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相會─安斯卡&奧兒特勒拉絲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背景] 相會─安斯卡&奧兒特勒拉絲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暗夜裡修長的身影在林中跳躍,背著巨劍的少女貌似在樹梢前行。突然少女停了下來,立在樹枝上,看著遠處,那是他看得到的距離。
「喔!是聖騎士團!」少女說道。

安斯卡一行今夜在樹林中紮營,這裡是河灣鎮南方。森林外圍一直是鎮上的遊憩區,有著美麗的湖水,周圍環繞著高聳的樹木,墾闢過後的露營地就在湖水邊,這是開放給鎮上的湖水域場,但是往深林過去,便是聖騎士團的訓練場地,這裡危險性很低,但是容易迷路,很適合新入團的聖騎士在此訓練。安斯卡在可以接任務之後,也與父親相同,沒有任務時,便擔任教育新入團的訓練者。

今晚,圍著營火,安斯卡讓大家複誦著加入騎士團的誓約。奧兒特勒拉絲已經觀察這個團體一週了,她很佩服這種團結性與合作的氣氛,縱使彼此偶而有爭吵,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互相扶持。「比起朋友,更像家人嗎?」奧兒特勒拉絲喃喃說道,為了認識一些這個團體,她從樹梢跳了下來,在樹叢的黑影中前進,著了魔似的向前走,她想了解這些人類都在說些什麼。

「!」奧兒特勒拉絲全身一凜。她左腳踩到鬆軟的土層,當重心移動到土層上方的時候,麻繩圈住她的腳,往空中一抽,巨劍落在地上,身體被拉到高處,奧兒特勒拉絲倒吊在半空中,她雖然有能力解開繩結,但是這個高度必定會摔個半殘。她開始大喊,希望遠處的那個聖騎士團會聽見。

「安斯卡!」
「我聽到了,留下十個人守營,我帶五個人去看看。」
安斯卡來到了發出聲響的位置,解救了少女,這時才發現,她是妖精。
「有受傷嗎?」安斯卡問道。
「我還好,但是腳踝有點扭傷。雖然我都有看到你們的陷阱,但是我太好奇你們的複誦,所以忘了注意。」
「很抱歉讓你受到驚嚇,今晚請加入我們好好的休息吧!」深棕色頭髮的艾頓(Eton)說道。
「很好!大家應該為艾頓的紳士趕到驕傲,因此特別獎賞,今晚就讓你守夜吧!你的床位就可以給這位小姐了!」米非爾 (Mifeal)說道。
「米非爾訓練官,你怎麼可以這樣?」艾頓怨嘆。
眾人大笑。這也讓緊張的奧兒特勒拉絲笑了出來。
妮娜(Nina)問到:「我們還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妳呢?」
「奧兒特勒拉絲,叫我奧兒特。隨便收留個陌生人,好嗎?」
「我想會踩到這種陷阱的,應該不需要令我們太擔心。」艾頓說。
「剛好明天要學習解除陷阱吧!艾頓,你最好小心點。」嚴格的訓練官訓斥著新兵,眾人又是一陣大笑,因為從來沒有人躲過訓練官設下的陷阱。奧兒特什麼都沒反駁,但是隔天奧兒特參與了訓練,艾頓可以很確定自己的等級差太多了。就連米非爾也是心裡大大讚嘆眼前的妖精少女。妮娜扶起奧兒特,眾人轉身走向營地。安斯卡留在原地環視四周,並查看陷阱,心裡想著:「這不是我們的陷阱,難道又是…」

幾天過去,騎士團訓練告一個段落,奧兒特與安斯卡等相約再見,但是她不知道,數月後便是再見之日。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回覆文章

回到「闇閭影深:R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