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相會─安斯卡&埃米魯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背景] 相會─安斯卡&埃米魯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呵呵,這個陷阱太美妙了,我一定會補到巨大生物的。」壯碩的肌肉男在溪邊開心的說道。這已經是他在森林裡設的第33個陷阱,除了有被動物們踩到的那2.5個之外(有一個是他自己觸發的,只是有隻兔子跳到了他頭上…),剩下的他全部忘記在哪裡了,所以只好一直設新的陷阱。

「只想著要找師父,就來到這個鬼地方,哎唷,我快餓死了。」壯碩的肌肉男開心不了多久,就被飢餓打敗了,況且這第33個陷阱的確切位置,早已經在他開心玩水的時候,拋到九霄雲外了。

「咦?喔~~?有香味!」肌肉男尋著味道在溪邊看到了烤魚,從前天餓到現在,讓他不顧一切的拿起來也不管燙不燙就開始吃了。
「好燙!好燙!好過癮!好過癮!爽啊!!!!!!!!」肌肉男愉悅的發出吼叫。吃飽後,他決定往樹林裡前進,回到他的小屋,走沒幾步他才剛經過第一棵樹,就掉入洞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找到我的陷阱了!你看看這個深度,這個寬度!這怎麼可能逃得掉呢!哈哈哈哈!我太強了,這是個優雅又優秀的陷阱啊!」肌肉男沉浸在自己的喜悅當中,不停的歡呼。突然洞口上方探出一個頭來,看起來似乎有點生氣。

「陷阱很棒是很好,但是請問你要怎麼上來呢?」安斯卡氣呼呼質問著肌肉男。
「…不知道耶!不過,總會有辦法的,先別說這個了,你看這個寬度…」
「夠了喔!就是你一直在附近設陷阱吧?」
「是啊!怎麼樣?有抓到熊嗎?」肌肉男期待的問著
「你知道這裡是遊憩區嗎?這裡不會有熊的!托你的福,我這兩周都在救援掉入陷阱的人!」
「…竟然沒有熊(小聲)」肌肉男看起來超沮喪。
「欸,我沒有兇你的意思啦!你不要難過,你叫什麼名字?」
「埃米魯‧福歐。我是戰士!」埃米魯驕傲的秀出肌肉。
「埃米魯,我先救你上來。」安斯卡遞下鱦梯。不一會兒,人就出來了。
「聽好喔!這裡是不准設陷阱的,要打獵你要往深處去,有沒有聽懂?」安斯卡認真的說教。
「所以深處裡面有熊嗎?」
「要到很裡面才會有。」
「謝謝你,你救了我一命(告訴我有熊),我會到那邊去的!告訴我你的名字?我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的!」
「叫我安斯卡。你不要太客氣,我本來就該如此(把你從洞中救上來)。」
「好的!安斯卡!我們後會有期!」
「你小心一點!要記得…」話沒有說完,埃米魯已經往深林跑去。安斯卡看著漸小的身影,心想:「算了!真是個有趣的傢伙。跑走了就算了,倒是我的烤魚應該好了。」
不久,溪邊傳來安斯卡得哀嚎,至於兩周後安斯卡要進入森林裡拯救一個喊著「純愛」的壯碩肌肉男,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回覆文章

回到「闇閭影深:R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