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薱茵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巫后 露薱茵 Rutwine
露薱茵
別名 女巫守護者(Protector of Witches)
女巫之母(Mother of All Witches)
完美之半(One Perfect Half)
神力 半神力
聖徽 紫色六芒星
所處界域 外域(Outland)
陣營 混亂善良
領域 命運神秘法術
偏好武器 「女巫掃帚」("Hexenbesen",短槍)

露薱茵(Rutwine,【ru-TWAIN】),巫后露薱茵,梅菲爾女巫之祖,也稱女巫之母,通常以身著淺紅色鑲紫邊、繪有白色古文長袍的美麗黑髮女性形象出現。露薱茵被梅菲爾女巫們所信奉,是所有身上流著女巫之血的人們的守護神。

教義

露薱茵的教派(通常指的就是梅菲爾女巫們)著重於啟發身體中的潛能,活用血脈中的力量並將其引導至良善的方向。對女巫來說,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兩個使命:尋找完美之圓以及傳承女巫之火。

女巫們相信,每個人皆是不完美的半圓,而尋找自己的另外半圓,構成完整圓形,則是女巫們的終極目標之一。

此外,離開回音谷的遊蕩女巫,通常肩負著尋找尚未得到啟發的天賦者之任務。因此在巫后信仰不盛的地區,女巫們時常被視為誘拐少女的犯人,然而女巫們依然不畏艱難,甚至樂此不疲,為的就是將女巫之火傳承下去。

聖職者與神殿

信奉巫后的牧師並不常見,因為通常女巫們便能代理牧師所能夠做到的一切工作。巫后牧師通常只會待在回音谷的慕特琳神殿,侍奉巫后以及維持神殿的運作。對外的事項,一般直接由女巫們負責。女巫或許長住於偏遠村莊之中,作為村莊的諮詢者,同時也擔任草藥師之類的工作;也或許女巫會在各地旅行,進行自己的兩個使命,或者是尋找繼承人的工作。巫后牧師身穿紅色滾白邊的長袍、高階牧師則會加上金色符文,而女巫們則穿著隨意,通常不外乎黑色、紅色、白色等,但在需要隱蔽身分之所在,女巫也會以別的形象出現。已婚的女巫會結髮髻,而通常女巫中的高階職位僅會由已婚者擔任。

待在固定村落的女巫,一般並不會住在村子裡,而會挑選稍有一段距離的所在作為居所。女巫的小屋會有祭祀巫后的祭壇以及製作草藥的爐鍋室兼廚房。女巫小屋並不歡迎,也無法招待外人,但女巫們樂意將床位讓給來訪的其他女巫,而自己睡地板。這類女巫的工作包括了接生、主持婚禮、治病以及重大事情的諮詢,某些狀況下女巫甚至會主持葬禮。

女巫小屋會設置許多無害的、像是惡作劇般的陷阱喝止頑童入侵或是小偷。

相關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