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埃米魯‧福歐

回覆文章
頭像
tropicalo
劇院合夥人
文章: 3273
註冊時間: 2006年 5月 30日, 21:58

[背景] 埃米魯‧福歐

未閱讀文章 tropicalo »

可惡......一想到那天殺的堂哥,明明才大我個一歲而已就跩個二五八萬,實在是氣死我了!
竟然說我這身肌肉毫無用處,我的肌肉可是很棒的呢!看看這線條!看看這分布!看看這光澤!
不管怎麼看這一定是高級品!怎麼會說毫無用處,堂哥腦袋一定有問題,耳朵一定有長毛......

一氣之下便從家裡留下了「我出去修行了,請不要來找我」的紙條
但是......幾乎什麼都沒帶,肚子餓死了,早知道當初應該多幹幾條麵包再走才對......

但是還好奶奶有教過我如何分辨可以吃的雜草,在森林裡採了些藥草果腹
這樣肚子是不會餓了,但是好難吃,好苦,好酸,好辣,好冰
而且沒有吃到肉!沒有肉我的肌肉會消下去的,這樣下去會變得跟我那嘲笑我肌肉的堂哥那一身乾乾扁扁的肌肉一樣,毫無美感可言,我絕對不允許這件事,決不允許!
要是因為沒吃到肉這種小事而讓自己變得沒有肌肉風範那還得了,這樣不就喪失了修行的意義了嘛!
不行不行這也是修行的一環,於是我做了陷阱要抓動物,準備三天後來驗收成果

很快的三天到了......


「完了......完了,我完全忘了陷阱的確切位置了......」就這樣我被自己的陷阱以大字型掛在樹上,別說掙脫陷阱了,我連雙手都動彈不得,越掙扎便越緊,真不愧是我做的陷阱,雖然現在不是佩服我自己的時機
直到有一位好心的路人路過把我救下,後來他成為了我的師父,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時間回到現在,我仍然在思考為什麼師父會與我不告而別,落荒而逃,難不成是因為他昨天不小心踩到我設的精美陷阱而被到掛在空中這件事生氣嘛!
可是我馬上就把師父救下來了啊!我也沒有惡意啊!因為我根本忘了那裡有陷阱啊!我才不是故意的啊!還好是師父不小心踩到,要是給別人踩到那還得了,這實在是太危險了,我還得感謝師父替我找出陷阱,還替我測試這陷阱的強弱呢!
沒辦法了,看樣子果然還是得去跟師父好好解釋一番,看來要做的事情又多了一件,除了修練肌肉與找老爸外,還得再加上找師父這件事呢!不過師父可沒這麼好找啊,看來會花上不少時間呢......沒辦法,就當作修練的一環吧!
I am mean and mean is me.
回覆文章

回到「闇閭影深:R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