋下城市中的一切,前往參與屠龍的契機之一。

收割者羅倫斯
  
  廢物,一碰到事情就整天耽溺在酒精裡面。
  被幾句話酸醒之後開始想做事了但是不得章法,浪費時間跟金錢聽說還賠了不少人命。
  老爸沒甚麼擔當,叔父搶走家中產業還害死了一堆矮人,做寶石生意的誰不知道矮人不能得罪?
  老爸死後繼續醉生夢死,扶不起的阿斗。
  戰鬥風格跟本人一樣雜亂無章,感覺不會太長命。
家破人亡的羅倫斯,本來嘛,也算是放下對他的不滿打算試著幫幫這個人,
結果證明埃爾原本對這個人物的感受並沒有太大的差錯,
繼續跟他共事恐怕會變成埃爾需要藉酒消愁。
聖火騎士諾加斯
 
  官方派來的督導,但是性格並不會讓人覺得很機歪。
  熱心助人,過年的時候有自掏腰包請難民吃飯的義舉,雖然後來一堆人跟進,讓事情變得一團糟。
  第一個做的才是真正的睿智,後面跟上的只是跟風撈好處,從這點來看諾加斯值得深交。
  意外的懂草藥,在很多時候都會恰到好處的做好準備,你爸媽真的不是風族人?
  婚宴上賞了子爵的妹妹一巴掌,勇氣可嘉。

  戰鬥中是相當可靠的前線。
比起一般的聖騎士,諾加斯更加平易近人,在返鄉的過程中,原訂計畫也是要減少傷亡的,

只可惜羅倫斯壞了事,抱歉讓你老家認識的人造成這麼多死傷。
抓著你老婆滾滿地擒抱應該不會怪我吧?
矮人賽格莉
  
  平常偽裝的外貌到底是不是矮人我其實有點困惑,應該不是吧?
  剛接觸不久,總覺得也是會不小心就捅出一堆問題的小女孩。
  但是既然是矮人,那就要打好關係。
  顯然對於戰鬥不太擅長,總是躲在後面射弓箭。
許久沒碰面,或許矮人秘寶的事情就這樣無疾而終了?
石輪族人索羅克

  吊兒啷噹的言談,粗曠的外表,細膩的心思,索羅克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也確實被夾在各式各樣的矛盾之中,有鑑於她是埃爾新事業的大老闆,要盡可能的保住他。
  戰鬥中會用奇妙的打雷妖術,是很優秀的後排支援。
同樣是許久沒碰面了,不過一邊打鼓一邊打雷的戰鬥風格仍就是讓人印象深刻。
在以實巴替名氣愈來愈高,好像演唱快變成本業,冒險才是副業了?

半妖精法師索拉

  鮮少接觸,不熟,只知道是個喜歡做手工藝的祕法工匠。
細膩的工藝跟心思,簡直就跟羅倫斯是天與地的差異,
作為工匠的技藝十份可靠,法術支援也相當到位,只可惜沒能在出發屠龍之前先請索拉幫忙附魔強化武器。
維克多
  
  鮮少交談,除了任務以外沒有往來,對於性格跟處事習慣都不熟悉。
  戰鬥中會用奇妙的昆蟲系妖術以及自身變為昆蟲,很容易被當成異端。
一同前往屠龍的同行者,甲蟲化以及利爪都已經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戰力了,
除去諾俄米一倒下他也會跟著倒下這個最大的缺點之外,有他在身邊我會覺得相當放心。
冰之塔的恩怨細節我不清楚,但是如果有需要我不介意幫忙打個手。

農娜

  一同前往屠龍的施法者,冰之塔高材生?

  不過我一直不太懂善用冰霜法術的法師去打白龍不是毫無用武之地嗎......。
  最近跟艾斯華很熟的樣子。

【NPC】
團長圖雷伊

  跟拉烏斯是同鄉的年輕人,被拱來當團長的可憐人。
  比拉烏斯更衝動,完全被仇恨蒙蔽了眼睛,如果蘿瑟米芮在他面前和德魯伊相談甚歡,
  相信他會毫不猶豫地衝上去砍了兩個人的腦袋瓜吧。

  據說跟拉烏斯是同門,可是戰鬥風格也差異太大,唯一相同的就是兩個人都一樣衝動。
在無止盡的戰鬥中,圖雷伊先拉烏斯走到了折返點,再也無法帶領著大家前進,團長的位置也交棒給海都,
不過卸下了職責之後,反而是冷靜了許多,或許是因為有了能夠反省自身跟觀察周圍的餘力了吧。
聖火騎士團菲歐娜

  做事豪爽,瞭解人情冷暖,雖然跟諾加斯同樣是監督角色,但是感覺有點不務正業?
  過年期間不具名的跟諾加斯一起請客吃飯讓埃爾對她頗有好感。
能夠把背後交給他的可靠同伴,不過在黑市的奴隸販子事件後神情總是怪怪的。
波帕茲克子爵

  收割者的實質老闆,很擅長利用時勢,老謀深算,是個絕對不想得罪的大人物。
  多次戰亂、混亂,都能夠盡可能的出手想辦法打點一切,光是能夠倖存至今以實巴替沒垮下,
就已經證明他是個大人物了,相信將來還有許多可以仰仗他的地方。此外,雖然埃爾在故事中常常
沒有出席,可是或許因為瑪娜亞的生意反而常常有跟子爵接觸往來的機會?

海賽兒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她被人抓去當奴隸,我都會剛好碰到她?
  也許是太過貪財顧人怨,嚮往自由卻又總是不能夠保護自己的自由。
  每一次她都不介意用身體換取自由,埃爾也一直沒有要了她,
  或許是她對自由以及財富的堅持觸動了埃爾心中風族血統的那一面。

班底門‧瑪娜亞

  瑪娜亞先生在商業上的投資,肯定是很有遠見的,精打細算、斤斤計較的商人本色,關鍵時刻
又狠得下手大筆投資,埃爾跟他的合作是相當愉快的,但是傭兵團以及戰爭的事情,總是讓埃爾沒
能夠下定決心脫離隊伍,全力投入班底門商會之中,而是做為雙方中介的橋樑,盡可能的讓雙方都
有點好處。

  幫著羅倫斯還有收割者打點各種事務以及善後,精神疲憊的埃爾打算暫時拋下這些事物投入冒
險,想說事情也算是暫時穩定下來了,商會雖然時不時有些衝突可是看起來應該還好,想不到前腳
剛出門後腳班底門商會就全毀了,遲遲未加入商會又跑去屠龍說不定也是受到公平紳士蔑並列保佑。

絲微優娜

  雪山過夜時的屋子女主人,寡婦,先生被苔巨魔殺害。

  當晚看見她爬上每個人的床,以獨特的方式治療大家,埃爾察覺她並無惡意便沒有起身,想不到
卻就這樣翻雲覆雨了一番,她的身影總是在埃爾心中徘徊不去,即便是法術解消了,深山寡婦的風情
萬種仍然是讓埃爾招架不住,即使心中有個聲音提醒自己不妥,卻還是思考起到底該不該留下來陪她
度過餘生。


冰龍艾斯華

  這次屠龍冒險的發起人,為了奪回冰霜之心,要帶著幫手一同去滅了他的父親。

  長相俊美卻說話粗魯,行事莽撞卻有能相對應的實力,每次看到他都會想著要是羅倫斯能夠有像
他這樣的實力再亂來說不定就不會這麼討厭了,可是好像屠龍甚麼都不需要準備的態度還是讓埃爾心
懷不安 ─ 他也許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是我們凡人有。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第三部尾聲:角色對角色的看法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kingfoolish 寫: 2020年 5月 3日, 22:20 【PC】

埃爾自身側寫

故事進入第三部之後,埃爾忙於班底門商會的事情,又或是留守,與大家一同行動的機會少了許多。
羅倫斯的事情,既然他家破人亡,也多少有點緣分,埃爾起初是願意幫他的,不過相處久了肯定受不
了,最後只得承認自己跟這個傢伙就是不對頭。

也因為這樣而自暴自棄的暫時告假和海都一同去進行些大冒險。
做為人生中的挑戰,沒有準備火焰武器就去屠龍肯定在風險上跟羅倫斯的瞻前不顧後沒兩樣,但是偶
爾放下一切或許將來會有所改變,不再過分斤斤計較。 
被山裡的妖婦終生魅惑,在荒野中了此餘生好像也挺浪漫der

送埃爾feat x1
XP1000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Zeel
英雄
文章: 1385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1日, 20:47

Re: 第三部尾聲:角色對角色的看法

未閱讀文章 Zeel »

清點之後發現,農娜其實雖然名義上是收割者的一員,但其實都在劇情外的地方活動居多,她到底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做了些甚麼呢。

俾斯米爾
跟大人物們交情好像很好的牧師。有危險的時候可以信賴,任務時段外的交集有點少,就是個可以一起共事的隊友。

拉烏斯
戰技純熟的傭兵,不過在隊務管理上似乎沒有戰技那麼純熟。最近似乎因為私人事務而有些情緒不穩定,希望這不會妨礙到隊務運作。

羅倫斯
怪人。家族背景應該不錯,但不知為何似乎搞不清楚自己想做甚麼,在不同的勢力間晃來晃去製造自己和他人的風險,可能的話最好減少跟他的合作機會,免遭波及。

諾加斯
跟諾加斯出過幾次任務,印象沒有很深刻。

海都
對於海都的第一印象就是強悍二字。這邊的強悍不是手起刀落所向披靡那種強悍,而是那種血雨漫天,分不清楚到底是敵方還是自身鮮血的那種強悍。做為領導者有其魅力,但在屠龍前夕似乎變得有點焦燥不安,讓隊上有點不穩定,前去屠龍後整個人又變得氣息安定了。

知悉了海都真實身分的農娜對於海都的印象並沒有特別改變,或許農娜根本沒有真正理解往日神靈行走在現代大地上的真實意義,又或者是農娜根本不相信海都自己述說的過去身分?

索拉
冰之塔的同學,當年求學時沒有特別印象,後來在隊上重逢後也沒有特別相認,就是個「當年的同學」的感覺。不過索拉確實在魔法工藝方面大有進步。

埃爾
很能打的傢伙,雖然沒有甚麼花俏的技巧,但都能確實派上用場。


索羅克
剛好跟埃爾相反,靠著華麗的技術和法術在戰鬥中取得優勢。聽說是個很有名的表演者,可惜農娜對於音樂不感興趣。

維克多
原本是基洛夫派系的成員,現在背叛了基洛夫大師而遭到追捕。冰之塔時期的相處沒有甚麼特殊的印象,畢竟農娜是個會避開人群的人。


NPC
尤利婭大師
恩師,不只傳授了魔法的精妙之處,也教導了農娜如何理解人心的幽微細膩,進而運用魔法去操縱那份幽微細膩。農娜很喜歡大師,也很感謝大師在冰之塔出事前將自己送到外界躲避風頭。衷心希望大師逃過冰之塔亂事,進而重續師生緣份。

『激昂橫笛手』阿佐拉斯
聽說是很出名的藝人,但農娜不感興趣。

凱‧朱流士‧路奧德里恩(Kay Julius Luadrian)/聖火騎士團騎士
悍勇無雙。居然可以和改造魔獸一對一單挑而沒有戰死,所謂的聖騎士都跟這傢伙一樣難打嗎?跟海都是不同類型的強悍。

圖雷伊(Tutėi=Turėgas)/姬兒汀傭兵團團長
沒甚麼往來的收割者高層,現在也已經不幹了。

諾俄米
跟維克多似乎有魔法契約綁定的女子,農娜沒有特別打聽過來歷,戰場上不要妨害農娜就好。

寇斯卡‧燕麥粥
黑心奸商,半身人的名譽就是被這種傢伙敗壞殆盡的。

法西弗
索拉的男朋友,現在已經升格為丈夫了。出身背景良好的騎士團幹部,希望他跟索拉可以長久幸福。

茹亞莎白
法西弗的副官,第一次碰面就用看犯人的眼神看人,討厭鬼。

曼特維達斯
又老又瘋的德魯伊(?),稱呼海都為猶達大人,懂得一些奇妙的法術,有機會的話應該看看能不能抄下來研究。

艾斯華
作為一條白龍,不懂人類生活的用字遣詞規矩也是理所當然的。不過農娜覺得艾斯華理解人類生活的方式頗有意思,某些對話往來還蠻令農娜愉快,有
機會的話生個龍裔感覺也是不錯的選擇。

絲薇優娜
應該不是人類,而是某種精類生物?魅惑埃爾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惜沒有先跟海都打過招呼就下手是最大的錯誤。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第三部尾聲:角色對角色的看法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Zeel 寫: 2020年 5月 12日, 11:42 清點之後發現,農娜其實雖然名義上是收割者的一員,但其實都在劇情外的地方活動居多,她到底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做了些甚麼呢。
不知道農娜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呢?

農娜得到xp 1000以及feat x1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辛律
劇院合夥人
文章: 574
註冊時間: 2007年 5月 22日, 16:13

Re: 第三部尾聲:角色對角色的看法

未閱讀文章 辛律 »

拉烏斯
維督澤米艾認識的種田仔,屠村事件的受害者。
成為副團長之後全心全意放在報仇之上,也因此常常衝過頭。
但個性上似乎還是以前村裡的那個單純小子
希望不要被利用才好。
經歷了時間的淬鍊,拉烏斯已經成長為足以獨當一面的冒險者,然而時不時還是可以在他身上感受到以往的那個純樸小夥子。
蕾蕾塔好讓容易讓他走出了家人的傷痛,希望她可以順利平安,否則真不知道拉烏斯會發生什麼事。


索拉
維督澤米艾認識的種田仔,屠村事件的受害者。
事件發生前與索羅克交情普通,一直到慘案之後雙方才有較多交集。
能力優秀,但專注的方向似乎不在戰鬥之上。
在如此亂世中,這樣的選擇真的好嗎?
持續以優異的後勤能力協助大家。沒想到的是看似穩重的索拉竟然會突然宣布閃婚,完全顛覆索羅克過往的印象。
也祝福索拉在這亂世中能享有幸福美好的未來。


俾斯米爾
風族祭司種田仔,索羅克的好酒友。看似什麼事情都不在乎,實際上卻是個裝傻高手。
有鑑於石輪族目前的處境,為了避免哪天被當成異端,似乎有必要多拉近與俾斯米爾的關係。
或許可以從他對露緹希的癡迷下手?
搞了半天這個每天只惦記著喝酒看表演的風族祭司竟是個高階種田仔
不過他的部族好像比我們更慘,已經死到只剩一個人了
看似醉生夢死的生活,骨子裡也是為了要躲避這些過去的鬼魂吧?
平常看似粗線條,交代起後事倒是挺像一回事
雖然索羅克答應幫忙頂下釀酒廠,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有機會接手比較好

維克多
在維督澤米艾認識的老面孔,從以前就是個神神秘秘的傢伙。
原本以為他跟我們族裡的智者一樣是德魯伊,只是因為城市裡找不到動物才會變身成蟲。
不過從其他人的反應看來似乎不是如此。
感覺似乎與巫術有關,可是燒火仔也沒有因此把維克多燒掉?搞不懂你們這些種田人
變身成蟲以後戰力驚人,不過為了避免哪天維克多被當成異端受到波及,還是多加注意比較好。
經過了幾次冒險後,終於搞清楚了維克多一臉蟲樣的過去是怎麼回事。
又要報仇、又要救人、又要恢復正常、監護努力別被諾俄米弄死,還要關照那個大火爐的新人蕎菈,閒暇之餘還得擔任監護諾俄米的工作。
幸運(或者不幸)的是在維克多的引導下,諾俄米也越來越有主見,不再是以前那個唯唯諾諾的小女生。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同時要兼顧那麼多目標,萬一這些目標發生衝突時,維克多究竟該如何取捨?


埃爾
傭兵團成員,索羅克目前在商業上共同投資的夥伴。
幾次交談中,似乎都沒有被索羅克吊兒郎當的態度給唬弄過去。
精於計算,個性冷靜,應該是個值得合作的對象。
和羅倫斯間的恩怨情仇要多加關注。
有鑑於目前的合作關係,以後要多留意他的小命。
戰鬥風格特殊,值得多加留意。
久沒見面,木雕坊的族民也跑了大半,不知道等埃爾回來後該如何跟他解釋

羅倫斯
傭兵團成員,時常熱情過頭,即使以種田仔的標準來看,也是個常常讓人傻眼的傢伙。
戰鬥底子不錯,但經驗判斷上似乎很有問題。不論是空手戰獸人或是在熊面前對敵喊話,都讓人捏把冷汗。
石輪族有句諺語 What didn't kill us made us stronger
不知道羅倫斯是會死在路邊還是越挫越勇?
打架的技術進步了,可惜腦袋還是沒跟上。幾次出任務的過程都搞得險象環生。
聽說就連收割者總部差點被端掉也是他老兄惹的禍。
對菲歐娜的感情初看是鬧劇一場,但隨著菲歐娜的死去,反而讓人更加鼻酸
希望羅倫斯不要做傻事肯定沒希望,只希望他不要為了菲歐娜把自己的命也賠進去。



海都
戰力強大的傭兵,閒暇之餘不是唱歌打架就是睡女人,看似十分豁達。
據說喪失記憶,但之前出任務時卻意外發現海都平時哼的歌和邪教徒詠唱的歌曲相同。
偏偏海都又是傭兵團裡數一數二能打的,為了避免未來出亂子,恐怕要好好想個對付他的辦法以備不時之需。
知道海都真實的身分後,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
真要說異端,這傢伙肯定是排前幾名的
不過就是因為太異端了,就算跑到路上去喊大概也沒人會信
可以感受到取回記憶後的海都依舊想保護別人,但在執行上就....


諾加斯
燒火仔,一同冒險的次數不多,觀察其個性短期內應該不會造成危害。
了解諾加斯的過往後,大概可以理解為何這個燒火仔可以在堅守信仰之餘還能容忍我們這群怪人。
樸實無華的戰鬥風格意外扎實
可惜在這緊要關頭接下了屎缺,未來應該是沒什麼好日子了

農娜
一同冒險的次數不多,言談間有種不諳世事的的感覺,然後打起架來還是有幾把刷子,該說是冰之塔訓練良好嗎?

蘿瑟米芮
大火爐的超人氣歌手,有臉有嗓有內涵,會紅成這樣老實說不意外。
只是在這種緊張時分還敢唱這種涉及異端的歌曲,不知道該說是勇氣可嘉還是天生傻氣。
要不是怕被拖下水,應該找機會跟她合作才對。
離開大火爐以後,索羅克意外的再次與蘿瑟米芮相遇。在這段期間裡蘿瑟米芮似乎也經歷了不少的事情,從言談中可以感覺到對於迅爪一派的同情
然而面對索羅克的疑問時,恐怕聰慧如蘿瑟米芮也沒有答案吧?

圖雷伊
維督澤米艾認識的種田仔,屠村事件的受害者。
為了復仇而成為團長,但目前看來團長職務不但超出他的能力,也讓他的個性扭曲的更嚴重。
未來之路令人擔憂。
每當以為圖雷伊脫離了不幸之時,就會有更大的災難將他打入更深的傷痛
希望卸下團長的重單後,能找到自己生活的目標


菲歐娜

[/quote]
有點粗線條的燒火仔阿姐,火爆的個性下卻似乎對自己的能力有些自卑,種田人真矛盾。
[/quote]
或許是詩人的直覺吧,早在蜜格蕾失蹤的時候,索羅克就隱約開始為阿姐擔心,只是當初也以為只是自己想太多。
隨著蜜格蕾的死,阿姐也開始陷入極端的不歸路。
當初大家在討論阿姐時,索羅克還為了怕外人發現阿姐喜歡女生胡謅了一段
原本以為隨著時間的過去,阿姐可以慢慢恢復
沒想到事情發生得如此迅速,最終以令人遺憾的方式收場


絲薇加
自從同台登場後,索羅克對於黑絲確實是抱持興趣,然而對於面紗下的容貌無人知曉的過去,恐怕也是好奇大於愛慕。
一直到阿佐拉斯那個變態的介入,才讓索羅克對於這位偶爾合作的同事開始深入探究。
對於索羅克而言,黑絲的離去是他最大的遺憾之一,但對於這個決定,索羅克也未曾感到一絲的後悔。
身為一個詩人,索羅克曾想過能為黑絲譜出一曲,紀念這段短暫但深刻的情誼,最後依舊沒有動筆。
因為在內心深處,索羅克依舊抱持著一絲期待,或許黑絲有一天會再回舞台,到時這些精魂什麼的故事可就真的尷尬了。

海賽兒
有趣的小賊,無恥的令人激賞。
不過身邊那隻熊有點難搞,上次沒趁機把牠打死有點可惜。
不論是無拘無束的個性,狡猾的身段都讓索羅克十分欣賞
也就是因為喜歡她這種不願被拘束的個性,索羅克才放棄了海賽兒為了獲得自由提出的邀約。
反正以她倒霉的程度,過不了多久應該就會再碰面了


啄木鳥
索羅克失散多年的老媽,收割者大將,海都的床伴
嗯.....希望老媽一切安好

怡兒恰麗與石輪眾
其實從一開始索羅克就跟二嫂處在一種微妙的關係。
二嫂怨恨索羅克沒去救智者,但按習俗索羅克應該要娶她。
結果最後索羅克繼續在外面鬼混,而二嫂成了族中的智者。
索羅克一方面覺得二嫂很煩,但某種程度上也理解二嫂其實代索羅克承擔了許多對部族的責任。
最終雙方在下水道對峙時,索羅克雖然有些懟怨二嫂為何不在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之前找自己商量
但在內心深處,索羅克其實認同二嫂的擔憂,不論大家如何努力,石輪族在城市裡只會逐漸消亡
到頭來我們也只能選擇以石輪族的身分死亡或是以種田仔的身分活著
威一的希望大概就是在石輪族被大地吞噬前,想辦法讓這場異變寒冬結束
願祖靈與真神與你們同在,讓你們能撐到戰爭結束的那一天
也願祖靈與真神與索羅克同在,讓雷吟有個能回去的故鄉。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第三部尾聲:角色對角色的看法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辛律 寫: 2020年 5月 24日, 18:41 怡兒恰麗與石輪眾
其實從一開始索羅克就跟二嫂處在一種微妙的關係。
二嫂怨恨索羅克沒去救智者,但按習俗索羅克應該要娶她。
結果最後索羅克繼續在外面鬼混,而二嫂成了族中的智者。
索羅克一方面覺得二嫂很煩,但某種程度上也理解二嫂其實代索羅克承擔了許多對部族的責任。
最終雙方在下水道對峙時,索羅克雖然有些懟怨二嫂為何不在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之前找自己商量
但在內心深處,索羅克其實認同二嫂的擔憂,不論大家如何努力,石輪族在城市裡只會逐漸消亡
到頭來我們也只能選擇以石輪族的身分死亡或是以種田仔的身分活著
威一的希望大概就是在石輪族被大地吞噬前,想辦法讓這場異變寒冬結束
願祖靈與真神與你們同在,讓你們能撐到戰爭結束的那一天
也願祖靈與真神與索羅克同在,讓雷吟有個能回去的故鄉。
希望索羅克不會變成最後的石輪眾

索羅克得到XP1000與feat x1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回覆文章

回到「35 Ohrgeber: Judgement War Parall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