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白城血案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十一話 白城血案 the Murder in Isbalti
審判戰爭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十一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冬始之月23日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替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4/5/23 18:00
劇本 Original

冬始之月24日,總算是抵達了以實巴替,在這邊眾人與凱的後輩菲歐娜會合,為了確保我們能夠安全出城,以及避免被人跟蹤,大團長指派了菲歐娜來進行協助。


以實巴替最近也同樣充滿各種危機,酒吧大火爐內雖然歌舞喧囂,但是牆壁上卻貼滿了夜半殺人魔的通緝令,罪刑諸如殺害貴族、盜取財物、放跑奴隸等等,商會目前持續追查中,而罪犯的唯一共通點似乎是都幹過不少壞事。除此之外,由於城內有人得了發熱的怪病,會虛弱而死,似乎和之前白牆關所的狀況有關,而疾病爆發的來源正好是摩納恩大宅內的奴隸。


蘿瑟米爾在酒吧內詢問有關過往友人阿佐拉斯的情報時,得知他似乎被女人所騙,讓菲歐納去收集相關的消息後,眾人一致認為摩納恩大宅實在太過可疑,於是在半夜溜出去前往調查,卻發現阿佐拉斯在摩納恩大宅外被人痛打,在菲歐娜的掩護下順利將其救出,並得知他愛上了一位水妖,但是該水妖現在卻被囚禁在摩納恩大宅裡。


在凱的正義感驅使下,眾人堂而皇之地從大門說服守衛成功進入大宅展開調查,在地下室找到了各種人體實驗的資料,救出水妖,以及困在裡面的獨角獸的同時,夜半殺人魔也潛入大宅將這些惡黨通通殺害,最後阿佐拉斯順利跟水妖相聚,不過眾人卻也察覺了菲歐娜就是夜半殺人魔,並對以實巴替的現狀感到憂心。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話
驛站災劫
審判戰爭
第十一話
白城血案
下一話:
第十二話
以神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