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以神之名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十二話 以神之名 By the name of Auravia
審判戰爭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十二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冬始之月25日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替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4/7/10 18:00
劇本 Original

離開摩那恩大宅後,眾人因為被懷疑跟這起殺人事件有關遭到拘留,在亞洛伊斯的陪同下來到了商會的據點,並且跟名為夜隼的人見了面,他提議由我們去說服夜半殺人魔不要發動奴隸叛亂造成更大的危機,並以遭到札布里附身者的情報作為交換,在凱的堅持之下力排眾議,開始了與菲歐娜的談判。


了解奴隸們在以實巴替的情勢之後,菲歐娜試圖說服凱拿出聖器登高一呼,藉著聖人的過往榮光來平息一切不公不義之事,但是凱深知如此下去的後果,堅定的否決了菲歐娜的提議,亞洛伊斯等人的勸說也無效,最後雙方以決鬥來解決這次的爭議,遲來的艾瓦索羅也在這個時候趕到,見證這場決鬥。


決鬥毫不意外的以菲歐娜的喪命落幕,奴隸方收回屍身,蘿瑟米芮則是對於如此以命相搏的行為完全無法理解,只得坐在酒館藉酒消愁;另一方面,夜隼則是遵從約定,告知朱流士等人札布里很可能附身在當年石牆村倖存者蓋里耶斯的身上,或是他身邊的人身上,而所有的線索都導向奧斯拉波列斯,暗影之手的發源地。


以實巴替的疫情得到控制,夜半殺人魔的事情也得以平息,但是在蘿瑟米芮心中卻留下了深痛的傷痕,完全不同的價值觀相互衝突竟然只能用某一方的性命來解決;同時朱流士也接獲了夜隼的警告,冰之塔的狀況很可能比眾人所預想的還要嚴重許多,佳涅宛的未來究竟會何去何從?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一話
白城血案
審判戰爭
第十二話
以神之名
下一話:
第十三話
學院災劫