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神神殿事變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水神神殿事變 "
水神神殿事變
日期 870年
地點 薩斯提海姆菲特堡
結果 女侯爵菲德莉卡‧隆姆斯特恩遭到聖劍裁判團綁架
參戰方
聖女騎士團
薩斯提海姆侯爵國
聖劍裁判團
法澤海姆大公國

水神神殿事變(870年)是一場發生在第二次獵巫戰爭前夕,由包括了居倫在內的裁判團成員所策劃的陰謀行動。

行動目的在於綁架薩斯提海姆女侯爵菲德莉卡‧隆姆斯特恩,並藉由此一行動在即將展開的第二次獵巫戰爭中取得戰略上的先行優勢。然而菲德麗卡女侯爵之妹蒂德莉佩特‧隆姆斯特恩隨即接任攝政一職,並對幕後主使者的法澤海姆茲威夫海姆宣戰,誓言絕不屈服。

事件過程

為化解國際間的緊張情勢,薩斯提海姆女侯爵菲德莉卡‧隆姆斯特恩於首府菲特堡籌辦了一場比武大會,試著藉由比武場上的交鋒,來化解各國間的緊張氣氛。然而聖劍裁判團早已看準此一機會,藉由派出裁判官葵絲參與比武大會的機會,陰謀策劃在會場上綁架菲德莉卡二世。在雙方激烈交手之後,聖劍裁判團藉由完善的事前計畫,成功劫走了菲德莉卡二世。菲特堡的聖女騎士團、傭兵部隊薰衣草會,以及部分民間冒險者不及追擊,無功而返。

後續影響

薩斯提海姆和法澤海姆、茲威夫海姆宣戰,後二者亦向薩斯提海姆宣戰。第二次獵巫戰爭爆發,薩斯提海姆全境陷入戰亂。海地、烏姆地亦加入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