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WP第九話劇情紀錄

Those who turn back from the teaching, will be lead to their destruction.
But whoever gives ear to me, can rest in safety, and live in peace without fear of evil.

版主: tropicalo

回覆文章
頭像
Champi
英雄
文章: 394
註冊時間: 2015年 7月 8日, 15:13
聯繫:

OJWP第九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Champi »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Ohrgeber: Judgement War Parallel

                第九話:偵查隊

  2月15日。
  「血腥旬末」過後,隨著呼聲水漲船高,以實巴替伯爵再次宣示對異教徒正式展開反擊的決心。被伯爵指派為統籌的波帕茲克子爵,為了解決難民收容與戰略上的需要,決定先行收復奈列佩利。考慮到地緣關係上的優勢,身為助理的辛利卡斯‧霍斯特爵士為此安排了與子爵的會面。
  當日,代替霍斯特爵士,瑪東尼斯爵士在子爵的禮堂等待姬兒汀傭兵團的來到,在帶領下與子爵會面用餐,認識了繼任的奈列佩利男爵:男孩辛利卡斯‧奧克斯‧斯魏廷‧馮‧奈列佩利,與其姊絲娃瓊娜‧斯魏廷。

  理解此行的成員未有耽擱,直朝奈列佩利的方向前進。在車隊途經野地時,傭兵團聽見從深處傳來的歌聲。為確定對方來歷,埃爾、拉烏斯與對歌聲懷抱興趣的索羅克三人,朝內探查。接近歌聲源頭,立刻判明了對方異教徒的身分,德魯伊教眾正對俘虜來的獵戶進行獻祭儀式。
  三人在以索拉祕法傳訊術通知的當下暴露了行蹤,以弓箭嚇阻保持著距離,在海都趕抵後展開反擊。加上索拉等人後,雖然勢眾,卻不見異教眾勢劣,暗箭不止,拚戰的教眾讓索羅克與埃爾屢入險境。埃爾最後勾刀疾閃,卸飛索命矛槍,拉烏斯受俘虜協助找到躲藏樹上的獵手,才使戰鬥走向結束。

  在俾斯米爾為衝突中誤傷的俘虜施救時,了解到原居於奈列佩利的獵戶成為難民,躲藏在近郊的現況。隊伍繞道探訪獵戶們設置的隱密據點,借宿一晚,決定在任務後接應獵戶返回以實巴替。翌日抵達遭大火燒盡,形同廢城的目的地。一行人分作兩隊,確認了城市結構和採石場的位置,也發現了不明巨獸留下的痕跡。
  面對每夜每晚接連狼嚎環伺的壓力,完成奈列佩利的勘查後,隊伍護送著獵戶返回以實巴替,完全忽略了要為波帕茲克子爵向駐紮在幽靈堡的雪崩騎士團傳話一事。面對瑪東尼斯爵士才發覺失誤的尷尬,就在大家向年幼的辛利卡斯男爵分享冒險經歷的過程時,稍稍緩解。

  考慮到往後的盟友關係,為了完成子爵的交代,遂重返幽靈堡,一行和半年前進駐的雪崩騎士團再次照面。騎士阿德勒面對冬季以實巴替與聖火騎士團的固守作戰,在餐桌上冷嘲一番後,承諾以實巴替在收復奈列佩利行動中騎士團的合作意識。
  身為同階的譚古騎士,在和海都的寒暖噓問中,向所有人道出半年間體會到的現實——迅爪的恐怖足以比作神靈、超越常理;其存在本身,凡人應當生畏。


   出場PC(依首字順序)
    俾斯米爾/Blackwolf飾
    埃爾/Kingfoolish飾
    海都/微光飾
    拉烏斯/Champi飾
    索羅克/新綠飾
    索拉/雪點飾

   出場NPC(依出場順序)
    圖雷伊/姬兒汀傭兵團團長
    瑪東尼斯爵士
    波帕茲克子爵
    辛利卡斯‧奧克斯‧斯魏廷‧馮‧奈列佩利/新任奈列佩利男爵
    絲娃瓊娜‧斯魏廷
    阿德勒/雪崩騎士
    譚古/雪崩騎士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Re: OJWP第九話劇情紀錄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奉上35-09跑團實錄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回覆文章

回到「35 Ohrgeber: Judgement War Parall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