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蒂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巨人之母 歌蒂 Ghati
歌蒂
別名
神力 弱小神力
聖徽
所處界域 不明
陣營 混亂中立
領域 混亂家族解放
偏好武器 「」("", )

歌蒂(Ghati,【GHE-ti】),海拉拉賈季馬三兄弟之母。

歌蒂是混亂之神恩達爾的女兒,嫁給了馬格拉,兩人共有三名子嗣。由於受到恩達爾與邪神魯提亞的影響,歌蒂與眾姊妹都顯得邪惡,並且影響了馬格拉。

歌蒂的三個兒子是巨人,歌蒂曾帶孩子們前去拜見伊舍那什,請求其給予賜福,伊舍那什雖預見了歌蒂與子嗣的墮落,但卻無法拒絕,於是他賜福給海拉三兄弟,說只要海拉三兄弟同心協力,就將無人能敵。海拉因而建造了富庶的烏塔拉之國,但季馬卻受到邪神魯提拉的誘惑,羨慕海拉的力量,最後與矮人神祇萊丁海凡德兄弟勾結,引入了蔑列並,想要竊占烏塔拉之國。然而蔑列並輕易地打倒背叛兄弟的季馬,囚禁了海拉,僅留願意在蔑列並麾下服務的拉賈。

歌蒂仇視矮人以及蔑列並等善良諸神,不斷希冀拉賈能為兄弟復仇,同時也唆使馬格拉將心思放在別的領域,以讓拉賈的復仇行動得以實現。到了歌蒂之孫塔維霞古成功奪回烏塔拉後,歌蒂更公開與善神為敵。

教義

歌蒂因其陰狠毒辣的面向,成為霜巨人的崇拜對象。在歌蒂信仰中,一切的作為即使是邪惡的,只要其用意奶是為了自身的好,那便無所謂。

歌蒂以自私聞名,為了其子嗣而甘願與眾神為敵,甚至犧牲了丈夫的立場也仍然堅持下去。

聖職者與神殿

相關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